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搭計程車 結果共1,202筆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大搖大擺!賊闖空門待半小時 還專偷「高級貨」

    高雄發生一起百萬竊案,住在新興區一對夫妻檔,屋內的名錶、精品包以及現金等等,全被竊賊闖入偷走,總價值近兩百萬,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他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目前已經鎖定身分追查中,落網後將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2024/04/03 12:56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4/03/19 13:19
  • 遊日當心!搭計程車刷信用卡「運將臭臉」 內行點頭洩3原因

    全球COVID-19疫情大解封後,有許多人都飛到國外旅遊,還有網友戲稱大家「不是出國,就是在出國的路上」,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許多人出國的首選,不過仍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夠玩得盡興。有旅遊臉書粉專今(18)日po文,提到外國人朋友們到日本搭計程車時,若拿出信用卡準備付費,司機可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粉專也分析提出3種關鍵的原因。
    2024/03/18 18:37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根本來不及!班機延誤打亂行程 旅客氣炸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結果造成班機延誤的情況,到今天(4日)下午還在持續發生,受影響的旅客越來越多,而4號凌晨,訪陸團一行人延誤4個多小時,終於落地台灣,兩岸學者趙春山氣得直說非常離譜,後續搭計程車也要等,還有旅客的班機直接被取消,或是苦等將近一天,還不確定能不能搭上飛機。
    2024/03/04 19:06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誇張!小黃運將「右手撇車、左手刷抖音」 女乘客嚇壞投訴

    一名女子昨(19)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竟一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拿手機大放音樂「刷抖音」,此行為讓女乘客嚇傻,便拿出手機將過程拍下。後續警方接獲女子檢舉,將依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4/02/20 13:30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過年搭計程車要加價!各縣市加收費用、日期一次看

    今年春節假期自小年夜2月8日至初五2月14日,期間各縣市搭乘計程車需額外加收費用,如北北基每趟次加收30元,桃園每趟次加收50元,竹竹苗加收3成跳錶費用,中彰投同步加收50元,台南高雄則加收50元。此外,乘客也需留意各縣市不同的加收費用實施天數。
    2024/02/07 08:26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搭計程車回家!司機竟說女生當「外送茶」:不漂亮還會被退

    不少人會因為方便而搭計程車回家,近期,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不悅的計程車經驗,60歲的司機阿伯竟然直接說「女生也可以外送,不漂亮的還會被退」,歧視女性的言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2024/02/02 10:16
  • 騎YouBike、搭公車上班 柯笑稱「當回平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又回到以前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日子,像每星期二跟五,他去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晨會,都會從自家附近騎Youbike去開會,再搭公車回台玻辦公室,笑說自己是當回平民,不過,媒體大陣仗也讓他一度喊出下次要搭計程車。
    2024/01/30 18:35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情侶吵架鬧上警局!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夾菜,氣到獨自跑去喝酒,男友搭計程車接她回家,兩人在路邊爭吵,被附近居民報案,一共15名警力到場制止,將兩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18 13:41
  • 你在哪!視障男返家摔邊坡 靠警報器找到

    台北市一名62歲的視障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返家時,不小心在走回家過程中,摔落邊坡,打電話給兒子求救,但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派出所員警靈機一動,靠著警報器,以聲定位,在附近的草叢中,找到人。
    2024/01/17 13:49
  • 找錯錢?外配返鄉投票 不滿小黃多收「60」

    許多台商或外籍配偶,昨天(12)也提早搭機返台投票,不過就有一名外籍配偶,搭小三通到金門,從碼頭搭計程車要轉機,抵達時小黃司機表示,車資360元,讓她好疑惑,明明之前都是300元,怎麼突然變貴,兩人只好報案處理,協調後才知道,原來今年1月1日新制上路,不能再以說好的300元接客,都得要跳表計價。
    2024/01/13 12:42
  • 等我一下!稱下車拿行李 男沒付車資落跑

    5日早上11點,一名男子從桃園復興路,搭計程車到中壢中園路二段,車資一共605元,他聲稱下去拿個行李,很快就回來,還要繼續搭到其他地方,而司機苦等半小時,人還是不見蹤影,回撥電話還是空號,才驚覺被騙。
    2024/01/06 14:30
  • 跨完年就討債 停車場亮「槍」叫囂嚇居民

    剛跨完年,晚上就亮槍討債!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回十萬元債務,找來朋友助陣叫囂,還亮槍恐嚇,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沒想到一聽到警察鳴笛,嫌犯當場落跑,甚至把車丟在路邊,原以為警察沒再追,搭計程車折返回頭取車,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4/01/02 12:35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加1千元先讓我搭」小黃差點被攔走 2酒客跨年後信義區互毆

    昨(31)日是跨年夜,不少民眾外出和朋友喝酒狂歡,不過今日凌晨4時許,有位林姓民眾喝酒後想搭計程車回家,但才攔了一輛車,一旁又有同樣也喝了酒的莊姓男子跳出來,聲稱要加價一千元取得「優先搭車權」,林男不同意,雙方為此口角又打了起來,被現場守望的警方迅速分開,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1/01 17:43
  • 台旅客被敲竹槓「4公里5千元」!菲國吊銷駕照 運將竟搞消失

    台灣旅客近日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計程車,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540元)。菲律賓公路局表示,仍在尋找這名司機,暫時先「預防性吊銷」他的駕照90天。
    2023/12/31 08:51
  • 捲款290萬!竟急做這件事 司機奔賓館叫小姐

    司機捲款290萬落跑,警方結合科技執法,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司機捲款後,直奔600多公尺外的賓館尋芳,結果叫不到小姐,還搭計程車到7公里遠的汽車旅館,凌晨被員警逮捕,他還辯稱是因為老闆平時對他態度差,才會把錢帶走想嚇嚇老闆。
    2023/12/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