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搶玩具 結果共23筆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外公嚇壞!玩具搶輸小表妹 10歲孫心碎帶2歲妹離家出走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的案件,10歲的何小弟和2歲的妹妹到外公家玩,他卻和小表妹「搶玩具搶輸」,結果鬧脾氣帶著妹妹離家出走,不少路人看到兄妹倆走在大街上,擔心地報警處理,貼心的員警耐心照顧兄妹倆,並且挨家挨戶替他們找到外公家。
    2023/12/01 17:55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影音/吳姍儒、木星嗨辦寵物生日趴 呵喜慘遭法鬥狂搶玩具嚇壞

    2022/12/10 15:08
  • 小男孩「雙黃線上」傳接球! 住戶:死巷人車少

    台中有民眾目擊2個小朋友,直接蹲在雙黃線上玩傳接球,附近住戶表示,雖然那條路是死巷,而且人車少,但在雙黃線上玩耍,還是很危險,警方也說這個行為已經違規,另外,同樣在台中,有2名男童為了搶玩具,衝到路中央,所幸當下家長有發現,才沒造成傷害。
    2022/05/23 19:37
  • 美國2童搶玩具竟釀命案!9歲男孩持刀意外捅死好朋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意外,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竟遭另一名9歲男童手中握著的刀具意外捅傷,由於傷勢過於嚴重,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表示,已將該案列為凶殺偵辦,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2021/11/04 14:38
  • 女童「摔斷手」母控師不負責 補習班:有慰問

    一名小二女童九月中在補習班,疑似與同學因為搶玩具,發生推擠導致跌倒摔斷手,家長指控校方和老師不負責任,告班級老師有疏失,但雙方家長在協調當天,發生拉扯衝突因此也互相提告,對此補習班主任澄清,過程中都有關心協助,並非不聞不問。
    2020/12/22 19:13
  • 兒子玩具搶輸人 狠媽竟怒抓2歲女童拖行報復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楊姓母親,日前帶兒子到兒童遊樂中心玩耍,不料卻因兒子和另一名2歲女童搶奪玩具時發生碰撞,竟氣沖沖找女童母親理論,還先動手推撞對方,最後一把扯住女童的頭髮和衣領,將她強行拖移,失控行徑也令在場所有人受到驚嚇。楊女事後也被警方拘留15天,並罰款500元人民幣(約2100元新台幣)。
    2019/09/04 17:43
  • 露營小霸王搶玩具 怕孩子吵架抱離…卻被對方家長修理

    「一直朝思暮想的營區,卻有素質不高的露友」一名家長控訴,日前露營她的先生帶幾個小朋友到遊戲區玩水,一名陌生小男孩為了搶玩沙工具,動手推打她的女兒,先生怕衝突擴大把小男孩抱走,不料小男孩的爸爸卻衝過來叫囂和打人,讓家長氣罵「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或許您比較適合一輩子都呆在自家中」。
    2019/06/02 13:11
  • 疑遭欺負!送公托中心 9月大男嬰滿身傷

    虐嬰案件頻傳,以為把孩子送到市立公托中心就沒事,但回家卻滿身傷!新北市一名家長PO網指控,說九個月大的小孩,頭臉肚子都有傷,第一時間詢問公托中心,園方卻拿出10秒鐘影片敷衍,甚至還說,是小孩子互相搶玩具受傷,但是堅持看監視器後,卻發現是遭一名一歲多的女嬰攻擊長達5分鐘,而且誇張的是,後方距離5步的地方,就有一名老師,結果完全沒制止,決定提告。
    2019/04/17 21:34
  • 疑遭欺負! 送公托中心9月大男嬰滿身傷

    虐嬰案件頻傳,現在有家長指控,把孩子送到市立公托中心,回家卻滿身傷!新北市一名家長PO網指控,說9個月大的小孩,頭臉肚子都有傷,第一時間詢問公托中心,園方回應是小孩搶玩具互毆,家長不能接受,報警驗傷,事發後2天,公托中心出面回應,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另一名一歲多的女嬰壓在9個月大的男嬰身上,一旁老師全程目睹卻沒有制止,坦承疏失。
    2019/04/17 13:17
  • 9月大男嬰被踩被咬師沒阻止 公托中心:孩子搶玩具互毆

    這叫家長情何以堪!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她9個月大的姪子被送往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托育中心,孩子的父母親15日傍晚去接孩子時,發現他的臉上有疤痕傷口,托育中心稱說是小朋友搶玩具互毆導致。帶回家後發現,孩子全身都是傷,事後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竟是孩子被霸凌,更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一旁的老師則完全視若無睹。
    2019/04/16 23:39
  • 誤認擅搶玩具!繼父狠打3歲女童全身傷

    台南一名3歲女童跟鄰居哥哥玩耍,卻被繼父誤認為搶對方玩具,拿衣架狠狠毆打女童,打到背部、手腳全是大片瘀傷,鄰居出面制止都無用,小阿姨控訴,繼父不止一次打小孩,還曾經抓女童的頭去撞牆壁,生母卻無力保護,小女孩身上新舊傷遍布,目前暫時安置在阿姨家,涉嫌打人繼父已觸犯兒少法,警方與社會局將對他開罰6到30萬元。
    2019/04/05 19:59
  • 別讓孩子間的爭吵 成了大人間的戰爭

