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摔手機 結果共40筆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影音/台南女保全慘遭痛毆! 暴怒男連擊頭部+摔手機

    2024/01/04 12:01
  • 阻車糾紛演變全武行! 男乘客摔手機推倒女保全

    台南客運轉運站爆發肢體衝突!1名男乘客日前要把車開進轉運站遭到女保全阻擋,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30日晚間兩人又在轉運站相遇,女保全上前理論,引發男乘客不滿,當場怒摔女保全的手機,還動手把人推倒,甚至毆打女保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員警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依傷害罪偵辦。
    2023/12/31 14:29
  • 台南女保全遭男乘客痛毆!猛揍頭部還摔手機 站務員制止也遭殃

    昨(30)日晚間台南轉運站驚傳暴力事件,位於北區公園路一處客運站,疑似有一名男乘客與女保全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爆發拉扯,男乘客將女保全毆打在地,朝著頭部不斷痛毆,腳也朝著女保全的身體猛踹,一旁的站務員趕緊上前制止卻慘被波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已無肢體衝突,雙方互像提出傷害告訴。
    2023/12/31 11:56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斥警「無路用」!南市議長邱莉莉拍桌飆罵 判拘役30天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因在網路上遭到攻擊,去年底前往中正派出所提告,並當場辱罵分局長及偵查隊長「沒路用」,甚至拍桌摔手機等行為,遭法官以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03 18:06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利菁一出場怒摔手機!藝人全嚇瘋 台上大虧黃豪平:是不是心很酸

    「麻辣天后」利菁宣布回歸電視圈,近日也擔任直播平台榮譽顧問,她昨(11)日晚間參與「12.12 金多蝦年度大賞」跨夜直播,身穿透紗裙,擔任壓軸頒獎嘉賓。利菁一出場就展現直播帶貨的看家本領,直接在舞台上摔手機,讓現場來賓倒抽一口氣,只見她從容蹲下拾起手機,藉機展現高階手機的防摔功能,讓現場的藝人們都忍不住掏出手機搶標。
    2022/12/12 17:12
  • 不舒服!怪男公車站「盯著女生看」 遭錄影蒐證竟暴怒摔手機

    台北市36歲歐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後在台北車站前準備搭乘公車返家,豈料,在等車過程中有名可疑男子一直盯著她上下打量,讓她覺得不舒服、被騷擾,當下報警求助且錄影存證,此舉卻讓男子暴怒,氣得摔爛歐女手機後逃逸,熱心民眾幫忙追捕未果,仍讓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歷經1個月搜索,昨(4)日終於循線逮捕45歲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05 11:14
  • 澳女傳訊息沒加「笑臉」!主管當場發飆 摔手機要她走人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戈登(Kristen Gordon)日前無預警遭公司主管開除,事後才發現,被解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與主管傳訊息的過程中,沒有使用「笑臉」的表情符號,讓主管認為是在和她吵架,氣得當場摔手機,要求公司開除她。超不合理的原因也讓戈登一狀告上委員會,最終成功獲得公司賠償。
    2022/07/17 17:06
  • 路邊「親密合照王少偉」挨罵 謝忻怒摔手機:我在審問室?

    藝人謝忻和王少偉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友檔,臉書上經常可見兩人的有趣互動。近日謝忻下定決心學騎機車,找來王少偉擔任教練,還發文紀錄下對方在後面追車的歷程,最後更曬出兩人合照。沒想到貼文一出竟引來批評,謝忻氣到怒摔手機,直呼「我是在審問室嗎?」
    2021/11/12 23:15
  • 7年婚變?鍾欣怡、孫樂欣「爆當街大吵」認半年無性生活

    38歲女星鍾欣怡2014年和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育有1子1女,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是不少人眼中的甜蜜夫妻。豈料今年邁入「7年之癢」,鍾欣怡夫婦坦言曾當街大吵、摔手機,就連孫樂欣都坦承長達半年無性生活,一度面臨婚姻危機。
    2021/04/20 11:08
  • 玩遊戲慘輸4小時 男氣炸怒摔手機…下秒「肺炸開」奔醫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小哈(化名),近日一如往常玩手機遊戲,不料,當天隊友發揮不好導致連敗,小哈氣得怒摔手機,隔了一會兒突然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孰料小哈就診後發現肺破洞了!
    2020/10/28 17:33
  • iPhone12配件賣缺貨! 「包膜、手機殼」業績飆

    iPHONE12發表後,周邊配件銷量往上飆,像是犀牛盾和透明防摔手機殼,加上充電頭,3C業者說很多賣到缺貨,業績至少漲了3成,另外有包膜業者,服務更升級,砸500萬元打造無塵室包膜空間,減少落塵黏在手機上,這兩周業績也比其他月份多5成以上。
    2020/10/28 15:12
  • 抓包尪手機私傳「正妹親密照」 徐小可氣炸爆婚變

