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撈烏龜 結果共6筆

  • 政策急轉彎?夜市又可以撈金魚 陳吉仲:是針對哺乳類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擬禁止攤商以賭博、娛樂、遊戲、營業、宣傳為目的進行動物交換或贈與,一度傳出夜市常見撈金魚、烏龜等都將觸法,違者最重罰25萬元。不過後來農委會態度急轉彎,稱修法僅針對兔子、天竺鼠等哺乳類動物,遭動保團體痛批是選票考量;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0)日回應,原則上就是針對哺乳類動物優先推動,若有爭議會持續溝通。
    2023/05/10 11:22
  • 夜市撈金魚不罰了!農委會急轉彎 動保團體批:選票考量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擬禁止攤商以遊戲、娛樂等名義,將動物當作贈品交換,原本傳出夜市常見的撈金魚、烏龜等都將觸法,違者最高罰25萬。消息一出,引起攤商、民意反彈,農委會昨(1)日晚間急改口,強調修法僅優先禁止兔子、天竺鼠等哺乳類動物,夜市還是可以撈金魚;對此,動保團體批評,農委會轉彎轉太快,根本是選票考量。
    2023/05/02 12:06
  • 5人20網「花千元撈烏龜」嫌貴 店家駁:有標價

    有民眾到台北臨江街夜市撈烏龜,五個人共買了五籃20支紙網,最後撈到三隻烏龜換獎品帶走,但結帳時費用要一千元,讓消費者覺得太貴,只是對此店家也喊冤,認為價目和遊戲規則,都有清楚標示,消保官提醒,民眾消費前最好再一次口頭詢問,但因為店家確實有標價,並沒有構成違規。
    2020/07/01 20:18
  • 夜市撈烏龜5人買20網…結帳1千元傻眼 消保處回應了

    一位民眾和友人日前至台北某觀光夜市撈魚店家撈烏龜,向店家拿了5籃共20隻網子,怎料結帳時,老闆卻收1千元,讓他們相當傻眼,但沒先問價格,只能認命付錢。對此,消保處今(29)日給予回應。
    2020/06/29 23:21
  • 誆小孩?士林夜市撈買烏龜 店家算3600元

    士林夜市因為疫情關係,這幾個月少了很多國外觀光客,生意已經很慘澹了,現在就被爆出有店家轉向對自家台灣人「敲竹槓」,一對國中姊弟倆去士林夜市撈烏龜,想要買兩隻,後來店家又再推銷整組魚缸、水草等,但最後算給姊弟倆的價錢是3600元,拿回家讓爸媽大傻眼!
    2020/05/26 18:39
  • 攬客出奇招 攤販大玩「文字遊戲」

    業者為了招攬生意,總是會在招牌上面出奇招吸引客人!除了烤鴨的招牌可議,還有一些攤販會說試吃的價格跟購買的價格不同,夜市的撈烏龜攤販也掛上「2隻送1隻」的口號,搞得民眾頭昏眼花,消保官說,其實這些手法都有可議之處。
    2011/01/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