    美妍與婆婆、大伯一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白天兩家的孩子都交由婆婆照顧,所以孩子們作息類似,也很自然玩在一塊。年紀還小時,兩個孩子相處上也還算和諧,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尤其是邁入兩歲貓狗都嫌的年紀後,搶玩具、意見不合等等衝突便經常上演,原本雙方父母會各自帶開教導也還相安無事,但那天大伯卻像是吃了火藥一般,讓美妍真不知未來該如何相處……
    2019/02/21 18:48
  • Mia咘咘搶玩具推擠被公審 楊銘威道歉:是我們沒教好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中經常邀來和咘咘出生只差4天的Mia(方志友、楊銘威之女)一起玩,只是小朋友難免為爭搶玩具起爭執,Mia為此被網友罵翻指她「霸道」,連媽媽方志友都被批評沒教好小孩。對此,楊銘威昨(10日)出席活動時公開道歉稱「我們沒有教好,對不起」。
    2018/05/11 08:10
  • 咘咘Mia閨蜜又吵架!賈靜雯這招教育法被讚爆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有趣的是,節目中不僅看到賈修夫婦一家的互動,咘咘的閨蜜、方志友楊銘威的愛女Mia偶爾也會出現客串。繼早前咘咘和Mia為了搶玩具起衝突後,最新一集節目中,兩人一起參加便利商店小小店長活動,結帳時再度為了爭搶掃瞄商品吵架。不同於方志友上前勸女兒,賈靜雯僅站在一旁默默觀察,育兒之道被網友讚爆。
    2018/05/03 20:37
  • 負面教材全上演! 陸童爭執變家長互毆

    大陸廣東一處商場的遊戲區裡,爆發了激烈衝突,多名家長當著孩子的面互毆,又踹又踢,上演全武行;而這場鬥毆的起因,是2個小朋友搶玩具,引發媽媽們對罵、對打,最後連爸爸也加入混戰。
    2017/10/10 11:29
  • 洋片續集推新角色! 周邊品搶玩具商機

    2015年續集電影陸續上映,新故事安排新角色,其中1個原因就是搶賣週邊玩具,包括6月要上映的侏儸紀公園續集,到時候就會有超大恐龍玩具,而復仇者聯盟2大反派奧創,片商授權玩具商,將推出紅外線感應玩具,可以跟浩克毀滅者互動,都是看準電影上映後的商機,業者預估業績會比第一集成長50%
    2015/04/02 19:52
  • 慶雙十! 60對雙胞胎變裝搶玩具

    慶祝雙十國慶,今天就有60對雙胞胎,一起現身兒童博覽會,比賽創意裝扮,以及30秒搶總價30萬元的玩具;只見小朋友扮成了蝙蝠俠、西部牛仔、甚至是變形金剛,努力向前跑,還有不到1歲的也來參加,用爬的也要拿到至少拿到1樣,可愛的模樣相當有趣。
    2011/10/08 13:06
  • 替兒出氣 男子鎖喉拎童如小雞

    高雄市一名郭小姐帶著5歲半的兒子,到速食店裡遊戲區玩耍,兒子疑似和另一名男童搶玩具,起爭執,另一位男童的父親居然衝進遊戲區,揪住男童衣領,直接騰空拎起來,就像是拎小雞一樣高舉,而且一連教訓了5分鐘,把男童母親嚇死了。
    2010/08/16 11:59
  • 蜘蛛人、超人搶玩具 30幼童變裝競賽

    明天就是婦幼節了,台北兒童博覽會除了現場玩具清倉特賣,最低下殺到三折左右,上午還請來30個小朋友變裝競賽,要為活動造勢,現場小朋友有的扮成超人,還有的扮成海綿寶寶,參加的人通通都要吃完一個小蛋糕,才能去搶每樣都超過千元的卡通玩具。就有小朋友很厲害,兩隻手就搬了3樣玩具走,還有的小朋友因為喜歡的玩具被先拿走了,傷心的哭了。
    2010/04/03 13:29
  • 失色了!小朋友搶玩具 不理馬英九

    出席公開場合總是焦點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的鋒頭被小青蛙搶走了!馬英九和各局處首長組成的龍舟隊一起現身,替端午節活動暖身。不過當小朋友看到玩具青蛙,全都玩瘋了,原本該是和小朋友一起玩「賽蛙」的馬英九,就被晾在一旁。
    2006/04/25 19:44
  • 四歲小童行兇 持槍射殺兩歲弟弟

    美國這兩天槍擊事件不斷,德州還發生一起四歲的小男孩槍殺自己弟弟的不幸事件,這名小男孩哥哥不滿弟弟搶玩具,竟然找出媽媽放在手提包裡的槍,對準弟弟的太陽穴開槍,弟弟身受重傷,生命垂危。
    2005/03/1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