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搬運工 結果共96筆

  • 專挑頭等商務艙旅客行李! 韓機場搬運工2年偷千萬元物品

    南韓仁川機場爆出有航空公司搬運工,兩年來專偷頭等艙與商務艙,行李箱密碼又能輕易破解的乘客物品,贓物價值高達約合916萬台幣。同時首爾交通公社工會因為勞資談判喬不攏,將從南韓9日早上9點到隔天下午6點舉行大罷工。
    2023/11/09 13:10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老高抄襲事件到底哪裡嚴重? 他點出非常不要臉關鍵「比搬運工還不如」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指控,影片內容涉抄日本YouTube頻道,且多處敘事手法雷同,掀起熱議。而風波延燒數日,除了老高親上火線發聲外,百萬網紅「Cheap」5日就在臉書上長文砲轟「老高做了很壞的事」,更點出了最令人討厭的關鍵點。
    2023/08/06 07:00
  •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2023/05/14 19:22
  • 深夜搬家太詭異!警盤查違停小貨車 意外搗破製毒工廠

    新北市42歲葉姓毒蟲,日前承租汐止區茄苳路一處民宅當製毒工廠,今(22)日凌晨,葉男與另名47歲范姓友人搬運工具,疑似想轉移製毒工廠,不料卻因車輛違停而遭巡邏警方盤查,警方入內搜索後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更在屋內查獲各式製毒原料,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3/22 17:14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自知逃不掉!詐團囚禁3人慘死 「遺體搬運工」桃園投案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現有最新進展!專案小組日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屍遺體,並先後查獲4名協助棄屍嫌犯,另鎖定蔡姓男子(37歲)為共犯在逃,立即展開追緝中,蔡男自知難逃,於今(6)日下午4點前往桃園分局埔子所投案。
    2022/11/06 19:35
  • 4小時賺4千! 臉書徵「廚師、搬運工」騙帳戶

    「人蛇詐騙集團」在臉書投放大量求職廣告,招募廚師、搬運工或是投資專員,標榜一天工作3到4小時,薪水約2千到4千元,等到有人上鉤後,再先發放2天薪資,讓對方失去戒心,再藉口公司金流龐大,需要帳戶幫忙管理,騙取個人帳戶。警方第一次在淡水救出被囚禁的26人,後來在桃園再救32人,加上死亡的3人,已經有61人受害。
    2022/11/04 19:27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3煞「追砍」果菜搬運工 行車糾紛累積怨恨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在今天早上,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兩位搬運工疑似之前經常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累積怨恨,其中一人就撂人來,還拿西瓜刀,一路追砍到果菜市場裡,把民眾嚇壞,被害人遭砍3、4刀,大量出血,所幸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21/11/17 19:24
  • 行車糾紛惹禍!西螺果菜市場3煞砍人 搬運工肚破腸流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今(17)日發生一起砍殺事件,王姓被害人與王姓兇嫌,過去曾多次發生行車糾紛,今日兩人在市場附近路口相遇,再次爆發衝突,王嫌竟找2名友人持水果刀追砍王姓被害人,造成其腹部、背部等處有刀傷、肚破腸流、血流滿地,西螺警分局事後將3名嫌犯查緝到案,並依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案移送偵辦。
    2021/11/17 16:39
  • 加油站起火釀1死4傷!包商為死者哥哥 涉過失致死緩起訴

    2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的華城加油站發生火警,當時火舌快速蔓延燃燒,造成1死4傷的悲劇。檢警調查發現,起火的原因是包商更換加油機時,未依規定使用正確搬運工具,導致機具壓斷管路起火,而包商的袁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但考量死者是他的親弟弟,今(1)日將他緩起訴1年,需繳國庫3萬元。
    2021/11/01 18:23
  • 網友揪Toyz!被逮前「最後實況」 低頭吐菸霧

    深入了解這位電競明星,Toyz,本名劉偉健,出身在香港中低收家庭,17歲時為了賺錢,當過搬運工、業務,直到接觸電競才讓他找到新人生,甚至成為世界冠軍,現在卻扯上毒品,也有眼尖網友在他被逮後,翻出他最後一次遊戲實況影片,直播中他低頭消失在畫面中,沒多久冒出白色煙霧。
    2021/09/30 15:30
  • 切八段和好? 夫人赴環南買菜「柯成搬運工」

    環南市場先前大規模確診休市了好幾天,民眾也都有顧慮不敢來,市長柯文哲為了證明清零計畫有成,特別帶著妻子陳佩琪一起來買菜,更再三強調,攤商疫苗接種率100%,是全台最安全市場,會長林勝東也全程緊跟,而被問到林昶佐相關問題則不願多談。
    2021/08/07 11:58
  • 沒人來!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空蕩蕩 會長自嘲:自動降載

