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摔車意外 結果共64筆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骨牌式」全撞在一起!港自行車節出意外 共27人受傷

    香港昨(22)天舉辦自行車節活動,比賽過程卻發生嚴重連環摔車意外,多達27人受傷,有傷者表示,卡位激烈,先有人摔車,後面的車手「骨牌式」的跟著摔出去。大會官方表示,賽道設計安全,純屬意外。
    2023/10/23 13:27
  •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2023/10/20 12:16
  • 誇張!環法自由車賽觀眾搶自拍  害選手撞翻摔成一團

    第110屆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於7月1日至7月23日盛大舉行,16日比賽來到第15賽段,竟發生集體摔車意外;在接近終點線129公里處,一名粉絲伸手自拍,結果卻太靠近賽道,撞到其中一名選手,他摔車後導致其他球員「連環撞」,所幸沒有選手嚴重受傷。
    2023/07/17 16:59
  •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2023/04/26 14:28
  • 男星爆摔車意外「痛到在地打滾」 坐輪椅畫面流出:要休息一下

    男星竇智孔熱愛戶外運動,近日他帶著兒子一起學習越野車,享受親子時光。竇智孔今(9)日發文,透露騎越野車時摔車,當時老婆目睹一切,但反應相當淡定,「我痛到在地上打滾,她泰然自若的拍影片。」那一幕讓竇智孔不禁讚嘆當他的家人實在不容易,「我們是不是太~~~~~~野獸派了一點。」
    2023/04/09 21:34
  • 充滿血的味道!丁寧爆摔車意外 曬「駭人傷照」:不是家暴

    女星丁寧早期以通告藝人為人所熟知,但在電視劇、舞台劇也可見其身影,出道至今拍過不少影視作品,2018年更以《幸福城市》王姐一角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未料,今(20)日下午竟在臉書曬出多張騎單車的照片,透露自己「摔車」,而且嘴唇疼痛充滿血的味道,但她表示幸好門牙沒有斷,只要沒有斷,對她來說,其他就都是小事。
    2023/03/20 18:03
  • 61歲張學友驚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了應該安份點」

    「歌神」張學友睽違一年半出新歌,發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先前網路瘋傳,已經公布巡演名稱與售票場次,他親自闢謠,不過也帶來好消息,表示未來半年,將啟動新的巡演。
    2023/02/11 11:15
  • 驚!61歲張學友拍MV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應該安份點」

    61歲「歌神」張學友2023年以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為大批歌迷注入力量,最近他拍攝MV,飾演古董店老闆的他,詮釋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而陷入收攤的低潮狀態,但看到大家仍舊在崗位上努力,才明白最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以正能量和歌迷共勉,但拍攝期間他竟摔車,讓劇組嚇了好大一跳。
    2023/02/10 15:39
  • 起火竄濃煙!麗寶賽道2重機追撞 百萬杜卡迪限量車慘成廢鐵

    台中麗寶賽車場今(31)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據了解,現場正舉辦「菇菇賽道日」的重機比賽,2部機車發生追撞,導致一名騎士摔車受傷,以及一部有「重機界法拉利」的杜卡迪限量重機,在賽道上起火自燃,冒出濃濃黑煙。所幸該名騎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麗寶賽車場也出面指出,該比賽為外租客戶舉辦,若有毀損將提出求償。
    2022/07/31 14:43
  • 越籍27歲騎士139線摔死 彰化警分局封口

    昨天下午彰化139線,發生白牌重機摔車意外,一名越南籍騎士摔傷,送醫時還能清醒溝通,但是因為氣血胸傷重不治。騎士27歲,越南籍,臉書都是騎車照片,看起來生活型態和移工大不相同。奇怪的是,警方對於這件車禍,神神秘秘,完全封口。
    2022/07/01 18:50
  • 南迴公路「猴子」突然衝出 騎士撞擊、摔飛

    台東南迴公路,7日下午發生一起重機摔車意外,原來是一隻猴子,突然從樹叢衝出來,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連人帶車倒地,人還翻了好幾圈,幸好他只是擦挫傷,但猴子受到猛烈撞擊,當場死亡。
    2022/05/08 18:52
  • 護行人反害「犁田」! 緣石位置機車易撞

    設置緣石保護行人,反害機車騎士摔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旁,高架橋下,近半年發生3起機車騎士摔車意外,都是因為撞到斑馬線旁的緣石,市府當初本來是要保護行人才設置,結果因為位置設計不良,導致騎士容易撞上,將會趕快改善。
    2022/05/03 14:50
  • 重機過彎打滑騎士摔撞人行道昏迷 路人險遭波及嚇:差點沒命

