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搶收 結果共398筆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2024/04/14 18:26
  • 滋潤不黏膩!2023必買護手霜推薦 送禮自用都超適合

    好用護手霜推薦!身為護手霜控的編編~這次要來分享私心愛用的2023護手霜推薦!看到Aesop護手霜被用的扁扁扁就知道小編有多喜歡它!還有今年推出就洗版的DIOR緹花修護全能霜、護手霜控人手一條的Jurlique茱莉蔻護手霜,當然L’OCCITANE歐舒丹護手霜也搶收了!以下就讓編編來分享超好用的8款護手霜心得,還有2023聖誕節護手霜禮盒推薦哪些!
    2023/11/19 13:49
  • 直擊!泰勒絲電影台上映「單場售近9成」 特色周邊粉絲搶收

    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映!周末實際直擊影城,發現特殊的「應援場」賣出將近九成,更有民眾透露提前一個月就先訂票,同時間各大影城也推出特色周邊,不少鐵粉搶著收藏。
    2023/11/04 19:02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搶收蚵仔正肥! 風雨來襲前民眾搶進東石「吃到飽」

    才剛搶收回來的蚵仔正肥美,這使得嘉義東石蚵仔吃到飽的餐廳,上午紛紛湧入顧客排隊品嚐,業者說,一開門營業就發號碼牌因應;另外,布袋觀光漁市也有民眾趁著風雨來襲前,趕著採買,但攤商說,遊客至少減了4成,餐廳生意則是掉了一半。
    2023/09/03 18:58
  • 大潮遇颱風!嘉義教練場車移高處 台南蚵農憂光電板釀災

    嘉義東石、布袋沿海地區,低窪適逢大潮,又遇上颱風,就怕淹水,就有駕訓班一早將2、30輛教練車,全開上高處停放;布袋漁港海堤也全架設擋水板,蚵農擔心蚵架被颱風捲走,紛紛載到漁港內擺放;在台南北門,漁民早把牡蠣搶收到魚塭中,但他們十分擔心一旁架設的太陽能光電板不敵強風,會帶來損害!
    2023/09/03 12:52
  • 颱風接連攪局 花蓮瑞穗文旦柚還有一半未採收

    花蓮文旦柚正值採收期,卻碰到颱風接連攪局,影響收成進度,瑞穗文旦柚還有超過一半掛在樹上,柚農憂心強風打落文旦柚,趁降雨前持續趕工採收。
    2023/09/02 17:04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連番颱!菜價難回穩 高山高麗菜、苦瓜皆破百

    蘇拉颱風接力來襲,菜價經過前幾次颱風肆虐,價格目前下不來,葉菜類像是高山高麗菜,現在1斤最高飆到100,品質好的半顆就要破百,一顆將近180,而苦瓜之前因為颱風,苦瓜產量少,一條100多元,比部分肉品還貴;雲林西螺菜農,也趁著颱風前夕搶收各種葉菜類,而南投仁愛南豐村,鄉公所發放沙包給民眾,趕緊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29 13:39
  • 颱風又來!蘇拉近逼 各地做好防颱工作 

    蘇拉颱風漸漸靠近,各地民眾開始做防颱準備,也有許多行程被迫更改。綠島蘭嶼往返台東的船班,從今天(28日)中午過後停船,一早就有將近1500位民眾返台,漁民也綁緊漁船,顧好生財工具,宜蘭的蔥農也趕緊先搶收,就怕大雨襲來,作物會全毀。
    2023/08/28 14:25
  • 颱風要來了! 台南麻豆文旦農全家總動員拚採收

    和颱風賽跑,台南麻豆文旦農動起來,擔心颱風造成農損,號召親友來搶收,把正在放暑假的孫女也都叫上,全家總動員搶收,因為傳出有柚農為了提早採收,遇到缺工,開出一天2千元工資也找不到人力,擔心影響中秋文旦價格。
    2023/08/27 14:14
  • 花蓮文旦柚進入採收期 缺工、颱風逼近兩頭燒

    中央氣象局觀測,颱風蘇拉今天清晨增強為中度颱風,下週朝台灣接近,發布海上警報機率高,花蓮文旦柚進入採收期,農民加緊搶收,採收期因颱風逼近縮短,農民面臨缺工問題。
    2023/08/26 15:55
  • 廂型車超載駕駛酒駕 8採茶婦連坐恐遭罰12萬

