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摺痕 結果共31筆

  •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2024/02/29 17:13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購入摺疊手機想做一事避免螢幕摺痕!網看完傻眼:那幹嘛買

    近年摺疊手機逐漸成為趨勢,越來越多品牌爭相推出摺疊手機,其中又以三星最為積極,近期有網友準備入手三星摺疊手機,卻擔心螢幕不斷摺疊可能會出現疲乏,因此好奇平常待機時是否該將手機螢幕維持「打開」?貼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3/08/25 10:27
  • 摺疊機拚「外螢幕放大」 免掀開「打字、看影片」

    摺疊手機市場越來越龐大,國外研調機構更預估,2027年出貨量會超過一億支,像是大陸品牌,半年前在台上市第一支摺疊機,強調「無感摺痕」技術,而韓系品牌也最新推出第五代,重點放在外螢幕升級,從1、9吋放大到3、4吋,還能支援鍵盤功能,不用開手機就能回訊息。
    2023/08/04 20:32
  • 林心如4年前「胸前尷尬畫面」遭挖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林心如近日擔任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帶著多位《華燈初上》中的好戰友上山露營,享受難得的療癒之旅。不料,27日微博卻重新瘋傳一段4年前「林心如疑似激凸」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她的胸前有兩個凸起的點,引發熱議。
    2023/05/30 15:59
  • 絕版鈔跟家具一起丟掉!有摺痕、發黃 收藏家揭價值

    台南學甲清潔隊,清運大型家具,撿到一包用塑膠袋裝的金飾,還有一捲紙鈔,送到警局發現是絕版鈔票,大約是50年前出版的百元和五十元紙鈔,警方通知女失主認領,而這些絕版鈔票,郵幣收藏家說,明顯有摺痕和發黃,到銀行還可以一比一兌換,要有保值性的鈔票,必須是有雙A編碼,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汙損,可翻數十倍。
    2023/04/23 20:16
  • 號稱「最淺」摺痕!OPPO首款摺疊機登台 預購送智慧錶、耳機

    OPPO直式摺疊手機也登台了!Find N2 Flip摺疊手機正式發表,處理器使用採用4nm先進製程的聯發科Dimensity 9000+,內螢幕6.8吋、外螢幕3.26吋,號稱是業界最淺的摺痕,甚至比起前代摺痕寬度降低約63%,在台上市「月曜紫」及「天際黑」2色,將於2月25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3萬1990元。即日起至2月24日預購即享超值預購早鳥禮,登錄再享最新OPPO Enco Air3真無線耳機。
    2023/02/17 11:05
  • PK三星、小米OPPO摺疊機 擴大外螢幕「回訊息」

    看準摺疊機市場,大陸手機品牌OPPO,也在台灣引進最新一款機型,要跟三星PK,新款特別把外螢幕擴大到3.26吋,不用開手機就能夠回簡易的訊息或符號,也標榜電池續航力提升,甚至外媒也報導,透過蘋果獲得的新專利,不排除也在發展摺疊螢幕的可能性,而專家分析,摺痕的明顯度跟拍照功能,將是未來競爭關鍵。
    2023/02/16 19:27
  • 蘋果也要推出摺疊iPhone?爆料稱2款機型開發中

    摺疊手機近年來逐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就連蘋果也曾多次傳出有意推出摺疊手機,近日中國大陸微博博主「剎那數碼」爆料指出,蘋果正在開發摺疊手機,包含橫向對折與直向對摺2款機型。
    2022/09/24 16:36
  • 梅根腰間現「神秘皺褶」掀熱議 網質疑:拍真人秀偷錄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英國王儲威廉與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梅根,於10日下午一同現身溫莎堡向民眾致意。4人久違同框受到關注之際,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洋裝浮現特殊摺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懷疑她隨身配戴麥克風設備,為拍攝真人秀偷偷錄音。
    2022/09/15 11:47
  • 韓廠推新「旗艦」摺疊機!鏡頭升級、變身小筆電

    韓系大廠推出全新摺疊機,鏡頭畫素再升級,針對很多人在意的「摺痕」,有做改良,看準手機市場,google也有Pixel7來應戰,強調拍照錄影功能,而華碩則是推出Zenfone9,配備六軸防手震雲台。
    2022/08/11 12:28
  • 實拍/更輕、強韌!三星摺疊新機Fold4、Flip4 摺痕消失了嗎?

    三星電子在今(10)日晚間9時舉行 2022 Unpack 活動,發布新一代的摺疊機,Galaxy Z Fold4、Flip4 全都用上最新一代的高通旗艦級處理器,鏡頭、感光元件也都各有升級,除了硬體增強以外,三星這次更強調,接受消費者的使用反饋,新增因應摺疊使用的功能,雖然最多在意的摺痕還是在,但三星強調已達到不影響使用的等級。
    2022/08/10 21:10
  • 三星發表會明登場 爆料客:新一代摺疊機將大幅改善螢幕摺痕

    三星(SAMSUNG)日前公布將於8月10日舉行發表會,預計將發表新一代旗艦摺疊機系列Galaxy Z Fold 4、Z Flip 4;近日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率先透露摺疊機細節,稱新一代摺疊機將會把螢幕摺痕降至最低。
    2022/08/09 08:58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女曝50年前父母泛黃手寫情書 網見內容被閃瞎:超浪漫

