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搬移 結果共54筆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不是掉落!業者搬貨櫃放馬路 汽機車塞一團

    桃園八德18日晚上,貨櫃業者正在搬移貨櫃,因為體積太龐大,一半的貨櫃卡在大馬路上,影響到交通,至少半個多小時久,不少路過民眾,以為是不是貨櫃從車上掉下來,狀況十分危險。事後,警方依法開法1200到2400以下罰鍰。
    2023/09/19 13:10
  • 趙小僑頻道被盜!經紀人怒了「準備提告」 知名網紅全受害:惡意搬移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順利在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早在備孕期間,就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了20萬的訂閱人數,但沒想到日前卻無預警遭「乾淨世界」網站惡意搬移,對此,趙小僑經紀人今(23)日表示:「該網站的定位是在國外,目前我們正在詢問律師看是否有辦法提告。」
    2023/06/23 20:35
  • 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連續兩晚返場台北小巨蛋,由於舞台結構複雜、費工耗時,很多場地做不到,難以搬移到不同地方,因此稱為「季節限定版」,一開場帶來〈Must Keep Singing〉、〈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You are, you will〉、〈你在煩惱什麼〉四首歌曲,原本阿福想要講一些感性的話,卻還是被青峰猛虧,笑翻台下觀眾。
    2023/02/18 22:08
  • 又酒駕釀禍!26歲女挨撞倒地 還被駕駛「搬移」昏迷中

    昨(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6歲的女子,走在中興北街上,突然遭後方直行的汽車撞到地,不過男駕駛下車後,第一時間竟先將受傷女子先搬到民宅門口,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對男駕駛實施酒測,赫然發現他還酒駕,酒精濃度值達0.32mg/L,而挨撞女子則是送醫仍在昏迷中。
    2022/11/02 16:59
  • 快檢查!電器插頭長年未拔 「2危險隱患」恐釀火災

    一般人使用電視機、洗衣機、抽油煙機、電腦等電器用品,通常不太會去拔插頭,尤其電源插座又位在隱密的角落,即使打掃環境也很容易遭到忽視。台電分享一名網友的真實案例,搬移10幾年未曾動過的書櫃,赫然發現後面長期沒拔的冷氣插頭上,竟然有大片焦黑及綠鏽,若放任不管,嚴重恐怕會釀成大禍。
    2022/04/16 16:46
  • 快刪!多款APP藏木馬「入侵網銀」盜光錢 5萬人中招

    Android用戶當心惡意軟體攻擊!英國網路安全公司NCCGroup 近日發現Google Play商店平台有一款新型惡意木馬病毒,藏身在數款手機防毒APP中,暗中竊取用戶的手機憑證及登錄網銀的憑證,偷偷搬移銀行帳戶存款。
    2022/03/07 19:03
  • 戰雲密布!美駐烏克蘭使館業務移往西部利維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的業務將由首都基輔搬移到西部利維夫市(Lviv),原因是俄羅斯正在烏克蘭邊界「高度加速」集結軍隊。
    2022/02/15 06:04
  • 驚悚瞬間!印尼雅萬高鐵橋墩搬移中倒塌 工人狂奔逃開

    印尼雅萬高鐵的橋墩工程近日發生意外,一座橋墩在搬移過程中倒塌,撞倒兩個挖土機,所幸工人及時逃開,沒造成傷亡。有人拍下意外過程,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
    2021/12/09 11:37
  • 移動城堡!開外環道139丙線 路中民宅整棟搬50米

    真實版的移動城堡,這是南投市外環道,139丙線的開鋪工程,一棟民宅剛好在路中央,拆或遷,屋主希望保留原貌,和縣府協商之後,決定整棟搬,房子周邊挖下去,讓地基騰空,花40天,搬移50公尺。
    2021/09/25 18:48
  • 路樹不敵風雨倒塌公車專用道 警化身「大力士」合力搬移

    今(12)日中午過後,雙北市民眾都明顯感受到風雨有增強的趨勢,各地皆有發生路樹倒塌、招牌、電線掉落等狀況,其中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上的公車專用道,一顆分隔島上的路樹倒塌在馬路上,幸好沒有壓傷人,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也立即變身「大力士」協助將路樹暫移到一旁,避免影響車輛通行。
    2021/09/12 17:36
  • 民眾防颱備戰! 北市降雨熱點「文山、南港、陽明山」

    颱風將影響台灣,而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預估這次降雨的熱區在文山、南港及陽明山區,居民也做好防颱準備,就怕會淹水,趕緊把門口的用具搬移。
    2021/09/11 23:07
  • 花蓮餘震頻繁道路小規模坍方 警民合力搬移落石

