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摟妻 結果共11筆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瓊瑤劇是真的!白髮嬤車禍送醫 老伴急奔緊摟妻:我來了別怕

    雲林斗六昨(3)日有一名80歲的婦人買晚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輕傷送醫,丈夫得知後立馬趕往醫院,一臉心疼地對著老婆說,「阿珠!我來了,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兩人深情對望相擁1分多鐘,在旁的護理師看了相當感動,鶼鰈情深的模樣也讓在場人員直呼「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
    2023/04/04 09:56
  • 桃園大勝!張善政認忙到忘家事 甜摟妻:回家我親自下廚

    九合一大選順利落幕,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最終拿下破50萬票,大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10萬票以上,順利當選桃園市長。張善政晚間抵達競選總部,從外圍就一路受到支持者簇擁,大聲歡呼「市長好」,隨後他接受媒體訪問,很感動選民在最後幾天被他的誠意感動,另外也很感謝妻子這段時間的支持,回家第一件事情就要煮一頓好吃的給妻子享用。
    2022/11/26 21:38
  • 逛賣場喇舌新婚妻!李沛旭挨酸「上次不是親這個」火大開戰

    42歲藝人李沛旭和女星蔡淑臻8年情斷後,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他,今年7月6日無預警閃婚圈外女友,經紀人曾透露李沛旭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人,才會做出共度餘生的重大決定。然而日前他高調放閃夫妻日常,卻又遭網友狠酸「上次親嘴的不是這一個」、「又換新歡了」,對此他也硬起來開戰。
    2022/08/11 16:03
  • 恭喜!愛情長跑13年今公證 男星摟妻甜喊「未來交給我!」

    演藝圈再傳喜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和歌王蕭敬騰合唱〈別再叫我哥〉的33歲藝人許書豪(許書豪),今(24)日和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攜手共赴南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伯樂」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2人的甜蜜婚紗照也曝了光。
    2020/06/24 13:02
  • 陷王小姐風波 韓國瑜深夜秀摟妻照放閃:越黑我們越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曾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事後韓辦解釋僅為朋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但一度傳出因此與夫人李佳芬鬧僵,對此,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直接以一張照片和老婆曬恩愛反擊不實謠言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2020/01/02 08:07
  • 穿西裝的韓國瑜!摟妻李佳芬跳華爾滋

    這次選戰,韓國瑜給人的印象是藍襯衫挽起袖子,不過身為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學校辦畢業舞會,就可以看到韓國瑜西裝筆挺的樣子,2016年他穿西裝摟著夫人李佳芬跳華爾滋的影片曝光,也讓人看到不一樣的韓國瑜。
    2018/12/02 20:56
  • 剛下大夜班!撞見「最強小王」霸氣摟妻睡

    一名網友日前半夜下班回家,打開房門竟撞見老婆與「最強小王」同躺一張床的畫面。原來!這「最強小王」是他的9歲大兒子,他不僅霸氣抱著媽媽,甚至還將10個月弟弟踢到腳邊,這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8/11/12 23:28
  • 七夕閃翻!周杰倫霸氣摟妻 昆凌甜喊「最棒老公」

    藝人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1對寶貝兒女,兩人愛得越來越大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昨(17日)七夕情人節,夫妻倆也沒放過放閃機會,各自在Instagram上曬出合照,甜蜜指數爆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我需要墨鏡啊!」
    2018/08/18 08:56
  • 情侶衣放閃!周杰倫摟妻慶生 昆凌笑他眼睛小

    歌手周杰倫昨天(18日)歡度37歲生日,不僅有愛妻相伴,生命中還多了一個「最愛的女人」女兒Hathaway,昆凌在臉書PO出為夫慶生的甜蜜合照,還俏皮嘲笑老公眼睛小!
    2016/01/19 12:05
  • 危險!騎士反手摟妻自撞電線桿 頭破血流

    雲林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妻子去醫院,妻子服用安眠藥,一路昏睡,男子怕太太摔落機車,左手反摟著她,只靠右手騎車,沒想到一個轉頭就自撞電線桿,頭破血流,無獨有偶,高雄也有一名男騎士載著女子,可是女子竟然是正面熊抱坐在機車上,危險舉動全被網友PO上臉書。
    2015/09/0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