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摺疊螢幕 結果共25筆

  • Google推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 台灣不上市原因曝

    谷歌(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今(11)日凌晨登場,發表了3款Pixel硬體裝置,除了會在台灣推出的「Pixel 7a」智慧手機,也發表了 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手機「Pixel Fold」和「Pixel Tablet」平板,但考量市場接受度,這2款暫不會在台灣上市。
    2023/05/11 10:11
  • 摺疊iPhone要來了?2專利曝光 墜地自動摺疊、側邊也可觸控

    蘋果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繼先前機型、定價、規格流出後,近日則是曝光蘋果獲得2項「摺疊手機」的專利,可以在偵測手機快要墜地時,「迅速摺疊螢幕」,保護手機在落地時受到最小的傷害;還有「可折疊電子設備」配備觸摸傳感器的專利。
    2023/03/20 11:41
  • PK三星、小米OPPO摺疊機 擴大外螢幕「回訊息」

    看準摺疊機市場,大陸手機品牌OPPO,也在台灣引進最新一款機型,要跟三星PK,新款特別把外螢幕擴大到3.26吋,不用開手機就能夠回簡易的訊息或符號,也標榜電池續航力提升,甚至外媒也報導,透過蘋果獲得的新專利,不排除也在發展摺疊螢幕的可能性,而專家分析,摺痕的明顯度跟拍照功能,將是未來競爭關鍵。
    2023/02/16 19:27
  • 電競螢幕可彎曲.柏林IFA亮點多 上海有「會唱京劇機器人」

    2022世界人工智慧大會在上海登場,各式最新的AI機器人,甚至還會現場表演京劇戲曲;而在德國,則是柏林消費電子展IFA,除了有最"環境友善"的Nokia新機、摺疊式螢幕筆電的熱潮也持續延燒;至於在電競遊戲領域,則出現了"可彎曲"螢幕,讓刺激緊張的臨場感大增!
    2022/09/02 19:53
  • 自由球怎得分?皇家馬德里雇「八塊腹肌」機器人操練

    全球最大的柏林消費電子展,將在這周五開放大眾入場,但搶先對媒體公開,在居家辦公還沒退燒的趨勢下,除了展出一系列新款手機、筆電,並主打折疊螢幕,結合節能的智慧家電也成為一大重點。而在日本,為了不讓超商數量因為人手不足而萎縮,日本全家已經有300間門市,引進專門補飲料上架、知道哪款飲料賣最好的機器人。至於西班牙,知名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現在也用遠端操控的機器人來訓練球員,趣味十足。
    2022/09/01 19:49
  • 「iPhone摺疊機」將問世?分析師:估最快這年推出

    手機大廠蘋果(Apple) 推出摺疊機的傳聞早在前幾年就有所耳聞,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蘋果可能推出的9吋折疊螢幕產品目前進入測試階段,預估最快在2025年後,才會讓iPhone摺疊機上市。
    2022/07/21 10:42
  • 非蘋機出鞘! 「hTC、vivo、三星」推5G旗艦機

    隨著5G世代來臨,許多手機大廠,下半年的新機潮,都拉到5G戰線上,像是國內手機大廠,就推出第一支MIT、5G手機,還強調支援涵蓋台灣的所有頻段,至於其他手機廠,則是放在旋轉或摺疊螢幕,以及多鏡頭的亮點上,搶佔市場。
    2020/09/05 22:23
  • 韓國美型「摺疊智慧機」來了! 8核心、6鏡頭

    螢幕摺疊或曲面是這幾年面板大廠挑戰,知名三星、LG都推摺疊雙螢幕手機,台灣也在明年1月能買到全球第一支摺疊智慧機GalaxyFold,搭載6顆鏡頭、8核心加上雙螢幕,有台廠就看準未來曲面摺疊螢幕是趨勢,研發不同於OLED的LCD超薄面板,在TVBS鏡頭獨家曝光。
    2019/12/26 20:56
  • 手機背面五鏡頭 小米一億畫素手機吸睛

    小米5日正式發表,全球首款搭載一億畫素相機的手機,光是背面就有五顆鏡頭,媲美專業等級,而智慧手機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相機畫素越來越高,摺疊螢幕也成為趨勢,連摩托羅拉也都計畫推出可折疊智慧手機。
    2019/11/07 19:05
  • 蘋果大會9/11凌晨登場 邀請函洩新色玄機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確定在台灣時間9月11日的凌晨1點登場,也已經向各大媒體發出邀請函,今年邀請函上的logo,特別強調了綠色和紫色,外界猜測是今年將推出的新機顏色,至於上市日期一延再延的三星摺疊螢幕手機,九月初也要捲土重來,將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中,重新亮相。
    2019/08/30 22:37
  • 三星改良摺疊螢幕手機 宣布9月起上市

    三星今年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傳出實測螢幕破裂,延後上市計畫,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三星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自今年9月起將陸續在特定市場上市。
    2019/07/25 10:14
  • 三星折疊機傳將改版 第二代改上下折疊

    南韓三星今年四月推出折疊手機,沒想到開賣前,因為摺疊螢幕容易斷裂,緊急停賣,經過兩個月改良,現在重新上市日期未定。不過今天傳出,三星計畫推出第二代折疊手機,可能改為上下折疊方式。
    2019/06/27 20:13
  • 跟進摺疊風潮! 聯想可摺式筆電2020上市