    環南市場在停業三天後,重新復市,上午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別去視察,陳時中說搬運工等都有用顏色做區分來做動線分流,不過因為人潮明顯減少,所以降載上也不是問題,攤商們直喊沒生意,柯文哲到場時,自治會會長直接跟柯文哲抱怨,都沒人來,大家自動降載了。
    2021/07/06 12:27
  • 環南染疫恐擴大?41PCR陽性 29人非攤商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41人PCR陽性,然而這41人當中,有29人屬於流動性的搬運工,市府擔心染疫情擴大,隨即擴大篩檢,不過有議員接獲爆料,有攤販去打完疫苗後染疫,讓同車跟排隊的超過70人都被隔離,而市場自治會代表也說,染疫的41當中,有2人就是被匡列的員工,不過衛生局說無法證實,沒法查證。
    2021/07/02 18:45
  • 北市批發市場陰性或接種才能進 萬華設PCR篩檢站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攤商只有12人,很多都是捆工、搬運工等,正在擴大篩檢;此外萬華將設站直接做PCR,盼找出社區中無症狀確診。
    2021/07/02 17:17
  • 賀一航兒沒錢又酗酒「像寄生蟲依附」 5年女友求分手

    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出道11年,在演藝圈的發展不盡理想,必須利用閒暇時間打零工兼差,原本在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的他,因兩人年前分手,5年的感情劃下句點,決定改到洪百榕開的炸雞店打工領時薪。曾治豪表示,很感謝女方這幾年一直在身邊支持他,陪伴他走出低潮,反觀自己什麼都無法給對方,好像依附在對方底下的寄生蟲。
    2021/04/09 10:14
  • 快訊/台南工安意外! 工人摔「8米深抽水池」送醫

    台南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搬運工在永康區一處汙水處理廠工作時,不小心摔落8公尺深的抽水池內,當下意識清楚,但後腦有撕裂傷,消防單位獲報派救護車將男子警急送醫,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1/03/25 11:57
  • 收入不穩「分手5年女友」 賀一航兒苦嘆:別耽誤對方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出道11年,不時現身談話性節目,演藝之路卻不太順遂,必須利用空閒時間打零工,之前曾透露到女友服飾店當搬運工,豈料曾治豪透露兩人已在過年前分手,認為自己沒有穩定生活不該耽誤對方,阿嬤得知此事氣得罵他「怎麼那麼不爭氣。」
    2021/03/08 15:17
  • 越南3歲童12樓墜下 搬運工衝上前神救援「徒手接住」

    越南河內市日前發生一起救援事件,過程十分驚險神奇。當時一名搬家工人在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聽到孩童的哭泣聲和居民的呼救聲,循聲一看發現一名3歲女童掛在12樓的陽台欄杆上,他立刻衝上前,雙手接住了墜下的女童,保住了對方的性命。
    2021/03/01 23:03
  • 上公廁遭148kg木門「斷指彈飛」 男獲國賠75萬

    新竹縣一名從事搬運工作的羅姓男子,參加路跑活動途中到竹東生態公園上廁所,卻遭重達148公斤的木門硬生生「夾斷手指並彈飛」,被迫進行截肢手術,讓他的工作與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訴請國賠115萬餘元,新竹地院認定管理單位有疏失,判賠75萬8千餘元,可上訴。
    2021/02/19 17:21
  • 小黃運將偷「液晶電視」!當場被逮 多項前科

    新北永和25日下午,有搬運工把貨車停巷子裡,車上的液晶電視被一名計程車司機偷走,搬運工當場逮到人趕緊報警,小黃司機被依現行犯逮捕,警方發現他有多項前科,並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
    2020/11/29 19:19
  • 錢咧!請賊來當搬運工 35萬「頂讓金」遭竊

    台北市一名劉先生,日前打算在捷運站旁,頂下一間日式食堂,帶著35萬要去付款,沒想到當天一名現任業主請來的工人,趁大家在地下室,偷走了這35萬頂讓金,隨即逃逸,事後還人間蒸發,半個月後,這名偷錢的工人,因為別的案子在士林落網,才知道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
    2020/11/18 22:34
  • 滬津兩地各確診本土病例 陸嚴防「貨傳人」

    近日,大陸上海、天津接連爆發本土病例,巧合的是,兩名確診病患,分別是冷鏈食品公司駕駛和機場搬運工,工作時都只會觸碰到包裝好的貨品,對此,大陸專家表示,新冠病毒具備通過貨物,遠距離輸入的可能,只要人碰到物品上的活病毒,就可能導致感染。
    2020/11/1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