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搭車糾紛 結果共11筆

  • 好擠!捷運尖峰時段糾紛多 推擠踩踏占6成

    持續追蹤這起搭車糾紛,不少通勤族搭捷運上下班,尖峰時段從閘門到車廂裡,人潮都相當多,難免會發生碰撞,捷運警察就統計,糾紛案件中,有六成是推擠造成,另外,不同的車廂設計也有影響,像是文湖線車廂比較窄,就常常引起糾紛。
    2024/01/21 19:00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信義區回五股!乘客不滿控訴繞路 運將否認「照導航走」

    新北市中和一間派出所,日前傳出搭車糾紛,乘客和小黃運將,因為路線起爭執,雙方請員警評評理,事後,車資有付,但,乘客提告詐欺,司機被說有點喝醉,也反告公然侮辱。
    2022/06/13 12:35
  • 沒戴口罩、不刷卡!勸不動男 司機求助警

    美國籍男子搭公車沒戴口罩,司機要退費,卻因為語言不通,雙方起爭執!乘客報案後,幸好員警英文流利,化解誤會,新北市交通局統計,四月四日開始,三天來勸導後戴上口罩的公車乘客,突破四百人,被勸離開的,也有將近兩百五十人,還好的是人數越來越低,而在淡水,一名曾姓男子搭公車沒戴口罩又不刷卡,勸導也不聽,駕駛避免耽誤其他人時間,只好開車到派出所求助!
    2020/04/06 20:01
  • 殺鐵路警案開庭! 嫌犯辯「警制服應該很厚」

    今年7月,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台鐵搭車糾紛,被鄭姓男子持刀刺死!8月嫌犯遭檢方以殺人罪起訴,今天嘉義地方法院開庭,嫌犯和死者父親都有出庭,針對檢察官提到的犯罪事實,李承翰爸爸說沒意見,鄭姓嫌犯看了當初乘客拍的影片,承認犯行,不過也解釋,覺得警察制服很厚,加上還有防彈背心,應該不會這麼嚴重,法院將在這個月25日,送嫌犯到台中榮總做精神鑑定。
    2019/10/09 14:01
  • 騎士遭逼車推計程車後照鏡 毀損賠700元

    機車和計程車的行車糾紛,騎士載朋友要去搭車,騎在沒有禁止機車通行的內線,遭計程車超車逼車,騎士推了計程車後照鏡,反而要賠償700元。
    2019/03/21 16:22
  • 性侵定罪逃亡!高嫌曾與「張菲」有搭車糾紛

    6年前,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涉嫌在萬華性侵一名女子,事後被判刑4年,嫌犯逃亡期間,還不斷假冒雙胞胎哥哥身份,矇騙員警調查,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高姓男子出現在中山區,趁嫌犯和哥哥一起吃飯時抓人,TVBS獨家掌握,落網的高姓男子今年4月和藝人張菲有搭車糾紛,當初他都被通緝了還出面澄清沒有恐嚇張菲,行徑大膽!
    2017/05/27 19:13
  • 醉客招手視而不見! 運將憂嘔吐味難消

    持續來追蹤這起酒醉搭車糾紛,不少小黃運將說,晚上開車最怕遇到酒醉乘客,情緒不穩,又怕會吐在車內,影響一整天營業。運將們大多會在車上準備嘔吐袋,讓酒醉乘客使用,假設是路邊招手的民眾,看起來就已經搖搖晃晃,司機大多就不會停下來載客。
    2016/07/02 19:51
  • 外籍男喝太茫!運將送客 街頭起衝突

    台北市師大夜市驚傳有人打群架,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一名外籍美語老師和計程車駕駛的搭車糾紛,司機覺得酒醉的乘客有踹駕駛座椅子,請對方下車,結果外籍男子不滿目的地還沒到,氣得理論,由於兩人身高差距很大,路過民眾好心幫忙調解,卻演變成和美語老師有短暫肢體衝突,乘客和司機最後以一千元車資和解。
    2015/12/14 19:31
  • 掉卡禁下公車 女客飽受驚魂提告!

    台中市發生搭車糾紛!一名年輕女子,晚間7點多搭公車,邊講手機邊上車,沒留意到司機給的電子代幣卡,要下車時,懷疑司機沒給,又一時找不到,沒想到,司機因此不准她下車,載著她繞了一大圈,把她嚇壞了,報警求援才結束公車驚魂,女乘客決定控告司機妨害自由!
    2011/03/05 13:42
  • 暴力司機打女乘客 立委呼籲吊照

    因為搭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痛毆女乘客打,也引發民眾恐慌,消基會就接到不少電話,說他們嚇得不敢搭計程車。立委今天公佈打人司機的車號,並督促相關單位儘速立法,提高合格計程車司機門檻,以免更多無辜民眾受害!
    2005/11/2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