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搶救時機 結果共25筆

  • 醫護已到家門口!他心臟病發「空等13分鐘」斷氣 家屬獲賠6千萬

    美國西雅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因心臟病發作、不幸在家中離世,原本有機會活下來的他,因警方的誤會和顧慮導致錯失搶救時機,就算醫護人員盡全力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事件曝光後,爭議延燒近兩年,終於等到當局給予說明和賠償,以186萬美元(約台幣6024萬元)跟男子家屬和解。
    2023/10/04 16:05
  • 男工廠斷指急搭小黃就醫竟車禍 警火速嗚笛送醫

    高雄有1名男子,在工廠操作機台不慎,左手小指頭慘遭切斷,他緊急拿塑膠袋包著指頭,搭計程車就醫,沒想到,計程車在台88快速道路上發生車禍,還好員警到場,一路鳴笛將他載送到醫院,10公里路程只花了10分鐘,把握黃金搶救時機!
    2023/06/04 12:47
  • 獨攀那羅山失聯7天 登山客意外墜坡亡

    新竹傳出山難死亡意外,一名登山客,獨自攀爬海拔兩千公尺的那羅山,失聯長達七天,搜救隊今天(12/5)尋獲遺體,發現他登山裝備齊全,不慎失足墜落40米斜坡,頭部撞擊岩石死亡,加上當時沒有同行者,失去最佳的搶救時機。
    2020/12/06 00:16
  • 狗叫聲掩蓋呼救聲!錯失搶救時機 李爸爸自責

    嫌犯的爸爸,因為狗叫聲太大,沒能聽到太太的呼救聲,錯失了搶救的第一時機,讓他很自責,他在女兒的陪同下抵達殯儀館,不願多說話。鄰居說,嫌犯在一個多月前打媽媽,才被送到療養院,沒想到,媽媽接他回家半個多月就傳出悲劇。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到高雄參加學術研討會,表示殺警案後,已建議修法,將監護處分由最高5年改為無上限,也將與衛福部合作籌設司法精神病院。
    2020/10/23 20:25
  • 疑小三撂人闖屋毆正宮 婦遍體鱗傷昏迷中

    屏東一名余姓女子,目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而她的朋友控訴,打人的是老公外遇對象,9月28號凌晨對方帶著一群人,闖入女子住家,痛毆被害人,把人打得遍體鱗傷,而一樣來自大陸的這群新住民,甚至直指女子的丈夫,送醫途中人搞失蹤,不到醫院協助太太就醫,導致院方第一時間找不到家屬簽名做手術,而錯過搶救時機。
    2020/10/02 13:58
  • 女兒學校暈倒!救護車送殯儀館 母悲控害死:腿仍動

    國中女學生教室昏倒直送殯儀館?中國大陸一名16歲李姓女國三生,日前上課時突然昏倒,校方將她送往鎮上衛生院搶救後,再請救護車將李女送往縣立人民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竟直接開往殯儀館。李母悲憤直呼女兒明明還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卻在未提前告知的情況下將她直接載到殯儀館,錯失最佳搶救時機,導致女兒不幸死亡。
    2020/08/19 09:28
  • 忍腹痛先幫病患手術 醫師開完刀秒躺手術台險掛

    救人是醫生的天職,但有時候千萬別硬撐。前陣子江蘇1名外科醫師,在幫1名病患動手術時突然感到腹痛,但為了別耽誤搶救時機,自己先打了止痛針,接著立刻投入手術救人。就在完成後,這名醫師連手術服都還不及脫下,隨即被送上手術台,險些因此喪命。
    2020/01/01 20:41
  • 快訊/失蹤5日 嘉義婦陳屍住家附近圍牆旁

    嘉義一名63歲婦人,5天前離開家之後失蹤,家屬著急找人找到市區,一直都找不到,沒想到昨天晚上被人發現,婦人陳屍在距離住家社區,大約只有500公尺的圍牆邊,初步判斷沒有他殺嫌犯,懷疑可能是婦人迷路想翻牆,結果摔倒又沒人發現才會錯過黃金搶救時機。
    2016/09/20 12:38
  • 〈獨家〉救生員呢?泳池邊收票 校長兼撞鐘

