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摔斷腿 結果共169筆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花蓮男誤會好友陷害「跳2樓逃亡斷腿」 撂人設局毆打下場曝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日前誤以為李姓友人洩漏其行蹤,導致仇家找上門,害得他只好從2樓陽台往下跳逃命,結果不慎摔斷腿躺在防火巷一整晚,因此氣得決定找李男算帳。江男於昨日設局邀約李男到民宿探視,而李男一到民宿就被埋伏的江男及另外4名共犯毆打,並要求他負擔摔斷腿的醫藥費。
    2023/11/29 16:50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爬樹摔斷腿!男求救像「猜燈謎」 警消地毯式搜索找人

    新北市53歲簡姓男子,日前下午獨自跑到土城區城林橋下的樹上摘果子,但過程中因失足摔進水池內,無法行走,不料,簡男報案時卻無法說出正確地點,不斷重複「布袋蓮」、「釣魚」、「濕地」等字眼,讓警消人員一頭霧水,但仍根據關鍵字鎖定特地區域,在地毯式搜索3小時後終於找到男子,經查其疑似左腳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1:58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喝「孟婆湯」 男稱在泰遭迷昏送緬甸詐騙

    高雄一名男子四月到泰國清邁旅遊,自稱在酒吧遭人迷昏,帶往緬甸詐騙園區,為了逃跑綁被單從七樓垂降,卻不慎摔斷腿,經過台商和反詐騙組織協助,終於在上周平安返台。不過在酒吧怎麼被下藥?以及吃了什麼藥,可以從清邁到緬甸,一路昏迷18個小時,整起案情仍充滿疑點。
    2023/08/11 20:02
  • 倒楣!男滑冰閃小孩摔斷腿 業者:場地無過失保險不賠

    高雄一名何先生和朋友相約到室內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過程中,他為了閃小孩子,不慎摔倒,但這一摔導致他左腿股骨折,需要開刀,初估10萬元的醫藥費,但業者表示消費者事前都有簽免責聲明書,針對非公司故意或過失導致的體傷財損,將無法進行理賠。
    2023/06/27 20:58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警察來了!詐團插翅難逃 跳2F陽台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新市鎮租房子,竟然在裡面成立詐騙機房!警方這回上門查訪,沒想到五名嫌犯一聽到「敲門聲」,嚇從2樓陽台陸續跳出去,趁機落跑,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摔斷腿,當場被逮。
    2023/05/26 14:30
  • 假投資狂撈2千萬!警查緝詐團機房 犯嫌跳樓逃逸摔斷腿

    新北市25歲簡男與30歲孫男等5人共組詐騙集團,日前將機房設置在淡水新市鎮的建案大樓內。警方日前收到可靠情資後積極蒐證,前(24)日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查緝 ,不料,5名嫌犯嚇得驚慌四散,為了逃命更是冒險從2樓陽台跳下,其中1名廖男當場摔斷右腿,5人最後也全被逮捕送辦。
    2023/05/26 13:14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詛咒正宮摔斷腿!小三拜陰廟「忘還願」 厄運纏身下場慘

    拜廟祈願一定要記得還!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分享,自己曾經有一名擔任空姐的朋友,因為在無意間介入他人婚姻,導致遭到正宮的報復,而滿腹委屈卻又不願退出的空姐,在某天路過一間陰廟時竟突發奇想詛咒正宮,但在願望成真後卻是忘記還願,以至於厄運接踵而至,讓她嚇到不行。
    2023/03/15 10:29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 不要命!水餃店藏賭場警攻堅 賭客「飛簷走壁」摔斷腿

    台南永康一家水餃店,深夜經常有人出入,警方為了蒐證連續3天上門用餐,確定二樓暗藏麻將賭場,破門攻堅時,有賭客不配合,打破窗戶跳到遮雨棚上,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斷腿,最後在現場搜出賭資127萬,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全部被逮。
    2023/02/04 13:48
  • 警趕「違停」車!男心虛落跑 搜出2把槍、毒

    違停買東西,沒想到被警察搜出毒品槍枝!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出門,違規停在斑馬線上,警方原本是要上前驅趕,沒想到車內兩人神情詭異,盤查過程中還跑給警察追,不僅被搜出毒品、改造手槍,甚至嫌犯因為心虛逃跑,摔斷腿。
    2023/01/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