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搶打 結果共254筆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麻疹個案再+3!足跡點集中「新北中和」 疾管署:進入高峰期

    麻疹疫情又擴大,新增3起個案,其中兩例是新北市群聚感染,衛生局公布足跡點,集中在中和地區,目前已經匡列204位接觸者,並將持續監測到22號,有醫師建議,1981年後出生的民眾,因疫苗的保護力下降,可自費施打疫苗,不過疾管署提醒,還是要視自身的身體狀況,不要搶打疫苗,避免造成缺貨。
    2024/03/05 20:03
  • 寒流加乘!新冠確診下周恐達高峰 XBB疫苗湧9.6萬人搶打

    近期寒流連日低溫,疾管署表示,國內COVID-19疫情仍呈上升且處流行期,病毒傳播風險持續,且受寒流影響下週預計疫情將達最高峰,呼籲民眾踴躍接種新冠XBB疫苗。
    2024/01/27 15:15
  • 水行俠驚現信義區? 原尺寸模型「民眾搶打卡」 影城周邊吸睛

    電影「水行俠」第二集上檔,上映第一周粗估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大關,這回不只在信義區出現巨大造景提供影迷打卡,更有影城推出獨家紀念票卡、海報,搶攻年末電影市場。
    2023/12/24 19:40
  • 醫院公費流感疫苗「只能打高端」?疾管署澄清:均有庫存

    近期流感病毒肆虐,民眾搶打疫苗,但有醫師就稱,現在很多醫院高端流感疫苗滿出來,「到醫院想打公費流感疫苗只能打高端」。對此,疾管署也緊急澄清,此說法為不實消息,並秀出各牌疫苗採購量與比例數據。
    2023/10/23 22:28
  • 台東知本溫泉季開幕 燈飾造景遊客搶打卡

    一年一度的台東知本溫泉祭盛大開幕,今年熱鬧程度再提升,不只結合燈飾造景、光雕,讓遊客可以打卡拍照,周末也會有知名歌手登台獻唱,還能參加抽獎,讓民眾滿載而歸。
    2023/10/08 22:58
  • 2大藥廠腸病毒71型疫苗開打!醫:掀搶打潮

    9月開學季即將到來,腸病毒疫情可能再起!很多家長憂心孩子被感染,而現在,國內兩大藥廠,研發腸病毒71型疫苗,也正式鋪貨,診所醫師也發現,近期幫小孩預約和施打的狀況很踴躍,甚至部分診所因為供貨量有限,出現缺貨狀況。
    2023/08/13 23:24
  • 俄開戰後17萬人陣亡!三千俄兵搶打「投降熱線」

    根據烏克蘭統計,截至4月7日,俄軍陣亡人數已經超過17萬人。烏克蘭還特別設立「投降專線」,今年一到三月,已經接到近三千通,俄兵有意投降的電話。在烏克蘭準備大反攻之際,北約也在波蘭及立陶宛邊界廊道,舉行大規模軍演。
    2023/04/07 22:18
  • 剩一個月快把握!限定「草莓可麗餅」超夢幻 加碼再推冰沙

    甜點控搶打卡了!日本高人氣夢幻下午茶「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日前於新竹巨城快閃店推出限定「春摘草莓鮮奶油可麗餅」,讓不少人少女心噴發,為讓大家抓著草莓季的尾巴,現在台北信義A8店也吃得到了,趕緊衝一波拍爆!
    2023/03/09 15:15
  • 疫情鬆綁疫苗施打意願低迷 專家建議增加BA.4/5疫苗選項提高打氣

    疫情嚴峻時,國人搶打疫苗,排隊情景仍記憶猶新,在第1、第2及第3劑等新冠疫苗覆蓋率上,台灣位居全球前段班,但疫情趨緩,疫苗接種率隨之下降,專家警告,年底至明年2、3月,恐再掀起另一波新冠疫情,建議政府擴大採購BA.4/5雙價次世代疫苗,並提供多項選擇,提高民眾接種意願。                           
    2022/11/21 08:00
  •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2022/10/09 14:58
  • 搶打次世代疫苗!年輕人需要第四劑? 醫生來解答

    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接種對象11日起擴大至18歲以上民眾,年輕人預約十分踴躍,北部地區量能全額滿。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已經感染過的年輕人,如果不急著出國,其實不急著接種。」
    2022/10/09 10:43
  • 日圓越來越薄!貶破144再創24年新低

    日圓持續受美國貨幣政策影響,匯率跌破144兌1美元,再次寫下24年來最低。日圓自去年底,至今下跌約20%,換算金額為28日圓;金融專家認為,匯率會再探底。而日本物價高漲,薪資卻衰退,民眾搶打零工賺錢;一間媒合網表示,今年登錄人數是去年2倍,其中4成是擁有正職的企業員工。
    2022/09/07 19:55
  • 「黑猩猩」現身汐止新山! 優美「夢湖」情侶搶打卡