    夏天到了,不少人選擇游泳來消暑,泳池有救生員隨側待命就會比較安全嗎?TVBS直擊台北市北投復興公園泳池,16小時的營業時間,只有2個人換班,包辦救生、收費、清潔等所有工作,業者回應,合約到5月,因為還沒人承包,主管機關陽明山公園管理所才會請他們繼續經營,但這樣的經營模式很可能讓救生員忙著收票,而忽略泳池裡的民眾,民國100年就有位老翁到北投捷運泳池游泳溺水,正是因為一名救生員在收票,另一人在聊天,錯失搶救時機而溺斃。
    2013/06/24 18:52
  • 臉書直播燒炭亡 9網友勸阻卻沒報警

    網友上臉書直播輕生過程,居然沒人報警,錯失搶救時機!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懷疑男友劈腿,在臉書上PO出燒炭輕生的過程,長達67分鐘的時間,9名網友留言勸阻,卻沒人報警,女子在眾人眼前一步步走向死亡;其中一名網友表示,因為沒有對方地址才沒報案,但其實只要撥打110,警方就能根據電腦IP位置,查出當事人所在地,甚至同步聯絡其他好友,取得當事人資料,或許來得及挽救悲劇發生。
    2012/03/27 12:00
  • 警推拖斷送人命! 弟病兄報案遭刁難

    台南有一名洪姓男子,他在父親節當天打電話向太太表達身體不適,隨即失去聯絡,家屬急著報案,不過,哥哥向台南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說哥哥不是直系親屬不能受理,而人在台中的洪太太,再向台中警方報案,得到的答案卻是太太搞不清楚失蹤地點、租屋處,無從找起,也拒絕受理,最後打110報案,台南警方邊抱怨邊調通聯紀錄,事隔6天後,洪姓男子確定猝死台南租屋處,警方第一時間推託的態度,耽誤搶救時機,讓家屬痛批,警察實在太過分。
    2010/08/22 12:18
  • 選舉前夕!村長辦公室疑遭縱火 3死

    基層選舉前夕,嘉義縣溪口鄉溪東村村長辦公室傳出火警,造成3死1傷,3名死者分別是村長夫人跟2名才唸國一、國二的外孫;鄰居痛罵台電沒有及時斷電,延誤搶救時機;由於村長女兒明天就要選溪口鄉代,是否因為選舉因素遭縱火?引發質疑;監視器拍下了可疑縱火犯,警方要大家幫忙協尋。
    2010/06/11 08:42
  • 惡火奪命!紅線亂停車 阻消防救災

    27日凌晨,基隆暖暖社區的暗夜火警,造成1死3傷,消防人員事後反應,因為社區內的路邊紅線,全都停滿住戶的車子,救護車、消防車一進去,根本沒有空間迴轉,原本倒車只要30秒下山送醫,卻因為巷弄狹窄,多花了6倍的時間,很可能因為這樣的原因,導致延誤搶救時機。
    2010/03/28 13:09
  • 紅線停車堵路 救護車遭擋難搶救

    基隆暖暖社區的暗夜火警,火勢雖然不大,卻奪走1條人命,原來是社區內的紅線全都停滿住戶的車子,救護車一進去,根本沒有空間迴轉,而且社區的人行步道,還設置欄杆禁止車輛進入,消防車距離起火點至少有30公尺,搶救不容易,很可能因此延誤搶救時機。
    2010/03/27 12:13
  • 男童丸子卡喉 喝水嘔吐師甫驚覺

