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摔斷手 結果共74筆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求償中!7歲童溫泉山莊摔斷手 家長怒控設施不安全

    長期旅居美國的民眾,2月底帶著孩子到台南的溫泉山莊遊玩,沒想到,7歲的兒子在拉拉環時,掉下來摔斷手,媽媽質疑拉環下方設置長木椅不符合安全規範,怒控業者有疏失,主管機關不夠積極!不過,業者表示,有投保意外險,正協助爭取理賠中,而台南市府初步勘查也表示,拉環設施並未違規。
    2023/08/27 14:21
  • 最衰竊賊!偷墓仔埔失風 慘遭同夥丟包摔斷手

    高雄美濃出現竊賊集團,三人深夜跑到偏僻的納骨堂想要偷金罐,還大動作搬椅子破壞監視器,結果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沒想到逃跑過程中,負責把風的嫌犯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硬著頭皮繼續開車逃,結果開到死巷,情急之下還把手摔斷了。
    2023/08/08 13:17
  • 兒摔傷求償麥當勞7千萬 前消防二審重判

    新北市一對蔡姓夫妻,兩人原本都是消防員,卻在因為5歲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摔斷手,涉嫌利用職權向麥當勞恐嚇索賠7060萬元,夫妻倆一審被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徒刑,上訴後,高院法官改依貪污罪重判先生6年6個月、妻子5年2個月有期徒刑。
    2023/07/25 19:11
  • 新北老翁騎機車路口直直衝 害騎士煞不住擦撞慘摔斷手 

    新北市73歲邱姓老翁,昨(19)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2段173巷口,準備左轉泰林路2段,不僅沒注意來車還未禮讓直行機車,左轉後當場撞倒另名機車,造成42歲吳男手部骨折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20 11:54
  • 拒檢害警摔斷手!男「酒測值0.14」免罰還跑 最重吃10萬罰單

    高雄苓雅區,一名員警發現有轎車疑似酒駕,對方拒檢逃逸,追捕過程中,員警撞上一輛計程車摔斷手。事發後警方仍然逮捕到駕駛,確認他有酒精反應,不過只有0.14毫克,未達公共危險標準,其實只會勸導,但他拒檢逃逸,算一算有10件交通違規,最重要被罰10萬多元。
    2023/06/10 12:34
  • 煞不住遭擊落!小黃司機疑搶快左轉 騎士慘摔斷手

    台北市1名年約60歲的古姓計程車司機,今(1)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時,疑似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機車煞不住,直接猛力撞上計程車車身,騎士當場撞摔倒地後手臂骨折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01 11:25
  • 爬外牆闖社區行竊失風!竊賊一急跳二樓 摔斷手腳慘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趁著深夜時,偷偷從某社區大樓的外頭往上爬,試圖闖進2樓住家行竊,沒想到正好被屋主逮著正著,嚇得葉男驚慌失措,直接從2樓跳下,結果當場手腳骨折,躺在人行道上跑不了。警方獲報後到場,還查出葉姓男子先前因為涉及傷害案件遭到通緝。
    2022/12/09 09:50
  • 普欽下動員令民眾狂躲徵召 「如何摔斷手臂」竟成熱搜關鍵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宣布簽署動員令,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軍人投入烏克蘭戰事,消息一出後在俄國境內引發反彈,各地都有示威民眾上街抗議,而當地居民不但開始搜尋從俄羅斯出發至海外城市的航班,甚至連「如何在家弄斷手臂」都成了Google熱搜關鍵字。
    2022/09/22 15:59
  • 疑連日下雨、地震土石鬆! 男攀岩墜谷摔斷手

    高雄連日降雨加上近日地震多,山區土石鬆動濕滑,在茂林和旗山分別發生2起有登山客失足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首度挑戰旗靈縱走不慎滑落邊坡迷路,茂林則是一名有經驗的登山客,在攀岩過程中墜谷摔斷手,還出動救難人員以繩索溯溪的方式救援。
    2022/03/26 12:28
  • 為討6萬元!女撂人持刀堵男跳樓逃摔斷手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有年輕人持刀棍闖屋要砍人,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其中債主為了追討6萬元債務,竟然撂了3名男子到被害人住處堵人,而被害人發現對方持刀,竟然情急之下跳樓逃跑,意外摔斷手。
    2022/02/25 12:55
  • 狗急跳牆!見債主持刀上門 男跳樓逃命摔斷手

