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摘星計劃 結果共2筆

  • 45摘星青年約滿 遭砍半退場質疑審查漏洞

    台中首創的摘星計劃實行4年成效如何?當初以每月33K持續兩年的創業補助金,吸引108名青年加入,從數據發現2年後退場青年多達49人,勞工局也透露,知道有人領了錢就走,因此改變補助辦法;但影響青創者留下的原因還有審查機制,我們實際訪查一期摘星青年,他們說市府開放續留,砍掉超過一半青年,但審查機制和標準,讓他們一頭霧水,還有開設表演空間的青年說,審查委員甚至沒來看過表演也能考核。
    2019/07/25 20:44
  • 經營環境困難? 摘星計畫首年13位退場

    台中市政府鼓勵青年創業推出「摘星計劃」,只要通過審核的創業青年,除了在市府規劃的青創基地,包括審計新村、摘星山莊和光復新村,設立創業基地,還能享有每個月3萬3千元資金輔助,但一年下來就有13位摘星青年退場,退場率超過1成;實際走訪,因為部份青創基地,位置偏遠,平常日來客數少,加上交通,公共設施不足,這些摘星青年,都得想辦法向外發展,增加營業額;但市府澄清,退場業者,多數是因為營運與原本規劃不同,無法通過審查,除了資金,也會提供專業顧問改善,也有1成左右,已經達到成功創業規模。
    2016/11/10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