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搶灘 結果共224筆

  • 登島?包圍?核戰?分析共軍武力犯臺3種可能 CNN:恐無贏家

    關心臺海局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製播滿滿一小時的節目,為美國觀眾解說美中臺三方,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CNN在報導中,還分析共軍武力犯臺的幾種可能,包括派6萬軍力搶灘登島、包圍臺灣周邊海域,甚至可能發動核戰。不過CNN也認為,共軍不管哪種方式犯臺,恐怕都不會有贏家。
    2024/03/11 13:50
  • 陸貨逆襲! 美國人搶買陸製電動三輪車 陸「國貨彩妝」搶灘南韓

    近年南韓受到通膨影響,消費者在化妝品的支出逐漸下滑,不過受到跨境電商推波助瀾,加上便宜的價格帶動,大陸製彩妝反而打開南韓接受度,像是中國風的唇彩、眼影、眼線筆、眉筆,銷售量逐步攀升,光去年的1到8月,大陸彩妝對南韓的出口額就比往年同期暴增190%。
    2024/01/28 18:22
  • 搶賺跨年財!海巡攔截毒油輪 查1381公斤大麻市值35億

    販毒集團也鎖定跨年場,似乎看準跨年商機,在12月初以小船接駁搶灘地走私方式,載運總市值35億元的大麻,海巡人員經過三個月的追查,才成功攔截外籍母船,查扣1381公斤的大麻,破獲目前史上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
    2023/12/29 19:08
  • 「紅色沙灘」演練畫面曝 AAV-7兩棲突擊車首登西子灣

    海軍陸戰隊進行搶灘操演,派出AAV-7兩棲突擊車登陸沙灘,場面十分狀況,而地點罕見的選在高雄知名的景點西子灣,這裡來往的觀光客非常多,不過軍方很低調,拉起封鎖線管制現場,不讓民眾靠近。
    2023/11/30 18:05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共機越台搭配抖音歌 解放軍拍片「閱海峽」恫嚇台灣

    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後,共軍不只宣布軍演警巡,解放軍東部戰區,更是宣傳影片連發,其中包含一支名為「閱海峽」的MV,不但有搶灘演習的影片,也放進戰機經過台海上空的畫面,央視還說,解放軍一切盡在掌握,恫嚇台灣意味相當濃厚。
    2023/08/21 22:53
  • 「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日自衛隊擴軍、強化西南諸島部署防解放軍

    今年六月中,淡水沙崙海灘上的三座鮮紅色導標格外引人注目,戰車登陸艦在外海待命,準備施放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搶灘登陸。這是國軍針對敵情作出的應對措施,首次在大台北地區針對容易遭中共解放軍登陸的紅色沙灘,進行驗證操演。而在地緣現實上,共軍的三棲登陸能力,同樣足以威脅日本。
    2023/07/29 22:51
  • 烏軍反攻踢鐵板! 俄早建「三道防線」阻烏推進

    儘管烏克蘭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附近,又向前推進了一公里,但整體而言,反攻速度相當緩慢。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俄軍花好幾個月的時間,構築了三道防線,包括碉堡、反坦克路障、與地雷陣,讓烏軍難以進攻。加上烏軍沒有制空權,這次反攻難度,勘比二戰時期的諾曼第搶灘戰。
    2023/07/10 22:46
  • 模擬敵軍澎湖搶灘 鎮疆操演戰車、迫砲、機槍狂轟殲滅敵軍

    國軍的漢光39號實兵操演,7月登場,而澎湖五德基地,(28日)舉辦「鎮疆操演」,模擬敵軍從海面搶灘,國軍以各式火砲,建構交叉火網,殲滅敵軍,國軍操演火力全開,除了50機槍、105、155榴砲以及120迫砲外,還有M60A3 戰車,場面震撼。
    2023/06/28 23:48
  • 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

    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傷停時間〉,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冒著五公尺 巨浪的危險出海,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打消念頭,但他不屈不饒,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步步為營,放慢腳步,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
    2023/05/02 17:19
  • 防共軍搶灘登陸演練傘兵海面跳傘圍堵 東海岸殲敵灘頭

    對岸最近頻頻軍演,而屏東的大鵬灣水域,18、19日兩天也有國軍的傘兵演訓,由於降落在海面上有一定難度,加上時機敏感,也吸引民眾圍觀,另外被列為紅色海灘的台東知本岸邊,也有反登陸的殲敵演練,同樣吸引釣客圍觀。
    2023/04/19 13:09
  • 幕後/藍白合?民眾黨搶灘北市立委 三腳督正中藍營下懷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分三階段提名,黨中央與北市黨部近期為艱困選區尋覓戰將,除要面對民進黨,民眾黨也蓄勢待發,預計在北市提名3到5席立委,衝擊藍營選票。面對「藍白合」議題,雖然黨主席朱立倫宣示「非綠大聯盟」,但輔選人士直言,國民黨不太可能在區域立委不提自己人,且民眾黨加入戰局,對國民黨「未必不利」。
    2023/04/05 09:59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不鬆懈!海龍蛙兵「登艇」操練 守護最前線

    TVBS團隊持續守在金門第一線,觀察軍事動態,10日上午,海龍蛙兵進行海上戰術操練,不過共軍兩棲合成旅才在福建「搶灘演習」,兩岸精銳部隊都進行演訓,國軍不敢鬆懈,不過今年3月曾傳出,國防部要將離島海龍蛙兵,移防大台北,外界擔心離島兵力不足,但專家則認為,機動部署,防禦效果更佳。
    2022/08/10 13:58
  • 模擬搶灘「登陸」 大陸軍演六日秀閃電戰尖刀