    高雄市昨(24)日深夜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陳姓男子和曾姓女子有金錢方面的摩擦,曾女昨晚夥同其他3名男子到陳男住處理論,陳男見對方疑似持刀,情急之下跳樓逃命,沒想到這一跳把自己的手摔斷了。警方獲報到場時,曾女等人已經離開,先協助陳男送醫,目前已通知其中2人到案說明,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25 09:48
  • 同學家玩摔斷手! 讓10歲童獨自就醫母氣炸

    高雄有家長控訴,自己孩子去同學家社區的公共遊戲室玩,結果意外摔斷手,但過程中,大樓物業人員只有幫忙叫救護車,卻讓才10歲的小朋友自己一個人搭救護車去醫院急診,讓媽媽氣炸了,痛批對方處理態度太粗糙,但物業人員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雖然沒有跟上車,但有騎車跟去醫院關心。
    2022/02/09 18:48
  • 元旦爬柴山迎新年! 婦為拍美照踩空摔斷手

    元旦第一天,高雄就有一名婦人為了拍美照,跌倒摔斷手,而她受傷的地點,就位在高雄柴山,地形相當崎嶇,都是礁岩石塊,非常難走,加上婦人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攀爬,結果又因為拍照,沒有注意腳下,不小心摔傷。
    2022/01/02 12:35
  • 兒摔斷手求償麥當勞7千萬 消防夫妻:小孩無價

    小孩在麥當勞跌斷手,父母求償七千萬!新北市消防局一對夫妻檔隊員,四年前因為兒子在速食店摔傷,不滿業者態度,竟檢舉多家分店消防、建管違規,事後業者提告,夫妻一審被判刑1年2個月。案件上訴二審,夫妻倆首度受訪,表示賠償數字不是無中生有,天價賠償金也是希望業者,重視遊戲區安全。
    2021/12/14 20:33
  • 你撞到了!遭電動自行車撞倒 找嘸人賠償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日前騎車要前往中和的一家美式賣場,才正準備轉進停車場,還特別放慢速度,也注意來車,結果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士,竟然從人行道竄出來,把她撞倒,但對方沒有停下來,只轉頭看了一眼就加速落跑,警方接獲通報,也調閱了好幾支監視器,卻找不到人,因為電動自行車沒車牌,但林小姐不僅摔斷手、腿,骨盆也受傷,想求償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1/12/01 19:28
  • 警察來了!毒販躲追緝 3樓陽台跳下摔斷手腳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毒品線報,埋伏跟監,蒐證3個月,昨(19)日晚間6時許,持搜索票前往犯嫌藏匿處時,先在公寓外逮補廖姓男子,不料屋內的4名犯嫌察覺警方行動後,竟然冒險從3樓後陽台一躍而下,其中兩人摔斷手腳,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8/19 21:08
  • 女童「摔斷手」母控師不負責 補習班:有慰問

    一名小二女童九月中在補習班,疑似與同學因為搶玩具,發生推擠導致跌倒摔斷手,家長指控校方和老師不負責任,告班級老師有疏失,但雙方家長在協調當天,發生拉扯衝突因此也互相提告,對此補習班主任澄清,過程中都有關心協助,並非不聞不問。
    2020/12/22 19:13
  • 我兒受傷!3歲童溜梯摔斷手 父控難求償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三歲兒子到百貨公司,孩子卻在遊樂場溜滑梯時摔斷手,開刀後三個月仍無法復原,多次向業者申請公共意外險,指控遲遲沒下文,業者如今同意賠償醫療費用與相關損失,但也提醒,五歲以下孩童溜滑梯,必須由父母抱著一起玩,隨時陪同,以免發生危險。
    2020/12/12 20:06
  • 驚險!美輕航機墜機卡樹梢 78歲駕駛輕傷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失事的飛機卡在樹梢險象環生,花了兩個多小時時間,搜救人員才救出駕駛,但這名78歲的飛行員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2年前也曾墜機摔斷手,這回墜機幸運撿回一命,身體沒有大礙。
    2020/11/07 13:41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逮捕他!通緝犯揮刀襲 警壓制慘摔斷手

    拒絕盤查,竟然還揮刀襲警!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董姓男子拒絕盤查,還拔刀與警方對峙。員警呼叫支援到場,出動辣椒水和警棍,才將人順利壓制。就在驚險過程中,一名派出所所長摔倒骨折,緊急送醫。
    2020/10/12 13:08
  • 摔斷手、痛風纏身!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

    羅霈穎生前,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很注重養生,不僅改變睡眠作息,連吃東西都以蔬菜、水果為主,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愛玉檸檬」,突然猝逝,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金友莊則感嘆,羅霈穎是一個很直、很好的人。
    2020/08/0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