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搶歌 結果共37筆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金曲內幕/HUSH搶歌王「三輪勝出」 A-Lin封后壓倒性獲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直到深夜落幕,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現身後台受訪,談及評選過程最困難的獎項,他表示是華語男歌手獎,選了3輪才有結果,「首輪有青峰、熊仔跟HUSH,第2輪就只剩青峰跟HUSH。」至於華語女歌手獎,A-Lin第1輪就壓倒性勝利,是討論最有共識的獎項。
    2023/07/02 00:22
  • 金曲預測/洪佩瑜搶歌后先過徐佳瑩這關 「這兩位」呼聲也高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TVBS新聞網》邀請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誰將是本屆金曲華語歌后,2人各有擁護者,其中壹參最屬意洪佩瑜,但認為徐佳瑩將是洪佩瑜封后路上的最大勁敵;陳建寧則最看好徐佳瑩,另外認為A-Lin、戴佩妮也很有機會。
    2023/06/28 00:08
  • HUSH搶歌王!揭獎前3天先做「這件事」 認了曾有不安

    HUSH連續2年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肯定,今年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大獎的肯定。不過在揭獎前夕,他6月28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邀歌迷一起到場同樂。
    2023/06/07 16:37
  • 集氣!宇宙人2度角逐金曲樂團 HUSH搶歌王陪吃好料

    宇宙人以專輯《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2度角逐該獎,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宇宙人驚喜不已,更和入圍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的 HUSH 團聚慶祝,吃好料慰勞自己,一起為得獎集氣。
    2023/05/17 17:19
  • 金曲34入圍!洪佩瑜8項大贏家 徐佳瑩、A-Lin、戴佩妮搶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登場,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文化部表示是歷屆報名件數最多!最受關注的華語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吳青峰、熊仔、熱狗等人將爭奪歌王寶座,徐佳瑩、戴佩妮要來搶第二座歌后,不過周杰倫爆冷只入圍一項。
    2023/05/16 20:43
  • 金曲34/恭喜!吳青峰、HUSH廝殺搶歌王 周董呼聲高卻落空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負責揭曉華語男歌手獎名單,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  
    2023/05/16 13:38
  • 金曲入圍明揭曉!盧廣仲、黃明志搶歌王門票 蔡健雅、艾怡良歌后呼聲高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以「熱」為主題定調主視覺,而隨著入圍名單公布在即,讓眾多歌手及歌迷們都相當緊張且興奮,《TVBS新聞網》盤點去年出專輯的大熱門歌手,有望在本次問鼎歌王、歌后寶座,包括盧廣仲、黃明志、小宇(宋念宇)、魏如萱、艾怡良及蔡健雅等都在列。不過眾所期待的韋禮安則因新專輯為全英文專輯,不符歌王報名資格;前年因6度角逐失利而含淚鼓掌的梁靜茹,也因「忘記報名」無緣歌后。
    2022/05/17 19:45
  • 許富凱7度搶歌王 伍佰、荒山亮老將廝殺

    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入圍名單中,有早就拿過金曲台語男歌手獎的伍佰與荒山亮,要搶第二座獎座,而浩子和楊肅浩則是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其中浩子過往給人諧星的印象,他透露其實自己進演藝圈,最初是為了唱歌。另外已7度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則說,入圍這麼多次了,對於拿獎與否抱著平常心。
    2021/08/17 19:37
  • 田馥甄、萬芳入圍七項、拚金曲歌后! 瘦子迎戰林俊傑、青峰搶歌王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最大贏家由曹雅雯跟桑布伊入圍八項,而Hebe田馥甄跟萬芳也有七項大獎入圍,互爭歌后,另外瘦子、蛋堡、還有林俊傑、青峰等歌手入圍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2021/05/12 18:42
  • 林俊傑、瘦子、青峰爭金曲歌王 田馥甄尬蘇慧倫搶歌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2)日公布完整入圍名單,記者會邀請到楊乃文、蘇明淵、米莎、戴曉君、CNCS (Chick en Chicks)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21/05/12 13:26
  • 被嫌唱歌難聽!KTV外持刀尋仇 竟認錯人

