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摔死 結果共556筆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1天前
  • 義14歲少年「懸崖邊爬樹」下秒折斷 朋友前墜10層樓高摔死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近日外出玩耍,爬上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讓朋友幫他拍照,不料這棵樹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近100英尺(約30.5公尺、10層樓高)高處墜落身亡,朋友們目睹死亡全都嚇傻。
    2024/04/16 15:59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怪風破窗奪3命!陸祖孫睡夢中被吹走「墜落20樓摔死」

    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出現大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此次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其中一個公寓更有3人在睡夢中被吹下樓身亡。
    2024/04/01 20:44
  • 站瀑布邊往下看…巴西人妻「直墜8m」摔死 丈夫一旁全目睹

    巴西有一名28歲的人妻,日前本與丈夫、朋友們一起前往巴拉拿州(Paraná)著名瀑布觀光,然而就在她好奇地彎腰往谷底看時,竟意外失足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地方墜下,導致全身多處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7 16:57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2024/03/07 11:24
  • 初二自摔身亡!花蓮男騎出路肩摔落排水溝 機車倒地車燈還亮

    台11丙線大年初二凌晨發生騎士自摔死亡事故,一名高姓男子騎機車不明原因駛出路肩而摔落排水溝內,被民眾發現時車燈還是亮的,但高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09:53
  • 有片/印老婦讓座卻送命 起身11秒後「拋出公車」重摔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老婦在高速行進的公車上讓座,結果起身時因重心不穩,當場跌出敞開的車門,不幸死亡。整段過程全被車內監視器拍下,其他乘客目睹一切嚇得驚聲尖叫。
    2024/02/11 13:30
  • 美國男峽谷拍美照「腳下岩石突崩裂」 跌90公尺慘死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前往猶他州景點時,不慎失足墜入逾90公尺深的峽谷。當地警方指出,男子為了拍照,踩在峽谷邊緣突出的岩石上時,腳下的石頭突然崩落,導致他失足摔死。
    2024/02/03 11:36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摔死猴」是啥? 台南「小黃公車」站牌掀熱議

    台南市推動「小黃公車」,1通電話、2人以上,就能預約搭乘,其中在左鎮區,有1處站牌叫作「摔死猴」,奇特名稱引發討論!其實不只山區,連台南市區都能看到「9人小巴公車」,導入多元計程車,解決駕駛缺工問題,不過單日要往返11趟,讓司機大喊好累。
    2024/01/03 13:53
  • 台南小黃公車站名「摔死猴」掀歪樓熱議 背後故事原因曝光

    你有注意到嗎?台灣歷史文化古都之稱的臺南市,竟有一些光怪陸離的特殊地名,市長黃偉哲昨(3)日就在自己的臉書介紹小黃公車,其中左鎮區一處站牌「摔死猴」,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03 10:23
  • 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由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經常飾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璟宣分享「反派演員的甘苦戲劇人生」。馬幼興提及因為戲劇效應他曾被網友酸「你兒子怎麼沒摔死?」璟宣則是收到自稱黑道恐嚇強暴的私訊。
    2023/12/28 14:20
  • 白鼻心誤闖黑猩猩區!遭母猩活活摔死 木柵動物園說話了

    有民眾15日在木柵動物園,目擊一隻白鼻心疑似誤闖黑猩猩區,不過遭到其中一隻黑猩猩撈起後往旁邊摔,最後工作人員進場時確認該隻白鼻心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由於當時正值木柵動物園營業時間,畫面也嚇壞不少遊客。對此動物園指出,黑猩猩屬性具有群體防衛,因此當有異物跑入時,會把白鼻心摔到沒有生命跡象,黑猩猩才會覺得安全。
    2023/12/22 10:45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百年老屋地板突崩裂 老婦下一秒「直墜15公尺深井」慘死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離奇的死亡意外,有名老婦在協助女兒搬家時腳下的地板突然崩塌,下方竟藏有連屋主都不知道的深井,她掉入這口近50英尺(15公尺)深的井後摔死,救援人員後續花了近4個小時才成功將屍體取回,離奇的案情也讓官員直呼「前所未見」。
    2023/11/28 12:06
  • 無照酒駕雙載摔死女友遭提告 騎車少年家屬恐連帶賠償

    嘉義朴子溪的防汛堤防便道,20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雙載機車的自摔意外,造成騎車的黃姓少年傷重住院,20歲的賴姓女友送醫不治,重點是少年酒測值嚴重超標,也讓女方家屬氣到,不排除要向少年提出過失致死告訴。
    2023/11/24 19:41
  • 台女跟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 疑「浴室滑倒」送醫死亡

    印度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士最近隨團赴印度佛教聖地朝聖,卻疑似在旅館浴室滑倒往生。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已派人前往事發地點,協助處理善後事宜。
    2023/11/07 21:40
  • 玻璃橋突碎裂!4遊客「高速墜落」15公尺 1人摔死谷底

    還記得電視劇《魷魚遊戲》中,走玻璃橋破裂驚險畫面嗎?如今卻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印尼知名景點「The Geong」玻璃橋發生死亡意外,11名遊客在上面行走時,突聽見玻璃碎裂聲音,下秒從15公尺瞬間墜落,下面正是山谷,1人不幸罹難,驚險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10:43
  • 17歲單親少年休學打工摔死 家屬怒控「包商串供謊稱非雇主」

    台南一名17歲少年,從小單親,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休學到工地打工,卻在監理站裝設太陽能板,意外摔死,少年母親控訴,當下兒子身上根本沒穿護具,也沒有保勞保,更心寒的是,包商串供否認雇用,她自己向勞工局舉證,提起訴願,卻也被打槍,勞工局最終認定雙方並無雇傭關係。
    2023/10/24 20:43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2023/08/2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