    共軍連續第六天,在台灣周邊實戰化演訓,根據共軍東部戰區9日晚間公布的影片,戰區海軍出動驅護艦,空軍出動多批多型戰機,錘鍊複雜電磁環境下的聯合封控能力,面對16架共機穿越海峽中線,我國空軍也不斷巡邏領空,堅守家園保衛安全!
    2022/08/09 22:53
  • 共軍Day6演訓畫面曝光! 演練「對台搶灘登陸」

    中共台海軍演,進入了第六天,大陸官媒再度釋出8月9日最新演習畫面,這次演訓內容是「對台聯合封控」,解放軍第73集團軍,進行海上突擊演練,當中還出現搶灘登陸的畫面。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更放話說,現在已經沒有所謂的「海峽中線」。
    2022/08/09 22:44
  • 日本智庫兵推「台灣有事」 模擬共軍搶灘釣魚台同時侵台

    美國眾議院議員裴洛西訪台,導致兩岸關係緊張,共軍進行實彈演習,其中5枚飛彈墜入日本經濟海域(EEZ),引發日本民眾高度關注。日本智庫在本周末於東京都舉行模擬「臺灣有事」的兵棋推演。現任國會議員、前防衛相和前自衛隊幹部皆出席。演習內容設定為在「臺灣有事」時,大陸武裝漁民同時入侵釣魚台的「雙重事件」。
    2022/08/07 16:12
  • 嘉義縣推團旅 乘布袋海上巴士賞鱟吃鮮蚵

    嘉縣推團體旅遊,邀請遊客到沿海遊玩,除了外傘頂洲耙野生蛤蜊、追和尚蟹,也能乘「布袋海上巴士」搶灘無人島賞4億年活化石鱟、吃鮮蚵,搭配悠遊國旅補助平日最高可折抵房價1800元。
    2022/08/05 17:12
  • 模擬共軍犯台!IDF戰機投火焰彈 兩棲偵搜水中爆破

    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上午在屏東加祿堂海灘,實施聯合登陸作戰,模擬共軍犯台,由海軍陸戰隊結合海、空軍兵力組成兩棲特遣部隊,執行突擊搶灘,動員600名兵力操演,實彈射擊,出動4架IDF戰機投放火燄彈,海空掩護支援,展現兩棲作戰成果。
    2022/07/28 12:10
  • 漢光模擬共軍搶台北港、八里 國軍實兵反登陸!民眾擅闖場域阿兵哥狂追

    漢光實兵演習進入第三天,今天(27日)早上國軍在台北港、八里和淡水河口同步進行聯合反登陸演習,反擊搶灘佔港敵軍,卻也發生疑似是不知情的民眾闖入演習場域,阿兵哥一路狂追,將他帶離現場。
    2022/07/27 14:20
  • 搶灘登陸+爬坡考不倒 海陸AAV-7兩棲突擊車秀馳騁能力

    海軍陸戰隊的「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性能極高,具有浮渡、搶灘能力,就算在鬆軟的沙灘邊奔馳都沒問題,軍方也大秀AAV-7爬坡的優越性能,就算再高再陡,都是小菜一碟!
    2022/02/02 19:15
  • 我秀戰車精訓防共搶灘 陸隔日展巷弄戰

    三天前國軍裝甲部隊在新竹,曝光戰車排專精訓的成果,隔一天解放軍就公開攻台主力城鎮戰鬥的畫面,專家分析,若共軍對台發動首波飛彈攻擊後,接下來的確很有可能會有登陸作戰,桃園新竹沿岸會是我方一大防守重點。
    2021/12/24 20:23
  • 史上最嚴峻?共機擾台架次數屢創新高 陳韻雯:像「狼來了」增加國軍誤判風險

    隨著共機單日擾台的架次數屢創新高,近期台灣國防部部長邱國正直言,現在兩岸局勢是他「從軍40年以來最嚴峻的時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是現今國際焦點,10月擾台架次更屢創新高,而我國防空識別區有延伸到大陸海岸線,所以共機的活動範圍是在距離台灣至少30海哩外的西南空域,但在共機頻繁擾台的情況下,不僅會消耗國軍能量,更會增加國軍誤判局勢的風險。」 另外,國台辦13日對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中,提到的「互不隸屬」提出抨擊,陳韻雯說明「國台辦的官方定調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就是赤裸裸的『兩國論』,但重點還是聚焦在武力恫嚇、和平統一和民間交流上,此外,大陸解放軍在雙十連假中,刻意發布搶灘奪島的演習畫面,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是針對『台獨』而非台灣人民,現在仍維持和平統一的路線,此外,馬曉光認為,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文告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意,兩岸官方的冷平衡將會持續下去。」
    2021/10/14 16:15
  • 共軍福建練搶灘秀肌肉 專家示警海空馳援東沙難

    大陸對台恫嚇不斷,日前公布近日在福建附近進行搶灘登陸實戰演練畫面。另一頭,有專家認為月初共機擾台非常接近我東沙島,認為這突顯奪島威脅,更憂心我海空裝備馳援將有難度。
    2021/10/12 18:01
  • 雙十國慶當天共軍連秀 搶攤、對島射擊片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當天,中共解放軍連續釋出軍演影片,其中73集團軍的模擬攻島搶灘畫面,劍指我方意味濃厚,還特別挑雙十國慶這天PO影片,時機點相當敏感。
    2021/10/1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