    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今(28)日下午發生重機摔車意外!騎士疑似在過彎時打滑,導致車輛失控,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後,頭部還撞擊到人行道,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而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差點遭噴飛的重機波及,好在閃的快,才沒受傷。
    2022/02/28 16:49
  • 復工驚爆濺血意外!吳宗憲面目猙獰「傷勢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去年(2020)11月在屏東出外景時,才因騎單車不慎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摔斷2顆牙齒,甚至「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所幸照電腦斷層無大礙,豈料今(30)日復工錄《綜藝玩很大》外景竟又發生濺血意外。
    2021/07/30 15:33
  • 派報生報紙疑丟車道 騎士經過輾「報」自摔滿臉傷

    高雄市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意外事故,一名騎士行經五福三路時疑似輾到異物打滑摔車,造成臉部及手部有多處擦挫傷,他剛買一個月的機車也因此受損,騎士指出害他摔車的原因,竟然是路邊的報紙。
    2021/04/19 12:26
  • 重機過彎摔車撞電線桿起火 騎士骨折

    大型重機過彎摔車,撞上電線桿起火,這是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的火燒車意外,33歲的騎士和車友,五輛車從桃園南下,他過彎打滑摔車,重機瞬間起火,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1/01/13 19:28
  • 小狗沒繫繩屏東鬧區亂竄 車輛急煞險追撞

    車陣中突然竄出小狗,是不是會讓人嚇一跳呢?屏東有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讓交通整個大打結,還差點發生車禍。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路竹,一名騎機車的婦人,疑似因為被沒栓繩的狗追逐,結果摔車,導致腳跟膝蓋皮開肉綻!除了家犬之外,基隆還有民眾被公園的野狗攻擊咬傷。
    2020/12/29 11:53
  • 比照台積電!吳宗憲「年終發42個月」 雙11賣到斷貨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屏東出外景時發生摔車意外,造成全身擦傷更撞斷2顆牙齒,所幸就醫檢查後並無大礙。吳宗憲今(29)日為受傷後第一次與媒體見面,他表示傷勢已漸漸痊癒,更透露他公司的產品在雙11時全賣光,倉庫全部清空,為了犒賞員工,要向台積電看齊,盼能發出「42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0/11/29 16:42
  • 摔車完發現腎臟結石 憲哥低潮爆喊:用身體扛下全部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發生摔車意外,當場撞斷2顆牙齒並造成全身皮肉擦傷,返回台北就醫後做腦波斷層掃描及骨骼檢查幸無大礙,只是另外發現腎臟有一顆結石。敬業的憲哥休息4天就上工,只是連續2天以來,他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明顯情緒低落,令人擔憂。
    2020/11/27 16:04
  • 製蠟燭「咒憲哥3天應驗」 陳沂:小心只是開始而已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突發生摔車意外,騎著單車的他行經鐵板時,車子滑走旋轉當下「飛起來」,讓他摔落在地還翻滾了一圈,所幸只有撞斷2顆牙齒和四肢皮肉傷。然而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卻被發現製作「詛咒蠟燭」咒憲哥走霉運,不到3天就惡念成真。
    2020/11/25 09:08
  • 吳宗憲飛身摔車「斷片10分鐘」 清醒心涼:毀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騎單車發生摔車意外,不但摔斷兩顆牙齒,當下一度「斷片」10分鐘、完全無知覺,清醒之後人雖已被移往安全處,他心裡卻一陣涼只想著「毀了」。
    2020/11/24 22:11
  • 摔車濺血一度昏迷「斷兩顆牙」 吳宗憲傷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昨(18)日在屏東出外景騎單車發生摔車意外,由於有撞擊頭部今(19)日預計前往醫院做頭部斷層掃瞄,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憲哥今日回應其傷勢。
    2020/11/19 14:00
  • 憲哥連人帶車慘摔安全帽碎掉 7秒空拍畫面曝光:太血腥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昨(18)日驚傳在屏東錄《綜藝玩很大》發生摔車意外,騎單車關卡卻連人帶車摔傷中斷錄影立即送醫治療。他透過IG向粉絲報平安,也PO出事發當時的摔車影片,驚悚畫面嚇壞粉絲。
    2020/11/19 07:52
  • 氣炸! 漏油害騎士慘摔手腳都傷得靠拐杖

    好好出門上班,卻發生摔車意外,而且不只一人受害!5日早上7點多,桃園一共有5名騎士自摔滑倒,就是因為行經有油漬的路面,從楊梅老莊路,一路延伸到龍潭將近6公里,都是從車上漏出來的汽柴油,其中一名騎士,在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當下不顧身上傷勢,趕快跑去指揮交通,避免更多人受害。
    2020/11/0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