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搭火車 結果共902筆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猥褻3人「至少8次」 台鐵、北捷性騷狼遭起訴

    科技業員工火車接連騷擾女子,踢到鐵板!去年七月,一名上班女子網路上指控,搭火車被陌生男子性騷三次,第五次碰面時,鼓起勇氣拍下對方照片,提醒其他人小心,結果又有兩名女子也指認受害,檢警偵辦後認定,男子涉案,至少對三名女子,猥褻八次以上,依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4/02/20 19:14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春運擠成人肉車廂!火車運量單日破千萬 乘客憋尿一路站回家

    大陸春運正值高峰期,許多民眾得搭火車返鄉,不過買了站票的乘客擠不上車,有列車員相當盡責,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乘客一個一個塞進車廂。
    2024/02/04 12:00
  • 比丘尼帶逾150cm桃花木搭火車遭拒 台鐵:長度超過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桃花木增添喜氣,但桃花木長度超過150公分的話,可是不能搭乘台鐵!日前,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比丘尼,她帶著超長的桃花木要搭火車被拒絕,她一頭霧水,這才知道大眾運輸有規定,隨身行李有長度限制。
    2024/01/29 18:22
  • 「看直播追阿伯」柯文哲彰化掃街 支持者騎車、搭火車趕來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彰化車隊掃街,不少年輕爸媽帶著小孩沿路幫他加油,有人騎車跟著柯文哲的掃街路線,也有人特地全家搭火車來到彰化市區,只為見柯文哲一面。
    2024/01/05 20:11
  • 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印度火車超載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擁擠的車廂擠滿了人潮,非常容易發生意外。近日,就有一名印度母親帶著2名孩子搭火車前往新德里,上車時被其他乘客擠出車廂而摔倒在鐵軌上,此時一列火車突然高速飛馳,母親急忙趴下以肉身護著2名孩子,所幸沒有釀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3/12/28 18:38
  • 傳搭火車票價將漲 台鐵:未評估.無具體計劃

    台鐵局長杜微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會調漲票價,但具體的調幅和影響還要等最終結果出爐才會告知,雖然通勤族有月票,但若調漲遊客勢必受影響。工會也說公司化倒數兩週,但「人力、料件和法規」是目前還有3大缺失,春節疏運是一大考驗。
    2023/12/17 13:49
  • 影音/84歲嬤「獨自搭火車」北上 副站長暖幫聯絡家屬獲讚

    2023/12/05 12:42
  • 不滿搭火車直播吼叫被勸阻 立委參選人噴辣椒水惹事端

    台南一名蔡姓帶貨直播主也是立委參選人,前一陣子常惹爭議上社會新聞版面,這次他搭火車,在車上與粉絲互動做任務,有粉絲要他在車廂內挑戰大聲吼叫,他照作引起乘客制止,要求他壓低聲量,結果他繼續喊,乘客上前靠近,蔡姓直播主拿辣椒水伺侯對方,密閉空間噴辣椒水,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3/11/27 12:44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車呢?通勤族遲到半小時 控台鐵無作為

    通勤族搭火車上班,遇到車輛延誤,遲到半小時,還被扣薪水。3日早上5點03分要從基隆發車的2133次區間車,準備發車時機件故障,進行初步檢修後,還是無法排除,台鐵決定直接停駛,造成後面班次也延誤,遭到乘客控訴,當下沒有任何告示或作為,就讓民眾自行改搭,台鐵強調當下有廣播,轉到其他月台搭乘,初步統計總共影響440人。
    2023/11/03 18:40
  • 他坐火車見2個「巨型塑膠箱」裝啥?内行驚喊:一台6位數以上

    台灣大衆交通運輸發達,且價格親民,許多民衆喜歡搭火車出遊,近日有網友分享,在火車上看到好幾個超大型塑膠箱,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猜測,就有内行人透露,每個都價值不菲「至少30萬起跳」。
    2023/10/30 15:57
  • 22歲男欠百萬賭債!銀樓搶金項鍊轉賣 1.5小時就栽了

    本月12日傍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22歲的趙姓男子從外地搭火車到彰化,選定一間銀樓後,假裝在店內挑選金飾,下秒卻搶走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後逃走,店家嚇得趕緊報警,最終在彰化警方、苗栗警方、國道警方的圍捕下,在1.5小時內,將趙男逮捕歸案。
    2023/10/14 10:26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 搭火車去知本! 「台東光祭」藝人孟耿如參展

    「2023台東光祭」以回知本為主題,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在地元素,共有13件聲光藝術作品,藝人孟耿如也有參展,將會從10月6日起,連續展出45天,這次特別跟台鐵合作,前200名搭乘藍皮解憂號列車,並且在知本站下車的遊客,還能獲得小禮物。
    2023/10/02 22:19
  • 搭火車「警鈴」從彰化響到台中 列車長竟不知情

    有民眾搭台鐵自強號北上,卻從彰化站開始一路被警鈴聲轟炸,就怕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大家很緊張,但鈴聲沒停,乘客主動按對講機詢問,列車長才趕來,但他卻說,自己不知道這節車廂有警鈴聲響!
    2023/09/2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