    南投仁愛鄉災後不少農民趁好天氣搶收,不過就出現一台廂型車超載,駕駛還酒駕,車上載了8名採茶婦,警方依新制連坐通通都開罰,要是每人罰金最高1萬5千元,罰金總額高達12萬。
    2023/08/22 18:37
  • 澎湖牡蠣藏珍珠!蚵農「颱風後救心血」見驚喜:當傳家之寶

    澎湖海上箱網養殖遭杜蘇芮颱風重創,牡蠣養殖業者損失慘重,連日來業者搶收殘餘牡蠣。白沙鄉通樑村張姓業者在挖掘牡蠣肉時,赫然發現1顆大小達0.9公分珍珠,為從業近40年來首見。
    2023/08/14 20:54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無風雨但大潮 王功、箔子寮漁港海水倒灌

    彰化王功漁港,還有雲林箔子寮漁港,沒有風雨但是大潮,海水倒灌,一波波湧上路面。另外海上風浪大,漁民搶收鮮蚵,就怕鮮蚵因為海浪拍打變瘦了。
    2023/08/04 20:57
  • 箔子寮漁港奇景 水中加油站大潮就淹水

    雲林沿海忙著防颱準備,四湖鄉箔子寮漁港,因為地層下陷,漁港有個大潮就淹的加油站,這次颱風遇到大潮,颱風還沒來,加油站已經變成水池,沿海地區,漁民趁著還沒風雨,出海搶收牡蠣趕快回航,漁港內也要固定船隻,免得生財器具受損。
    2023/07/27 13:59
  • 恐龍裝換起來!「哥吉拉」50週年 免費爽吃香香雞、炸雞堡

    怪獸迷、哥吉拉控快搶收!繼光香香雞為歡慶50週年,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賣到嚇嚇叫,現在第二彈活動將開跑,只要穿上恐龍裝到全台指定門市,就讓你免費吃香香炸雞、炸雞漢堡啦!
    2023/07/26 19:45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防颱!小琉球遊客提前返航 居民急搬物資

    颱風「蘇芮逼」逐漸逼近,小琉球碼頭近午時分擠進了提前返航的遊客,由於交通船明天起將停航3天,就怕物資缺乏,一早也有居民忙著搬運物資前往小琉球,漁民擔心受到強風豪雨影響,更是雇用拖吊車,把膠筏小船通通吊上岸來;高雄火紅的大型充氣公仔蜜柑站長提早「消氣」,嘉義蚵農忙搶收;台南柚農急著防颱!
    2023/07/25 15:10
  • 防颱大作戰!農漁民跟時間賽跑 搶收作物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讓農漁民不敢大意!雲林的菜農,一早就加派人力搶收容易泡水腐爛的葉菜類,甚至還有半個月才達到採收標準的青蔥,也提前搶收;而台南大內的酪梨,目前進入盛產期,就怕颱風受損,果農也是忙著採收。嘉義東石的漁民,更是天還沒亮就搶著出海作業。
    2023/07/24 19:04
  • 阿米必搶收! 迎BTS出道10周年「推官方傳記」耗時3年打造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自傳預告短片公開!在這段短短的預告片中,回顧了他們台上的帥氣舞姿和經典MV的關鍵場景,將他們人生中的精彩時刻濃縮在其中。然而,真正重磅的消息卻隱藏在背後。
    2023/07/10 21:03
  • 手刀收一波!繼光香香雞重磅聯名「哥吉拉」 全球限量預購

    怪獸迷、哥吉拉控快搶收!繼光香香雞繼去年推「貓貓蟲咖波」聯名後,掀起熱議,現在為歡慶50周年,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全球限量5000個,還可怒吃「哥吉拉重量餐」,要搶要快。
    2023/06/28 14:58
  • 南部豪雨解渴!菜農忙搶收 菜類價格漲1成

    高雄昨(12日)降下豪雨,農民們好開心,終於解渴了,菜農們忙搶收,目前第一波大雨剛過,葉菜類價格微幅調漲約一成,目前雖然產量正常,但就怕這大雨下太久,葉菜類會爛掉,到時價格就會再調漲。
    2023/06/13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