    周末到了要去哪裡放鬆一下呢?現在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是,位在汐止的「新山」,站在懸崖平台上飽覽新北市美景,還能一睹山裡的「黑猩猩」,位在山腳下的「夢湖」環境優美,也是不少情侶的打卡景點。
    2022/08/20 15:13
  • 急診室「肺栓塞」患者增!猝死率達10% 醫推測原因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平緩,來急診就醫的民眾多數不再是確診者,急診醫師觀察,急診就診的病因種類也隨時間出現變化,嚴重肺炎的患者減少,但「肺栓塞」患者卻增多,推測原因可能與疫苗副作用有關,雖疫苗造成的血栓機率不高,但急診仍是重症濃縮區域,因此搶打疫苗期間,才會觀察到「肺栓塞」患者增多。
    2022/08/06 14:25
  • 最高警戒!猴痘列公衛緊急事件 美疫苗一劑難求

    猴痘肆虐全球引發世界衛生組織關注,23日宣布猴痘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也就是最高級別的警戒;目前猴痘已經蔓延全球74國,累計超過一萬六千多例感染病例。在美國猴痘已經擴散46州,有超過2800多例感染,其中紐約市是重災區,出現民眾搶打疫苗的情況;印度首都24日出現首例確診病例。
    2022/07/25 19:56
  • BNT搶打潮! 庫存緊繃第4劑限「這裡」能打

    台中市開放50歲以上,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預約第4劑疫苗,目前庫存量最緊繃的BNT卻最受歡迎,只有開放在文心森林公園的接種站,而且限量100劑,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去排隊搶領號碼牌,醫師也呼籲疫苗種類多,希望大家把BNT留給青少年施打。
    2022/07/23 13:52
  • 紐約猴痘案例翻倍飆升 疫苗預約網站「每開必當」被轟爆

    全球猴痘疫情擴散,美國紐約市的感染案例也不斷飆升,短短一週內就增加了超過1倍,讓不少人搶打疫苗。不過如今卻傳出,紐約市的疫苗接種預約網站12日當天第3度開放預約,沒想到網站再度被塞爆,當機了近1個小時,讓民眾氣得狂轟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從新冠疫情中學到任何教訓。
    2022/07/13 17:09
  • 打不到!紐約千劑猴痘疫苗預約全滿 診所外現搶打潮

    猴痘疫情在全球多國擴散,台灣昨(24)日也通報首例確診個案。當前有多個國家都正在緊急位民眾接種疫苗,不過紐約市衛生部透露,當地僅收到1000劑疫苗,數量供不應求,估計在下週一就會耗盡,且至今仍無法得知補貨的日期。
    2022/06/25 17:44
  • 台中為兒童疫苗槓中央 蔡其昌批盧秀燕:心中只有政治鬥爭

    台中市輝瑞兒童疫苗搶打潮,連日遭綠營議員炮轟,市長盧秀燕批中央給的疫苗不足、國民黨指蔡其昌團隊造謠,蔡其昌今(1日)反批盧市長「心中只有政治的鬥爭」、「腦袋都是政治的對抗」,強調從台中疫情開始升溫,從頭到尾都是在幫盧市長,「這個疫苗還有分中央、地方嗎」批盧與國民黨不用一直抹黑。
    2022/06/01 12:51
  • 兒童BNT33萬劑今再抵台 指揮中心加開6大型接種站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其中更出現不少兒童併發腦炎症狀,因此兒童BNT疫苗開打後,不少家長搶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表示,今(2022)年第二批採購Pfizer-BioNTech兒童劑型疫苗33.12萬劑,於今日上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再提供給5-11歲兒童接種基礎劑使用。本批效期至今年9月30日,目前共有110.88萬劑到貨,分別為首批5月16日77.76萬劑及本批33.12萬劑。
    2022/05/30 14:11
  • 凌晨搶打疫苗! 家長崩潰 陳時中:設大型接種站

    很多家長現在為了幫兒童預約打疫苗,凌晨到診所排隊,指揮中心今天說支持開大型接種站,也會呼籲地方調配疫苗數量,強調6/3還有33萬劑會到貨,還沒打的兒童一定都打得到,但學校停課接種時間恐怕延後,專家呼籲保護力需要2週,施打日期得加快。
    2022/05/29 20:15
  • 預約不到!搶打兒童疫苗 家長熬夜排隊

    就怕小孩打不到疫苗,很多家長凌晨就出門排隊!基隆市府今天(29日)在基隆火車站南站廣場,開設兒童BNT疫苗施打站,很多家長凌晨就來排隊,就是為了讓小孩早打早有保護力,因為有些學校已經安排到6月才開打,就讀私立幼兒園或沒有就學的學童,得要自己預約診所,但不少家長說都約不到,只好半夜來卡位。
    2022/05/29 14:22
  • BNT搶打之亂!家長「自製號碼牌」稱發完 唬弄他人離開

    兒童BNT疫苗最近開打!雲林縣總共有41家院所和5家衛生所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傳出有家長深夜在診所外面排隊,就為了幫孩子搶到疫苗,也有家長在在地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生活圈」發文表示,今日疑似有家長自製號碼牌發放來搶疫苗,造成有許多早起來排隊的家長,誤以為真正的號碼牌已經發放完畢,就先行離開,引起底下不少網友熱議。
    2022/05/28 14:47
  • 兒童BNT搶打!縣市數量不足 「這原則」可加配

    全台各地出現兒童BNT疫苗搶打潮,疑似有地方出現疫苗不足的狀況,甚至有家長帶兒童跨縣市施打的情形,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分配原則,「若該縣市COVID-19盛行率若高於全國盛行率」,再加配基本分配量乘以10%,若剩餘不足數,會於下一批疫苗進口後補足。
    2022/05/27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