    41歲男星阿Ben(白吉勝)和女星徐小可結婚十年,育有2子1女,夫妻恩愛甜蜜堪稱演藝圈典範。然而徐小可日前上節目驚爆,曾經半夜聽到老公電話不停震動,點進去一看不得了,竟是一名女子傳來兩人的親密照,讓她當場氣到摔手機。
    2020/10/07 09:05
  • 徐乃麟「熱吵」飆罵! 沈玉琳被整大傻眼

    節目《11點熱吵店》為了慶祝開播,第一集就找來符合節目名稱的「吵」架王曹西平和徐乃麟,要演出動怒戲碼整主持人沈玉琳,過程中徐乃麟假裝被軍團成員薔薔惹到大摔手機和麥克風,逼真指數讓沈玉琳成功被惡整。
    2020/09/07 13:26
  • 「我心情差」!拔鑰匙摔手機 男攻擊2外送員

    21日晚間,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竟隨機攔下,一名女外送員,把她的手機跟機車鑰匙,丟到旁邊鐵皮屋頂,不到30分鐘,他又二度攻擊另一名男外送員,還跟對方,爆發激烈拉扯!
    2020/08/22 13:13
  • 港版Siri問天氣答「中國台灣」 達人怒摔機

    有3c達人從香港買回來最新的iPhone pro 11,沒想到問SIRI台灣天氣如何,居然回答中國台灣的天氣,讓他忍不住摔手機,不只如此,香港買回來的手機內,也找不到台灣國旗,不只如此,iOS系統在8日晚間也傳出災情,開啟手機App,畫面就會不斷跳出提醒iTunes Store無法完成購買,視窗甚至還不能關閉,達人分析這應該是iOS本身的錯誤。
    2019/10/09 12:14
  • 快離開!捷運車廂咆哮、摔手機 乘客驚逃

    昨天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搭乘捷運淡水線,突然情緒不穩,在車廂內摔手機、咆哮,甚至還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有人趕緊按下對講機,通報行控中心,保全上車立刻疏散車廂內乘客,氣氛一度緊張。
    2019/10/06 13:02
  • 「他先瞪我」 女控男賣場內「砸椅、摔手機」

    台中市一名曾小姐控訴,9日下午,她到沙鹿一家賣場的座位區休息,坐在隔壁的一名男子突然靠過來,狠狠瞪她,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她指控對方拿椅子砸人,過程中她拿手機錄影蒐證,手機也被對方摔到地上,警方到場前男子隨即離開,但曾小姐認為無故遭挑釁並攻擊,已經提出告訴。
    2019/09/10 16:26
  • 自摔手機遷怒櫃台小姐 飆罵男子道歉:我失控了

    嘉義市嘉年華影城24日凌晨一名男子不慎在櫃檯前自摔手機,竟遷怒售票小姐狂飆三字經,要主管下來說明,否則讓電影院沒辦法營業;電影院表示,值班幹部出面安撫後,已將手機送修歸還民眾。
    2018/09/25 13:16
  • 不慎自摔手機 男子遷怒售票員狂飆髒話

    嘉義有一名男子,到電影院要換票,由於這電影票是持會員卡買的,售票員要他出示會員卡過卡。沒想到,他在返回車上取卡時,自己不小心摔壞手機,竟然遷怒售票小姐,返回電影院狂飆三字經,還要電影院賠償修理手機的費用,讓網友看不過去錄影po網。
    2018/09/25 12:45
  • 這紅線喔! 騎士遭誤認檢舉還被摔手機

    台南有汽車駕駛紅線違停擋住機車出入,騎士上前要求移車,沒想到對方看到騎士有行車紀錄器,以為對方要檢舉找麻煩,竟然直接嗆聲,甚至很摔對方女友的手機、飆罵三字經,騎士只好報警,結果汽車駕駛竟然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事後竟然還PO網指控對方是檢舉達人,企圖誤導,幸好警方介入還原狀況。
    2018/07/14 12:14
  • 多出一顆頭!辣媽直播「站立產子」 網友嚇到摔手機

    德國一名33歲女醫生莎拉(Sarah Schmid)多年來推廣自然分娩,認為每個女人都可不靠外力產子。而為了證明這些理論,她用同樣的方法生下5個小孩,並將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可惜不是每一個網友都能認同她的理念,認為將如此血腥的畫面PO在臉書、YouTube相當不妥。
    2018/05/22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