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搶吻 結果共9筆

  • 扯!強吻人妻病患脖子還辯「情不自禁」 牙醫師自爆累犯

    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雙寶媽周小街,日前到到台北市士林區的三愛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結束後周小姐想和馬姓醫師討論做牙套的費用,卻被拐騙到小房間去,醫師不但對她言語騷擾,竟然還搶吻周小姐脖子,事後被害人再到診所質問醫師,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情不自禁!」,周小姐於這個月23日到天母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看診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8/24 12:27
  • Jolin「紅衣」MV曝光! 閨蜜小S搶吻王柏傑

    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先前曝光無頭女畫面,兇手是誰,吊足觀眾胃口,MV完整版推出,原來閨蜜小S跟Jolin搶王柏傑,一場三角戀演變成命案,而且這部MV還找來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操刀。
    2019/04/02 19:34
  • 色狼騎單車趴趴走!嘸GPS定位 難即時追蹤

    持續追蹤,因為YouBike沒有GPS定位、車牌也不明顯,嫌犯騎單車犯案讓警方難以掌握,但警方表示悠遊卡租借紀錄,還是可以掌握到嫌犯資料,YouBike公司表示主要提供民眾短程代步,會加強保養、檢測,不會裝設GPS;就像TVBS昨天(12日)獨家報導,新店有名色狼,尾隨女子回家搶吻,以為騎乘YouBike警方查不到,但警方依舊鎖定。
    2017/04/13 18:28
  • 當不成情侶!昔靦腆合照 因「強吻」撕破臉

    搶吻女同學,遭人打到遍體鱗傷。警方調查,受傷的王姓高職生,一個月前認識林姓女同學,這個月10號,他邀約女方到朋友家喝酒,酒酣耳熱之際,想要搶吻對方,女同學不斷拒絕,但還是被偷襲親到臉頰。女同學事後跟閨密周同學訴苦,並約王姓高中生出面談判,最後引發鬥毆搶劫案件,現在不只情侶當不成,連當朋友恐怕都有困難。
    2016/07/15 18:20
  • 女粉絲強吻!哈利王子閃躲 險遭攻陷雙唇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剛結束1個月的澳洲軍事訓練,在雪梨歌劇院前和民眾告別,其中一名女粉絲舉牌向哈利求婚,還企圖搶吻,幸好哈利反應快閃過去,差點被瘋狂粉絲吃豆腐
    2015/05/08 16:56
  • 黃河秀「六塊肌」慶生 陳庭妮、謝佳見搶吻

    黃河長尾巴轉大人,昨日(13日)TVBS、中視《摩女搶頭婚》劇組演員陳庭妮、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獻上「肌肉男蛋糕」,為黃河慶祝25歲生日,陳庭妮特別將蠟燭插在紅色小內褲上,讓黃河害羞不已,陳庭妮笑說:「戲裡我是第一個看到身材的人,就像蛋糕的六塊肌,覺得還可以。」製作人王珮華更送上小象情趣內褲,讓大家驚叫連連,謝佳見、楊晴立刻拿起小褲在黃河身上把玩,黃河尷尬地直笑說:「這太驚喜了吧!」拍完照後,立刻把小象丁字褲藏進西裝口袋裡。
    2014/11/14 00:09
  • 就是他!135公分色狼 涉猥褻夜店醉女

    又出現夜店撿屍色狼,家住北市信義區的王姓超商店員,每天下班回家時,常看到有年輕貌美的女子喝醉酒,一個人坐在夜店門外休息,竟然隨機尾隨落單女子回家,趁機搶吻、襲胸,由於他的個頭嬌小,135公分高,成了被害人指認的特徵,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3/12/28 11:15
  • 「實習」遭副主廚強吻 投訴竟拖半年

    高雄一位女大學生去年底在桃園機場附近飯店實習,卻遭到餐廳副主廚搶吻,女學生家長事後向桃園縣勞工局申訴,遭到性騷擾,沒想到勞工局拖了半年才告訴他們,因為女學生是實習,不適用「性別工作平等法」;找上教育部,又因為對方不是學校員工,不在「性別教育平等法」規範裡頭,女學生投訴四處碰壁,被當人球,還透漏桃園勞工局長調,還指責她行為不檢點,但桃園勞工局一概否認。
    2012/09/24 12:20
  • 法演員狼吻 央視女主持鏡頭傻笑

    大陸央視主播主持人,一向給人端莊的形象,不過前一陣子,在一場中法的文化交流場合,一名女主持人被法國演員搶吻,照片中呈現出來,女主持人卻笑的很開心,這引發了大陸網友的不滿。
    2009/04/1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