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摺疊車 結果共16筆

  • 把機車停進桌子底下! 日本電動摺疊車讓你再也不必找車位

    日本都會區地狹人稠,從日本人的生活方式就可以觀察出,為了應對這樣的環境,他們似乎更重視收納這件事情,綜藝節目當中也時常會請到收納專家,教導民眾良好的收納方式。而在交通工具方面,日本獨有的K-Car也是以靈巧的車身尺碼,創造最大的裝載空間聞名,而嬌小的身形也有利於狹小的停車環境。現在更有日本新創公司,將收納這件事情納入電動機車的設計考量。
    2021/10/26 16:56
  • 這牧師有點狂!騎摺疊車猛超越 慘電自行車手

    近年環保意識及健康運動觀念普及,騎自行車也成為全民運動,義大利一名網友,就在YouTube分享影片,一群運動員全副武裝騎著自行車,卻意外被當地牧師騎摺疊車電翻,讓網友們驚呼「耶穌加持!」
    2018/02/04 13:36
  • 閒置小摺能變身! 電動省力、協力有伴

    前幾年摺疊車正夯,不少人買了車還會揪團出遊,但隨著小摺退燒,擺在家裡很占空間,有發明達人研發「乘客座」,能把小摺改裝成協力車,兩人同行更有樂趣。想省力的話,有業者專把小摺改裝成電動車,時速最高可達30公里,關了油門,還是能當一般自行車健身。
    2014/09/16 19:50
  • 車身縮短1/3 夾縫中停車好方便

    找停車位,對很多駕駛人來說,是個頭痛的問題,不過現在有車商和MIT合作,打造一款可以摺疊的電動車,這種車的車身能夠縮短1/3,一般的路邊停車格,能夠停下3輛摺疊車,讓駕駛人停車更方便,再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2013/08/14 21:52
  • 壓碎!正廠抓到仿冒小摺 就地正法

    國內一家小摺車廠,專門設計製造三角造型摺疊車,但最近發現車子不僅成了大陸山寨商品的仿冒對象,連國內知名公司送給顧客的贈品都是仿冒的,日前海關查扣15輛山寨小摺,正牌廠商今天申請,用重型機具全數銷毀。
    2010/06/26 12:18
  • 〈獨家〉2米長斜躺單車 變小摺收進後車廂

    在歐洲流行了上百年的斜躺單車,顧名思義就是躺在椅座上騎車,看似舒服但姿勢奇特,在國內能見度比較低。有車廠看準了小摺的熱潮,把動輒2公尺長的斜躺車做成摺疊車,小到能放進市面最小的小轎車後車廂,希望能把歐美流行的斜躺車,成功引入台灣市場。
    2009/07/10 13:26
  • 車頭恐折斷 1.4萬輛小摺急召回

    美國知名品牌摺疊車DAHON,在美國出現摺疊車龍頭突然斷裂,車主騎到一半,當場摔傷的意外,車廠查驗原因,發現2008年生產的小摺,車頭豎管摺疊卡榫可能有強度不足的問題,長期使用下來,可能會鬆動甚至斷裂,已經緊急通知國內14000多位車主,免費更換零件。
    2009/06/18 19:32
  • 貴!非小摺上火車「全票」  7/1起打5折

    很多單車族,喜歡搭火車騎鐵馬環島,但是台鐵現行規定,只有摺疊車腳踏車才不收費,非摺疊腳踏車上火車得付一個人的車票錢,從基隆到台中來回,光是腳踏車就得付1千元車費,幾乎可以再買一台全新的,被車友砲轟實在太貴了,台鐵決定順應民情,從7月1日開始縮所有非摺疊腳踏車上火車票價通通打5折。
    2009/05/10 12:58
  • 〈獨家〉山寨版小摺低價搶市 車廠怒銷毀

    國內一家小摺車廠,專門設計製造三角造型摺疊車,摺疊速度快、體積小,摺疊後還能像行李箱一樣拖著走,特殊設計也成了大陸山寨商品的仿冒對象,從商標、外觀到功能,幾乎仿冒得一模一樣,山寨版小摺低價搶市場,這次海關查扣了34輛仿冒山寨車,業者自己申請銷毀,帶您看現場。
    2009/03/27 13:22
  • 小摺車頭突鬆脫「腰折」 騎士摔傷

    摺疊車輕巧方便,是不少單車族的最愛,但有民眾投訴,騎著知名品牌摺疊車時,車頭摺疊機構突然自動鬆脫,車頭瞬間下折,害他失去重心摔傷,但業者解釋,這款新車的摺疊機構,有加裝安全推鈕,要固定或拆解扳手,都要按壓推鈕,如果強行拆開,就會破壞摺疊機構,但因為有不少消費者陸續反應,業者也立刻改良,為車主免費更換。
    2009/01/17 18:51
  • 台鐵車廂摺疊門卡住 乘客摔流血

    台鐵舊式摺疊車門,又釀成摔車意外!一位乘客到站要下車,卻發生摺疊車門卡住打不開,急著從另外的門下車,結果火車剛好啟動,整個人飛摔到月台上,手腳擦傷流血的驚險意外。台鐵表示,也了解摺疊車門有一些缺點,除了加強摺疊門檢修外,也在陸續汰舊換新,今年年底前,就有114輛舊式自強跟莒光號摺疊車門,會改裝為自動門。
    2008/08/24 12:29
  • 8/2號召全台小摺 大會師遊高雄

    響應節能減碳,高雄市政府將在8月2日,號召全台的小摺摺疊車一起集結到高雄市來玩,市府還找來南拳媽媽代言,市長陳菊還特別示範,30秒內快速摺好摺疊車。
    2008/07/21 19:29
  • 小紅後推小白 高捷摺疊車再出擊

    高捷推出摺疊腳踏車小紅引發熱賣後,高捷再推出改良過功能更強的小白,也是第一件高捷商標註冊的產品;小白跟小紅相比,雖然貴上1500元,不過不論是安全性還是實用性小白都比小紅好,預計也將掀起另一波搶購熱潮。
    2008/05/27 19:24
  • 油貴摺疊車「ㄏㄤ」 想買先等3個月

    省油錢,現在越來越多人騎腳踏車,一來可以省計程車錢,二來還可以達到運動效果,這也讓自行車業者賺翻了,尤其是摺疊式腳踏車因為攜帶方便,還可以上捷運,市場上賣到斷貨,要買到車得等上1到3個月!業者說20年來沒見過自行車賣的這樣好。
    2008/05/01 18:39
  • 有錢買不到! 鐵馬熱門款缺貨半年

    什麼東西,有錢還不見得就能買到,居然是鐵馬!由於自行車步道網越來越完善,再加上電影「練習曲」的推波助瀾,單車越熱,需求量突然暴增,超乎業者預期,特別是攜帶方便的摺疊車,有些零件要進口的熱門車款,甚至要得等到半年以上。
    2007/12/30 19:07
  • 莒光摔人/〈獨家〉趴在鐵軌44分鐘 沒人發現老翁

    一扇老舊的摺疊車門,竟然讓八旬老翁摔成重傷昏迷,TVBS持續追蹤發現,列車出板橋站後,會經過換軌用的轉撤器,碰上2次較大的「甩力」,乘客經過沒關好的車門,一沒站穩,確實有可能被甩落鐵軌!誇張的是,案發後2班列車經過,都沒發現這起意外,重傷的于老先生就這麼趴在鐵軌旁,整整44分鐘。
    2007/11/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