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摩曼頓 結果共4筆

  • 「疫」起歇業! NBA store全收、摩曼頓兩店熄燈

    疫情改變民眾的消費模式,不少人要買運動用品會選擇上網買,取代以往的實體店面,不少體育用品店選擇熄燈歇業,目前全台三家NBA store,就已經全數關閉,大型體育用品店摩曼頓也在近期關閉兩家。
    2022/08/16 20:22
  • 確診北部女搭火車遊花蓮 逛遍市區服飾、藥妝店「足跡曝光」

    一名來自北部的20多歲女性,於20日出現症狀,因為曾與2名確診者在北部某飯店有過接觸,經篩檢後於昨(24)日確診,由於確診者曾接種過2劑疫苗,被定調是突破性感染,而目前花蓮已經匡列10名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同時也公布該名確診者在花蓮的足跡。
    2022/01/25 15:31
  • 摩曼頓瘋足球!燙印球衣服務 電影院直播趴

    2018體壇最大盛事,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將在俄羅斯登場,除了晉級32強的足球強權外,眾家球星將一較高下足下功夫,為全球球迷帶來足球殿堂最高等級的賽事饗宴,台灣連鎖運動通路龍頭摩曼頓,搶先推出一系列世足相關商品以及零時差直播派對,足球列強全套裝備在全台摩曼頓通路皆可一次網羅,邀球迷一起熱血瘋世足。
    2018/06/14 10:09
  • 過年就是要刮刮樂! 運動通路送馬年金飾

    每到過年,相信大家都會買幾張刮刮樂,看看能不能幸運中獎。知名運動通路品牌摩曼頓,掌握住消費者喜歡在新春試手氣的消費行為,即日起至2/16,只要消費滿額,就可獲得馬年鴻運刮刮卡乙張,不但張張有獎,還要讓消費者在過年期間,添新行頭同時刮出馬到成功的好運氣,讓你馬年萬馬奔騰、鴻運高照。
    2014/01/2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