    摺疊螢幕成為3C電子產品的一大趨勢,繼三星推出摺疊手機後,大陸品牌聯想也推出了可以折疊的筆電,摺起來就像一本書,展開後的螢幕大小有13.3吋,比起一般筆電更容易攜帶,不過這款摺疊筆電目前只有推出原型機,還要繼續修改,預計到2020年才會正式亮相。
    2019/05/14 20:26
  • 摺疊螢幕破裂!三星Galaxy Fold延期上市

    2019年手機市場最突破性的發展,莫過於「可摺疊螢幕」手機的問世,但是,原定將於本周五在美國開賣的三星Galaxy Fold,卻突然宣布延期!原來三星在上市前,大方將這款手機給科技媒體評測,結果是惡夢一場,手機上看似塑膠保護膜的東西,三星沒講清楚不能撕除,導致很多記者順手一撕,結果螢幕摺疊幾次之後,出現碎裂或是故障閃爍;儘管媒體界哀號遍野的評測結果,偏向是誤會和官方欠缺說明,但三星還是忍痛延期,這是因為2016年Note7手機出現電池爆炸問題全面回收,讓公司損失台幣1600億,這回摺疊螢幕手機臨時喊卡,就是不想再度丟失消費者的信心!
    2019/04/23 20:01
  • 摺疊機螢幕問題頻傳 三星證實將延後發行

    在數名評論者發現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問題百出後,三星電子公司今天證實將延後這款手機上市日期。目前還不清楚延多久,但整起事件已重挫這間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名譽。
    2019/04/23 10:06
  • 外媒測摺疊機「1天」就閃爍 三星:誤撕保護膜

    今年手機劃時代的技術,就是出現了,可以摺疊螢幕的手機,三星則是第一個宣布要上市的業者,預計台灣25日開賣,不過一支要價破六萬,在外國媒體測試的時候,卻出現大概4例螢幕異常,像是只用一天,畫面就開始閃爍,甚至黑畫面,對此三星回應,是因為他們誤撕螢幕保護膜,未來開賣後,會提醒消費者不要撕掉。
    2019/04/18 15:36
  • 夏普推折疊智慧手機 採自家產OLED面板

    摺疊螢幕是手機的新趨勢,鴻海旗下的日本面板廠夏普,在東京展示日本第一款摺疊智慧手機,採用OLED面板來取代LCD。另外南韓三星再發表新機,鏡頭可以360度翻轉,讓前後鏡頭畫素一致。
    2019/04/11 20:45
  • 三星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價抵兩支新iPhone

    三星週三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新品發表會,率先推出市場上第一支摺疊式螢幕手機,摺起來是有4.6吋螢幕的手機,打開就成為有7.3吋螢幕的平板,預計四月底發售,但是價格不斐,一支就要超過台幣6萬塊錢。
    2019/02/21 11:55
  • 三星率先推出摺疊螢幕手機 起價6萬元

    南韓三星公司今天推出Galaxy Fold螢幕可折疊手機,在主要智慧手機製造廠中搶得頭香,希望藉此在智慧手機業走下坡之際提振市場需求,這款新機起價約台幣6萬元。
    2019/02/21 09:09
  • 摺疊手機將問世 大陸「柔性螢幕概念股」火紅

    春節大陸A股開市後,柔性螢幕概念股掀起一波漲停潮,特別是大陸面板龍頭京東方從這個月12號開始,連兩個交易日漲停,成交超過人民幣100億。之所以有這麼的好行情,各家手機大廠紛紛透露要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三星2月20日在舊金山的新品發布會上,可能就會推出最新摺疊手機;而華為也將在24號,西班牙巴賽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布首支搭載5G的摺疊手機;小米總裁林斌近日也在微博上PO出一段小米摺疊手機的試用影片。
    2019/02/14 20:05
  • 摺疊螢幕手機降臨 三星新機比iPhone還貴

    南韓三星下周將在美國,舉辦新機皇發表會,今天釋出最新宣傳影片,確認最新的S10旗艦機,將會採摺疊式設計。頂級款定價可能超過iPhone最新款,突破五萬台幣大關,另外蘋果今年新機,傳出會有新的綠色。
    2019/02/12 20:44
  • 原來傳聞是真的! 三星折疊手機驚喜亮相

    坊間傳聞南韓三星正在秘密研發折疊螢幕手機,如今這個傳聞証實是真的!三星在開發者大會中由三星總裁首度對外亮相,他們正在研發的摺疊式手機,4.6吋螢幕的手機攤開來就變成7.3吋的小平版,三星透露,明年就會正式開賣。
    2018/11/08 19:40
  • 三星摺疊手機曝光 或搭配3個OLED螢幕

    各大手機廠都在積極研發摺疊螢幕手機,南韓三星據傳已開發出一款有3個OLED螢幕的摺疊手機,打開後可以像筆電一樣使用;另外蘋果也積極研發摺疊螢幕,將來的iPhone有可能變成管柱狀。
    2018/04/24 21:27
  • 連垃圾桶也會聽話! 2018科技主流看聲控

    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即將登場,「聲控」科技將是2018年的3C產品主流,另外電視機尺寸也越作越大,更能呈現4K的高畫質,手機方面可能會由三星帶動起摺疊螢幕新風潮。
    2018/01/01 20:40
  • 未來iPhone螢幕可摺疊? 蘋果已申請專利

    蘋果iPhoneX手機一直到這兩天才在南韓開賣銷售,雖然南韓是三星的大本營,不過iPhoneX預售,不到五分鐘就被搶光光!而現在又傳出蘋果申請了「可摺疊螢幕」的專利,由於三星早已著手研發,顯然摺疊式智慧手機,將會是未來市場主流!
    2017/11/2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