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搶嬰兒 結果共8筆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2024/04/18 16:36
  • 台中媽買菜一轉身「陌生男搶嬰兒車」 里長:已通報警方

    今(15)日台中險發生偷嬰案件,當地一名媽媽向里長投訴,今日早上推著嬰兒車前往十九甲市場買菜,未料過程中驚覺有陌生男子在推嬰兒車,幸好手有放在嬰兒車上才沒有被推遠,目前里長已經通報警方,同時也提醒附近民眾要多注意。
    2020/12/15 16:31
  • 猴進化!學習人類動作 掀摩托車坐墊覓食

    有民眾趁放假,帶小孩到高雄壽山動物園,只是從包包拿東西,猴子過來搶嬰兒推車上的奶茶,驚魂未定之餘,又看到其他獼猴翻機車置物箱,動作熟練,前往同一個步道區,有計程車儀錶板上,放了顆橘子,就被獼猴大軍包圍,趴在前擋玻璃上。
    2020/01/14 18:51
  • 差點不見!母接2歲女下課 遇陌生人「當街搶童」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受到驚嚇的母親,當天要接2歲女兒下課,回家途中遇上越南籍女子,兩人當街上演搶嬰兒車,這名媽媽說,對方力氣很大,還將抬起整台嬰兒車,幸好當時有熱心路人,幫忙控制對方,母女才趁機脫困,被害人事後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19/09/29 19:05
  • 潑猴強擄男嬰「不准他人接近」 母親救兒慘遭撕咬攻擊

    印度今年4月才傳出猴子擄走剛出生的嬰兒,導致嬰兒慘死在水井內,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當時1間民宅被野生猴子入侵,猴子還企圖強行擄走屋內男嬰,所幸最後有人趁猴子分心時,趕緊將男嬰救出,才不至於釀成悲劇。
    2018/08/13 12:57
  • 超狠心!惡鄰殺8個月美女孕婦 剖腹挖子宮偷女嬰

    美國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去年八月離奇失蹤,根據警方獲報調查後,先是發現鄰居家,莫名其妙多出一名剛出生的女嬰,過兩天這名孕婦就被發現陳屍在河道,死狀相當悽慘,疑似遭到鄰居殘忍偷寶寶後殺害,法院日前判處這兩名一男一女的嫌犯無期徒刑。
    2018/02/04 14:17
  • 搶時間救人!醫生當眾「搶嬰」 轉身就跑嚇哭媽

    難道是上演當眾「搶嬰兒」的事件嗎?大陸湖南長沙市中心醫院的監視器拍下,一位母親急急忙忙抱著一名不停抽蓄的女嬰,和友人站在掛號處前神情慌張,就在2人手忙腳亂處理掛號手續時,一名穿著白袍的女子突然從身後出現,一把就將孩子從媽媽手中搶走,轉身就跑,讓媽媽嚇壞趕緊追上前去!
    2017/01/13 18:26
  • 殺孕婦剖肚搶嬰兒 美狠女落網

    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驚人的殺孕婦、搶嬰兒的兇殺案!27歲的兇手可麗娜羅伯茲透過網站,認識了才21歲的孕婦海瑟,可麗娜將海瑟騙到家中,重擊對方頭部並且強行剖開腹部,取出才8個月大的男嬰,並且將屍體藏在家中廚房的地板下,殘忍行徑曝光後,引起全美社會的關注。
    2009/06/10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