    以前手機、電腦還不發達,那時候的人通常都是透過書信來往,尤其許多熱戀男女會透過寫情書方式來訴衷情意,其實是件很浪漫的事,但現代人已經很少手寫情書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父親在50年前寫給母親的情書,心中內容透露出父親對母親的思念。儘管信紙因經過多年有些破損,有些字已經認不出來,但她仍決定要收藏珍惜,其他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好羨慕那時候真摯的感情」。
    2022/01/29 19:19
  • 陸廠「可凹折機」夯! 螢幕無摺痕PK縱向摺疊

    今年最後一個月,各家手機大廠還是陸續推新機,特別是摺疊機越來越夯,陸廠吹起摺疊風,打出多角度變化,拍照功能也升級,和韓廠比拚摺疊機市占率,3D達人就說明,摺疊機價格有下降趨勢,也預估明年開始,摺疊機占比會達到高階機2至3成。
    2021/12/16 19:15
  • 五倍券「對折」算毀損? 店家:看到有疑慮

    台南有民眾,五倍券對折放錢包,消費時,店家看到有疑慮,認為摺痕視為破損,再加上有謠言,去年三倍券只要折到,就不能換現,讓店員不敢大意,而高雄有攤販表示,去年確實收到很多折損三倍券,但最後都有成功兌現,認為五倍券只要沒嚴重破損,難以辨認,都會收。
    2021/10/19 20:13
  • 網傳口罩摺痕向上「易藏細菌」 專家來解答

    全國第3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外出一定得戴口罩,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呼籲「外出回家戴口罩」,口罩成為必備物資。網路流傳「口罩摺痕向上,落塵、細菌容易藏在向上的摺痕裡」,是真的嗎?
    2021/06/02 15:59
  • 父告別式…女跪求幫修復爸媽婚紗照 網友接力絕美修復

    對於許多家中有長輩的民眾,有時想要修復充滿歷史回憶的老照片,常常是一件大工程,甚至未必有如此精湛的技術。最近有位女網友上網求助,3日將進行父親的告別式,當天會用到當年父母的結婚照,但因為照片損壞,拜託網友們能透過科技幫忙修復。結果網友超有愛心,不到2小時就紛紛秀出修圖後的照片,讓女網友感謝幫忙。
    2019/10/01 10:57
  • 《健康2.0》耳朵是心臟之窗 聽力突惡化慎防耳中風

    你可能聽說過「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但你知道「耳朵是心臟之窗」嗎?心臟有沒有生病,其實從耳朵的狀態可以看出端倪。大多數人的耳垂都是平滑無痕,但像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他們的耳朵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耳垂上有俗稱「冠心溝」的橫紋。有研究指出,如果耳垂出現對角線摺痕,表示未來罹患心肌梗塞的機率,恐怕會比沒有橫紋的人更高!除此之外,你知道耳朵也會中風嗎?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與健康專家提醒,一旦罹患耳中風,要把握黃金治療期,延誤治療將有可能導致聽力受損!
    2019/03/22 21:16
  • 兒樂儲值機吃錢! 千元鈔太皺竟卡退鈔口

    兒童新樂園設施必須用悠遊卡扣款,因此像是門口2台儲值機使用頻率非常高,不過有民眾上週六拿著千元鈔加值,卻因為摺痕太多機台不收,不過當時機台明明顯示「已退鈔」,鈔票卻遲遲沒吐出來,打開儲值機後找了半小時,才發現是因為褶痕太多,連吐鈔時都卡在「退鈔口縫隙」出不來。
    2017/03/27 18:17
  • 環保趨勢!紙家具流行 摺痕密度決定硬度

    越來越多家具用瓦楞紙製成,樣式很多,從辦公桌、茶几、沙發到床都有,但大家都會有個疑問,這真的穩固嗎?其實瓦楞紙的摺痕和密度不同,效果就不一樣,我們實測一張紙做的小圓凳,只用6片瓦楞紙拼湊而成,但承受的重量到80公斤都沒問題,讓人大開眼界。
    2016/02/01 17:45
  • 〈獨家〉18米小鴨布料=2座101高 縫「鴨嘴」最難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9月19日將在高雄展出,而現在製作小鴨的台灣廠商,也加緊腳步趕工,原來高達18米的小鴨,光是布料的總長度就有840公尺,是兩座台北101的高度,要裁切成240片拼貼而成,其中裁縫鴨嘴過程,因為摺痕多難度最高,而這隻小鴨用的布料耐磨不易破,重量就有1千公斤,是香港小鴨的兩倍重,到時候小鴨充氣後,需要40人才能圍起小鴨。
    2013/09/02 18:12
  • 襯衫防「皺」! 特殊洗衣袋PK摺衣板

    洗衣店攬客新噱頭,號稱襯衫就算摺起來,穿在身上也看不出摺痕,秘密在摺衣板SIZE大小比起一般業者大,剛好把摺痕位置往外推,避開胸前最明顯位置;如果不想送洗,襯衫也有專用洗衣袋,號稱能減少皺褶,運用的手法是把襯衫捲成柱狀,塞進洗衣袋裡,降低在洗衣機裡被搓揉的次數,但缺點是衣服不容易洗乾淨,而且不同材質效果也會有差別。
    2013/08/15 18:21
  • 衣櫃能除皺! 蒸氣燙衣「懶」家電搶市

    你有聽說過衣櫃也能燙衣服嗎?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衣櫃,號稱只要把皺巴巴的衣服掛進去,用蒸氣搭配搖桿晃上40分鐘,就可以變平坦,還能除臭,不過要價快7萬元,而且每次使用,都得花上半小時以上,如果跟傳統整燙相比,就無法燙出熨斗有的摺痕效果,打著「智慧家電」的旗號,業者想賺懶人財。
    2011/11/0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