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摔裂 結果共13筆

  •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23/05/22 11:05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慘!故宮3文物毀損照曝 青花瓷盤從100公分處摔裂成7塊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踢爆後,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其中「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為人員不慎掉落,院長吳密察受訪時也還原情況,指出當時工作人員從高達100公分左右,「手滑」摔破,更形容為:「破損狀況是一片一片的,當然會有些碎屑。」如今破損照片也曝光。
    2022/10/28 18:13
  • iPhone 13首摔!「開箱手滑」螢幕裂成蜘蛛網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正式開賣,預計掀起一波換機熱潮,不過才上市沒多久,竟然就傳出摔壞的災情,一名網友疑似因為太過興奮,竟然在開箱時不慎手滑,整台手機直接墜落到地上,螢幕當場碎裂,成為iPhone 13首摔受災戶之一。
    2021/09/25 16:27
  • 禮儀師「摔棺露屍」下跪求原諒 殯葬同業:犯了大忌

    台南市立殯儀館16日發生摔棺事件,當天禮儀師準備將放置在推車上的棺木推去火化時,疑似棺木卡到門框,禮儀師用力扭轉推車,導致棺木滑落摔裂,造成遺體外露,嚇壞一旁家屬,禮儀師也立刻下跪道歉,對此,台北市一名殯葬同業表示,這對亡者相當不敬,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2021/01/18 17:56
  • iPhoneX鏡頭摔裂!「維修費=安卓旗艦」網友崩潰

    蘋果iPhone X去年上市,其中256GB版本在台灣售價高達4萬1500元,但依然引起銷售熱潮。iPhone X不僅要價不斐,維修費用更是令人跌破眼鏡,就有網友細心地為手機裝上保護殼,但還是不慎把背面主鏡頭摔裂,而這一代的原廠維修價要1萬7900元,幾乎等於他牌的全新旗艦機,費用令人咋舌。
    2018/01/02 19:10
  • 預防行李箱被摔壞 業者:選韌性高材質

    國慶連假,不少民眾應該已經規劃好要出國旅行,不過如果出國的時候行李箱被摔壞就非常掃興,專家說,航空公司在搬運行李的時候,如果為了趕時間,行李難免碰撞到,為了以防萬一,可以在行李箱外頭加一條束帶,或是選擇材質比較有韌性的行李箱,就比較不容易摔裂掉。
    2017/10/05 21:13
  • 骨盆摔裂後 林逸欣工作停擺損失200萬

    林逸欣是圈內少見的音樂才女,擅長鋼琴和小提琴,8年前以電影《夏天協奏曲》在演藝界闖出名氣,之後陸續演出《艋舺燿輝》《風水世家》《真愛配方》等劇。但今年5月她在拍攝《甘味人生》時,卻不慎摔碎骨盆,演藝工作大停擺。
    2017/09/27 11:06
  • 「頭被硬扭」 演員張懷媗哭訴遭性騷擾

    本土劇8點檔女星張懷媗,3年前拍攝追逐戲時,不慎重摔,導致頸椎間盤摔裂壓迫神經,休養後便淡出演藝圈轉戰商場,為了擴展她的生技保健品牌,在朋友介紹下,她應邀赴商界大老們的飯局,沒想到卻被某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尾隨到停車場,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幸好她奮力抗拒,才沒有造成憾事發生。
    2017/09/15 17:13
  • 避免糾紛!珠寶試戴有SOP 地毯防摔裂

    其實珠寶店面對客人看高單價商品,都有自己一套因應方式!有的店家會將價格高的產品,獨立放在VIP區,地板鋪有地毯,而且商品會放在托盤上給客人看,就算要試戴也有固定的流程、手勢,而且會請顧客盡量坐靠近展示櫃,降低商品掉落、毀損的機會,以免交易不成反失了和氣。
    2017/08/19 17:31
  • 遭控摔裂35萬珊瑚 女客拒賠店家報警

    高雄一間賣珊瑚的店家控訴,來台灣自由行的大陸客人一行人進到店裡,一開口就說要看最紅、最好的珊瑚,結果店員拿出要價35萬元的圓形裸石,其中一名女客人才剛拿起來,手一鬆珊瑚掉在玻璃展示櫃,雖然掉落50公分的距離,但硬碰硬這一撞珊瑚出現裂痕瑕疵,店員要求女客人賠償,沒想到對方一毛也不肯拿出來,雙方鬧到派出所爭論不休。
    2017/08/19 17:10
  • 噗通!合照踩空跌落無邊際水池 女腿骨裂

    台中一名陳小姐日前到知名燒肉店用餐,離開前在餐廳大門自拍大合照,一群人正在橋位置,沒有發現入口旁邊就是與地面平行的無邊際水池,一腳踩空整個人失去重心摔了進去,雖然水池深只有大約12公分,但小腿骨還是意外摔裂得穿著固定器才能走動,餐廳業者解釋,無邊際水池裡有打燈,外層也有加邊框不至於不明顯,但陳小姐認為夜間視線較暗,加上水面會反射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2016/08/19 18:48
  • 幫9月大女洗澡 宋逸民護女滑倒摔裂肋骨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2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7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裂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才能出席活動,但還是坦言,只要講話呼吸就會劇烈疼痛。
    2015/08/0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