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搶位 結果共152筆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2023/11/26 15:43
  • 「老師傅」談藍白合!宋楚瑜:柯郭侯都找站台

    過去曾參選4次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發表新書記者會《憶當年》,身為國親合的「老師傅」怎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宋楚瑜表示,別都只是為了「搶位子」,更自爆侯柯郭都想找他站台,但還沒決定要支持誰。
    2023/10/25 14:30
  • 5歲女童讓座被嗆「早就該讓」 媽媽神回「搶位嬤秒閉嘴」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因身體不適,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被拒後,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控訴,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自身的經驗。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帶女兒乘坐火車到台南,路途中,5歲女兒主動讓位給阿嬤,怎料,對方卻扳著臭臉說,「我上車就該讓我了,還等到現在!」沒想到,媽媽的一席話讓網友大讚「有智慧」。
    2023/09/28 12:12
  • 影音/李李仁「搶位」想經營民宿! 和修杰楷一起嫌:我們做更好

     
    2023/08/16 11:45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BLACKPINK演唱會「5災情」! 賈永婕「狂擋視野」遭批沒品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粉絲原本終於能見到偶像,卻因「災情」不斷導致興致全無,有粉絲就在社群上訴苦,即便買最高價區8800元的座位,視野還是被前面的人擋住,讓她只能站著看表演,不只如此,不少買後排票區的觀眾,會偷渡到8800元票區來搶位子。除該粉絲外,也有一票受害者貼文抱怨,稱有不少人會站到椅子上,導致自己整場只能看別人的背影,網上抱怨聲連連,甚至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
    2023/03/19 13:08
  • 人氣BL劇大反轉!陳璽安疑黑化搶位 大海CP上演告白之吻

    LINE TV人氣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目前熱播中,「大海CP」張碩航與王肇緯、「森林CP」陳璽安與徐韜感情都有新進展,下週將祭出「秋葵吻」、「沙發吻」撒糖,H系列人氣CP也將驚喜客串,為歡慶HIStory系列迎來6週年,3月11日將舉辦「2023 HIStory Party」,集結5組超人氣CP與粉絲同樂。
    2023/02/12 19:18
  • 過年賣場人潮湧!搭小黃、早出門顧客搶車位過招

    春節連假第一天,還沒買好年貨的民眾陸續前往大賣場採購,也讓賣場的車位一位難求,為了搶位置過招,有的起了大早,店家一開門就來買,還有的乾脆不開車,直接搭小黃,省去等車位時間,趕在過年前完成採買。
    2023/01/20 14:50
  • 搶位大戰!鳳山不收費停車格 菜籃水桶佔3個月

    高雄鳳山區人口密集,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在北辰街巷子,民眾抱怨有人故意佔「不收費」停車格,因為車格沒有編號,無需繳費,有人拿菜籃、水桶,一佔就是好幾天,里長表示,四個月前申請畫格位,解決當地雜草叢生的亂象,但因為畫好格位要半年以後,再能評估是否改收費,因此這段期間出現佔位亂象。
    2022/12/28 13:12
  • 疑為省90塊!「柴油車專用道」遭「小車」占用洗車

    大客車、貨車能洗車的地方不多,偏偏還有人要跟他們搶位子!最近有大車司機到楊梅一家加油站加油洗車,不料看到一台小客車疑似為省90塊錢洗車錢,占用大車車道給自己的愛車沖洗,民眾好言相勸也不願離開,讓一旁的大車駕駛很無奈,只能看著它洗完。其實加油站設有「給大車洗刷的據點」不多,有開放的也會在旁邊告示,但不具強制性若小客車民眾堅持要洗,也只能規勸。
    2022/12/24 18:33
  • 跨年超美煙火餐廳! 「和牛47」「SEATOSKY」9成滿

    跨年倒數剩不到1個月,今年想訂高級餐廳,搶位子手腳要快外...荷包也得厚一點。觀察信義區一帶的高樓頂級餐廳,今年跨年低消要求都比去年還要高,甚至有業者高了2到3成,即便如此,為了歡慶,訂席率還是很好,平均8成,甚至有餐廳早額滿。
    2022/12/03 18:33
  • 這樣也能搶!衝過「車擋」硬要停 還嗆:車子高就可以

    大部分的停車場都會有車輪擋,提醒駕駛不要越界,但高雄一名駕駛居然遇到有人直接衝車擋搶位子,本來他已經要倒車入庫,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被搶先攔胡車格,讓他氣到不行,拉下車窗跟對方理論,不過對方卻回嗆,我車子高就過得來,不僅搶車格態度還很囂張。
    2022/11/12 20:49
  • 啦啦隊女神曝收入祕辛!吳宗憲爆學妹搶C位出招 3線索曝光