    嫌朋友唱歌難聽還搶歌,持刀尋仇,竟波及無辜民眾!18日凌晨,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KTV傷人案,一名男子腹部遭刺傷,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警方逮捕23歲的嫌犯,供稱和朋友相約歡唱,嫌棄對方歌聲不好,還搶唱他點的歌曲,一氣之下想找對方理論,沒想到誤認穿著,找錯人。
    2021/03/23 12:16
  • 搶歌王!黃明志不帶辣妹 J.Sheon直呼開心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了,頒獎和表演嘉賓眾星雲集,包括蔡依林、Ella、徐若瑄、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和林俊傑等人,而入圍男歌手的黃明志,接受官方訪問透露,前兩次入圍都抱著觀禮心態,這回不開玩笑要認真了,希望能拿獎。
    2020/10/03 11:58
  • 來台14天隔離出關 黃明志3度搶歌王:感動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天結束居家檢疫14天,開心出關,他喜事連發,除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2首新歌更衝上YouTube發燒榜,談到自己獲得入圍消息時,正因為斷電爆汗只穿著一條內褲,笑翻眾人。
    2020/07/30 19:13
  • 青峰、黃明志搶歌王! 梁靜茹、鄧紫棋爭歌后

    第31屆金曲獎今(15)天公布入圍名單,審團主席由陳鎮川擔任,男歌手部分,由六度入圍的周華健,對上青峰、J.Sheon、張震嶽和黃明志等人,女歌手則是鄧紫棋對上梁靜茹、許哲珮和魏如萱,競爭激烈。
    2020/07/15 18:53
  • 周華健、張震嶽搶金曲歌王 梁靜茹、鄧紫棋角逐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舉辦,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歌手周華健、張震嶽、吳青峰將搶歌王,歌后則由梁靜茹、鄧紫棋角逐,阿爆《母親的舌頭》專輯共8項入圍成大贏家。
    2020/07/15 14:50
  • 歌迷搶歌唱!伍佰演唱會「不用自己唱」引熱議 本人親回

    資深歌手伍佰演唱功力深厚,他多年前唱紅的歌,現在很多人依舊琅琅上口。最近《想見你》一劇用伍佰的《last dance》貫穿劇情,該劇走紅的同時也讓伍佰再度翻紅,有網友貼出他演唱會的畫面片段,笑稱他演唱會根本不用自己唱,伍佰本人更親自回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0/02/27 11:48
  • 創作唱將爭歌王! 李榮浩力拚謝震廷、ØZI

    金曲30歌王戰,入圍的全都是創作歌手,包括曾拿下新人獎的李榮浩、謝震廷,來勢洶洶的新秀LEO王、ØZI,以及要二搶歌王的柯智棠,音樂類型相當豐富,也備受外界期待。
    2019/06/27 21:50
  • 店家頻鬧事 居民住不安寧「批警無作為」

    持續追蹤這家囂張的私人招待所!因為這裡出入複雜,經常有打架糾紛,去年三月兩派人馬疑似為了搶歌大打出手,50人就在店門口械鬥還造成一名男子,膝蓋中彈送醫,但附近鄰居說,警方每次調查後都沒有結果,甚至還向民眾說可以搬家,不過警方否認這項說法,並表示全案會朝組織犯罪偵辦,也強調不讓民眾安居的業者,會讓他歇業。
    2019/06/24 10:55
  • 店家頻鬧事 居民住不寧「批警無作為」

    持續追蹤這家囂張的私人招待所!因為這裡出入複雜,經常有打架糾紛,去年三月兩派人馬疑似為了搶歌,大打出手,50人就在店門口械鬥,還造成一名男子膝蓋中彈送醫。但附近鄰居說,警方每次調查後,都沒有結果,甚至還向民眾說可以搬家。不過警方否認這項說法,並表示全案會朝組織犯罪偵辦,也強調不讓民眾安居的業者,會讓他歇業。
    2019/06/23 18:58
  • 艾怡良搶歌后戰袍還在選 自嘲參加金曲獎「是去打掃的」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小巨蛋舉行,勇奪四項獎項的蔡依林奪是最大贏家,並壓軸登台演出多首歌曲,掀起整晚最高潮。
    2019/06/03 09:36
  •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2018/06/01 21:06
  • 陳奕迅JJ歌王廝殺 阿妹彭佳慧爭搶歌后

    第29屆金曲獎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今天(16日)揭曉,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18/05/16 15:30
  • 兩派人卡拉OK「搶歌」惹怨 店外50人械鬥

    酒後口角衝突竟然演變成槍擊事件!19日清晨6點多宜蘭羅東有間卡拉OK店,兩派人馬疑似因為搶歌打大出手,將近50多人手持棍棒大亂鬥,雙方打得眼紅卻突然傳出一聲槍響,一名男子的右膝中彈被緊急送醫。
    2018/03/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