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搶通 結果共978筆

  •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英雄冒命搶修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

    403強震重創中橫公路東段,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到處都是土石坍落。尤其中橫公路東段受創嚴重,除了救難人員冒險挺進救災外,太魯閣工務段人員也開始展開道路搶修,昨(14)日臉書粉專「公路局:公路人」PO出了中橫公路的搶通畫面,空拍照可見山壁崩落,巨大的落石擋在道路上,搶修人員駕駛怪手進行搶修,施工環境險惡。
    1天前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為何示警系統沒用? 台鐵說明了

    台鐵從台東發車到樹林站的445次普悠瑪列車昨(10)日晚間9時10分在和平站南邊擦撞落石出軌,所幸200名乘客無人受傷。不過,為何台鐵設有「落石告警系統」,卻無發揮效用?對此,台鐵昨晚給予回應。此外,台鐵連夜搶修該路段今(11日)上午6時搶通,恢復雙線正常行車。
    2024/04/11 08:06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日治舊橋成蘇花便橋 王國材:老前輩上場

    台灣發生7.2地震後,蘇花公路下清水橋被震斷,公路局為了盡速搶通,利用日治時代舊橋作為便道,6日晚間6點一天三時段,開放小型車單線雙向通行。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發文,讚嘆老前輩上場了!
    2024/04/07 19:50
  • 花蓮地震/蘇花公搶通!日治舊橋仍牢固「加裝鋼架」開放通行

    花蓮3日發生強震,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意外讓隱藏50多年的日治時期舊橋重見天日,經技師評估橋台結構及承載力都很穩固,改建加固成臨時鋼便橋,承擔疏運重責。
    2024/04/06 20:46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天祥孤島緩解! 中橫公路往西「10點管制放行」

    花蓮強震造成台8線中橫公路,東段沿線多處災情,公路局持續搶修,今天早上,已經推進到東端172公里九曲洞隧道西口,和西端169公里綠水合流間。而西端昨天搶通天祥往西方向,上午10點先開放小型車,往西下山,後續將視狀況持續往東推進,希望明天搶通九曲洞往天祥方向單線。
    2024/04/06 13:25
  • 搶通了敢走嗎?太魯閣內「宛如戰場」 中橫公路推進情況曝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其中就包括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正逢清明連假,雖然許多民眾關心何時可以恢復通行,但有臉書粉專就透露當地情況,直言「說宛如戰場一點都不為過」,目前仍以搜救為第一優先,搶通路段也曝光。
    2024/04/06 10:02
  • 價10萬石雕震成碎塊! 40外媒進花蓮 探太魯閣災情

    花蓮太魯閣的美景,聲名遠播全球,這次在地震中受創,自然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在通往花蓮的鐵路搶通後,超過40家外國媒體,挺進花蓮災區採訪。CNN從花蓮看到台灣快速復原的能力,日本TBS電視台則前往太魯閣,發現一個要價10萬塊的石雕,在地震後碎成好幾塊。
    2024/04/05 22:00
  • 火車通了!40家外媒挺進花蓮 CNN:看見台灣韌性

    根據外交部統計,這次有超過40家外國媒體,前往花蓮報導災情。CNN記者也在台鐵搶通後,搭乘火車進到災區,CNN報導指出,除了天王星大樓倒塌外,附近的建築完好無缺,當地居民也開始正常生活,足見台灣嚴格的建築法規,讓災損降到最低。
    2024/04/05 20:13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花蓮地震/用路人注意!3路段預警性封閉 「蘇花、中橫」拚搶通

    花蓮縣東部海域於4月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公路局截至今(5)8時00分止,相關道路通阻訊息如下:
    2024/04/05 09:27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遊客因山崩困太魯閣 擋風玻璃「撐住、加油」打氣

    花蓮強震造成大規模山崩,因為交通中斷,大批遊客受困太魯閣山區。受困遊客在汽車擋風玻璃寫上「撐住」、「加油」等字樣,互相加油打氣。今天道路搶通,脫困的遊客,還幫忙把外籍遊客載下山,作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24/04/04 18:58
  • 花蓮地震/8外籍遊客困中橫今早獲救 外籍男全身灰喊:很幸運

    昨(3)日早上7點58分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隨著台8線道路搶通,太魯閣口陸續有受困車輛出來。其中有8名外籍遊客受困,今早遇到下山的車輛,順利搭上車後,平安回到台八工務段特搜救災指揮中心,其中一名外籍男子表示,很幸運自己沒有受傷、平安獲救。
    2024/04/04 13:12
  • 花蓮地震/台鐵宜蘭到花蓮提前搶通!清明連假全線正常發車

    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台鐵提前搶通花蓮地震後停駛的宜蘭蘇澳到花蓮秀林路段,全線恢復正常發車。
    2024/04/04 08:56
  • 花蓮震災搶通搜救暫歇 北濱街半倒大樓連夜拆除

    花蓮昨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多棟建築受損、走山與9人死亡,晚間除北濱街半倒大樓拆除將連夜進行,其餘搶通、搜救工作暫停,今早持續。
    2024/04/04 06:21
  • 清明連假遇強震影響!車站現「搭車人潮」

    花蓮7.2強震,隔天就是清明連假,交通運輸也受到影響,台北車站湧入搭車人潮,不少民眾擔心老家狀況,趕快到車站搶票,希望能夠順利回家,而台鐵也增開區間快車,協助疏運,預估4日中午前,受損路段可以搶通,恢復全線正常發車。
    2024/04/03 23:30
  • 花蓮晶英酒店50人找到了!3員工「徒步回報平安」 凌晨搶通救援

    花蓮強震造成中橫多處坍塌,50名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搭巴士上班途中,受困九曲洞,傍晚其中3名員工徒步回到飯店報平安;待公路局4日凌晨搶通路段,便可確認狀況。
    2024/04/03 21:17
  • 新北環狀線被震壞!「板橋至產業園區站」搶通單線雙向通行

    受地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新北捷運公司宣布,傍晚5時起「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班距為16分鐘。
    2024/04/03 20:03
  • 花蓮鐵、公路全面中斷!林右昌:最快明凌晨先搶通單向鐵路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強震,交通中斷,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目前花蓮鐵公路中斷,預計最快明天凌晨先搶通鐵路單向通車;統計全國災損傷亡共4死、681傷。
    2024/04/03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