    小二男童在補習班吃丸子,竟然慘遭噎死,家屬質疑業者延誤搶救時機!因為從意外發生到把男童送到醫院,總共花了大約15分鐘的時間,補習班說是等不及救護車,最後自行送醫;而我們透過消防隊的錄音發現,救護人員透過電話傳授哈姆立克急救法長達3分多鐘,似乎也沒能發揮效果!
    2009/03/26 12:14
  • 黎礎寧換車牌 友人不知錯失搶救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走絕路,但其實在事發當時,黎礎寧的朋友曾經找到她的車子,也發現車窗玻璃摸起來熱熱的有點奇怪,不過對照車牌,又不是黎礎寧的車子,才會離開事發現場,耽誤了寶貴的30分鐘。黎礎寧的母親說,女兒的車牌9月份才被偷,隨後就換了新車牌,因為沒有告訴朋友,才會錯失搶救時機。
    2008/11/16 12:20
  • 翻船失蹤逾72小時 家屬盼續搜尋

    高雄籍漁船「福積祥767號」,9日晚間在鵝鑾鼻外海遭遇暴風雨翻船,船員還一度遇到鯊魚攻擊,造成1人死亡,現在早已超過72小時的黃金搶救時機,卻還有18名船員下落不明,當中包括台灣籍的船長跟大副,家屬希望海巡人員能夠持續搜救。
    2008/11/13 18:49
  • 救生員不在 少年溺斃3米深水池

    苗栗縣一名國中生,跟家人到墾丁的水上遊樂場玩,竟然在深達3米的滑水道出口溺斃,家屬質疑救生員不在場,延誤搶救時機;而滑水道入口雖然設有警告標語,卻沒有關閉設施,是否安全出現漏洞?檢警正在調查中。
    2008/08/18 13:26
  • 孝子探視病父 中途遭貨車撞慘死

    3天前,彰化發生肇事逃逸案件!1名當兵男子休假,騎機車到醫院探望父親,沒想到卻被一輛貨車撞死,當時貨車沒有停下查看,甚至加速逃逸,家屬質疑貨車司機故意殺人又延誤搶救時機,讓孝順的兒子白白送命。
    2008/01/22 18:35
  • 機警人質 點菸觸動警報器求救

    23歲的保險小開被綁了8天,為了早日脫困,他從電視學了求救之道,點燃香菸企圖觸動消防系統警鈴求救,結果只有啟動灑水系統,雖然驚動大樓管理員前往查看,哪知陰錯陽差,管理員誤以為緊張得直發抖的他正在嗑藥,沒有報警,錯失了搶救時機!
    2008/01/10 12:04
  • 龍鳳漁港捲高浪 引衝浪者求刺激

    最近吹東北季風加上漲潮,苗栗龍鳳漁港南岸成了衝浪者的天堂,每逢假日,許多年輕人聚集衝浪,追求刺激,不過漁港四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也沒有救生員戒備,一旦發生意外,可能錯失搶救時機。
    2007/12/16 19:25
  • 礦坑塌埋57人 場主卸責謊報只5人

    大陸山西省在18日發生一起重大礦災,共有57名工人被困在礦坑內下落不明。但是礦場老闆害怕被追究責任,竟然謊稱只有5名工人被困,導致耽誤搶救時機,目前還沒有被救出的50多名工人恐怕凶多吉少,而礦場老闆已經逃逸無蹤。
    2006/05/22 14:52
  • 飲酒過量 男子猝死阿公店門口

    台北萬華廣州街,晚間發生一起猝死命案。47歲的房姓男子疑似喝酒過多,嘔吐昏迷,不幸猝死。當時因為跪趴在地上,路過的人都以為男子是喝酒睡著了,等到發現時已經超過3小時,失去搶救時機。
    2004/10/27 23:09
  • 嬉戲被踢中睪丸 男童喪失生育能力

    高雄有一名國中男學生跟同學嬉戲時,被踢中陰囊,痛得眼淚直流,卻不好意思告訴女老師,放學回家才就醫,沒想到錯過黃金6小時的搶救時機,才13歲的他,喪失生育能力。
    2004/08/30 11:30
  • 電子花車鬧醫院 醫療糾紛 家屬抗議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老先生,因為細菌性關結炎住院,最後卻因為肝腎衰竭死亡,家屬質疑醫師醫療不當,延誤搶救時機,上午特別雇請電子花車,前往醫院抗議,過程一度火爆。
    2003/11/2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