    球場上除了比賽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找來粿粿、艾璐、熊霓、牙牙、纁曖、瑟七、牛奶、Wendy分享啦啦隊秘辛,坦言收入沒有外界想像的多,許多女孩都要兼職,而球場上也有不少明爭暗鬥,主持人吳宗憲更爆料,他聽聞有學妹搶位遭罵,線索一出隨即引起狂猜。
    2022/11/10 08:51
  • 「電動車專用車格」免驚油車搶位子! 可提前預約卡位

    電動車過去常聽到,有車主電充一半,充電槍被人惡意拔掉,或好不容易找到充電樁,車位被油車給停滿滿,現在儲能業者開始推出「專屬車位」,台北內湖之前就有專屬電動車的停車場,現在另家是打造智慧地鎖,車輛入車格時,有鏡頭會偵測,是電動車,才能停。
    2022/07/29 18:59
  • 人肉「接力」佔車位!民眾怒報警 婦人喊:我等很久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路附近,欲找尋停車位,剛好發現路邊一處停車格空了,趕緊迴轉過去。正當他車子靠近停車格時,一旁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肉身搶位」,還頻頻揮手示意另名友人來幫忙。兩人接力佔位,完全無視民眾的車就在後頭,警方到場後她們竟說「自己也等很久了」!
    2022/07/12 14:50
  • 等停車格殺出程咬金!他「跨雙黃線迴轉」搶位 兩台車都吃罰單

    民眾若是開車出門,最大的困擾往往都是停車位難找,尤其是路邊停車格,若好不容易看到駕駛準備離開,大多都會停在旁邊等待,避免離的太遠,對方一走車位馬上被搶走。日前就有民眾Po出自己在新北市三重區找停車位的全紀錄,眼看一輛休旅車準備離開,民眾慢慢倒車靠近,沒想到對向突然一輛廂型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並排停在休旅車旁,等他一離開,無縫接軌停好停滿。
    2022/06/05 17:52
  • 4輪戰2輪?疑路邊搶位 機車被畫成刀疤椅

    台中一名送貨員,機車停路邊被割成刀疤椅,找到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過來搞破壞,畫兩刀快閃離開,懷疑是因為兩輪占了四輪的停車空間。不到一年新車被毀容,雖然坐墊損失約一千塊,但是姑息足以養奸,決定提告毀損,追查兇手。
    2022/05/03 17:49
  • 餐廳訂位遭冒名強佔 店員卻「逼客分桌坐」 業者回應了

    餐飲店吃飯時間通常人滿為患,人氣旺的店家甚至都要排隊等待用餐,有些民眾會先訂位節省等候時間,但有位女網友指控店員,竟將訂位先讓給冒名頂替的顧客,讓她與好友只能就地解散,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超傻眼。
    2022/03/02 18:35
  • 神邏輯...車位停久就是你的? 他氣炸出狠招反擊

    有句俗諺「戲棚站久了就是你的」,但路邊停車位占久了也不會是你的!一名車主日前發現愛車被人貼上紙條嗆聲「這車位我們已停很久,不知道為什麼你想搶占停車,如果想停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停呢?」讓他氣炸PO網,並出招反制寫紙條回嗆,引發熱議。
    2022/01/11 18:16
  • 別吵了!台中停車位好難搶 2人「剪刀石頭布」定輸贏

    台中市區的停車格真的是一位難求!很多民眾往往繞了半小時仍找嘸位置,日前就有1男1女同時看準一個位置準備停車,女子找友人以機車占位,而男子認為用機車占位就是不合理,雙方為了一個停車位,誰也不讓誰,直到警方到場,充當和事佬,請兩人「猜拳」決定誰可以停,最後由男子勝出,女子也甘願退讓,比出「OK」,雙方展現風度握手言和,煙硝味盡散。
    2022/01/03 13:27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票價貴卻超難搶位? 通勤族揭高鐵「平民化」2關鍵

    隨著交通工具越漸便利,不論是開車、捷運、火車或是高鐵,都能有多元的選擇來挑選前往目的地的方式。然而考量到時間的因素,就算車票價格較高,仍有不少人希望能縮短搭車的時間,因此選擇搭乘高鐵,也使得高鐵的乘車人數越來越多。對此,有名網友就好奇「為什麼高鐵突然平民化了?」。
    2021/10/31 17:19
  • 立法院又空轉一天!藍委為杯葛蘇貞昌 與綠委爆衝突

    立法院今(28)日上午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團因不滿政院提出的「3+11」專案報告與補充報告,今早5點半就到立法院議場外奇襲,準備杯葛蘇揆上台,民進黨團為此從昨晚輪班守夜,上午7點議場開門,藍綠委衝到主席台、備詢台搶位,9點響鈴開會,朝野在議場內發生激烈衝突,藍委們高喊「蘇貞昌滾出去」,蘇揆則在一片混亂中,2分鐘完成施政報告,朝野僵持不下,主席蔡其昌宣佈休息,下午2點半左右,蘇貞昌再次進入議場,再度引發藍綠衝突,在綠委技術性改為書面報告之下,院會很快就在3點43分宣告散會。
    2021/09/28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