    自昨天晚間到今天上午花蓮縣近海與壽豐鄉共發生10多次地震,震央附近的193縣道29.6公里處發生小規模坍方,員警獲報到場與熱心民眾合力將一顆約百公斤重的落石移至路旁。
    2021/07/08 12:11
  • 像堆積木一樣!德研發創新磚塊可DIY蓋房

    德國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替代傳統建材的環保磚塊,其中90%運用天然砂當原料,比起傳統建材所需材料減少了75%,強度高出五倍,這些磚塊還能夠重複利用、像積木一樣,拆解搬移到任何地方組合,不需要特殊技巧就能DIY蓋房子。
    2021/06/30 15:05
  • 店旁遭棄沙發!連放6天 老闆娘PO網求助

    店門旁遭放雙人沙發,竟然一連放了六天!新北市新莊,有飲料店老闆娘發現,上個月底,自家門旁遭人放置了沙發,原本以為只是暫時借放,結果到了5日下午,才有清潔隊來清除,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搬移沙發的男子,身穿紅色短袖,像是搬家公司的工人,懷疑沙發是被人隨意丟棄。
    2020/12/05 20:37
  • 總站夜市「暫停業」 攤商漏夜搬移生財設備

    台中「總站夜市」因為偷跑提前開幕,營業第三天就被市府開罰六萬,總站夜市臉書PO文道歉,表明將「暫停營業」,等相關單位複審通過後再重新開業,不過將近三百個攤商也被要求要在13日中午以前撤離所有設備,周一晚上有不少攤商老闆摸黑來搬運他們的生財工具!
    2020/10/12 23:47
  • 梅莎擾開學日!北台灣防大雨 迎新恐取消

    中颱梅莎還在增強中,氣象局預估,在8/31和/9/1最靠近台灣,未來到琉球群島時不排除來到強颱下限,但發布海警機率低,而雨勢最明顯時間點從明天(8/31)開始,北部和東北部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會有局部大雨,但強碰開學日,不少學校會在室外辦迎新活動,可能搬移室內或取消。
    2020/08/30 12:58
  • 他大號到一半整間被搬走 網笑慘:真「流動廁所」

    在戶外內急時好不容易找到流動廁所,但上到一半整間廁所被搬移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內上大號,豈料整間廁所突然大晃動,這才驚覺有人正在搬動,讓他不知所措,爆笑過程一被PO出,立馬引發上萬網友熱議,眾人笑到流淚直呼「是霍爾的移動廁所」。
    2020/07/18 15:21
  • 道路施工搬車子!起重機毀底盤 市府:包商賠

    台中市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因為道路施工,包商直接用起重機把車子抬起來搬走,結果民眾車子下方被起重機鏟過受損,還留下明顯刮痕,民眾相當不高興,質疑施工不當。台中市養工處表明,施工前一定會張貼公告,最後沒辦法才會移車,但搬移過程不夠細緻小心,如果因此造成毀損車輛,將請包商賠償車主損失。
    2020/06/21 12:59
  • 走入時空隧道! 老宅「懷舊」夯賣火鍋燒肉

    老宅古厝改造的用餐環境正夯!台中市中區有一間燒肉店,建物在1920年代就有了,撐過二戰砲火攻擊,經過翻修保有「日閩風」的原貌,餐廳每個轉角都透出濃濃懷舊氣息,另外還有一間麻辣火鍋店,也是走「復古風」,從外觀到內部裝潢,都像是把大陸四川的古厝搬移過來,用餐民眾說,坐在裡頭吃鍋,有一種「走入時空隧道」的錯覺。
    2019/04/19 08:36
  • 三井倉庫化身「記憶倉庫」 展出400件珍貴史料

    歷經2年搬移重組與修復,三井倉庫化身「西區記憶倉庫」,將於明天開幕;1樓以虛擬實境科技為主軸,2樓則展出400多件珍貴史料和文物,帶領觀眾重回倉庫創建時的歷史時空。
    2018/10/31 16:40
  • 控婦拖紙箱刮花車 車主理論爆爭執

    嘉義一名李姓車主控訴,目擊一名婦人為了牽移機車方便,將一個紙箱子放在他車子引擎蓋上,結果婦人搬移拖動紙箱,造成車子鈑金出現好幾道刮痕,後來打聽到婦人住處上門理論,但婦人只承認有短暫放箱子,否認有刮花車子,雙方在街頭理論,鬧到警察到場協調。
    2018/07/16 13:22
  • 劉曉波銅像搬移 泛民派嘆香港容不下劉曉波

    香港時代廣場的劉曉波銅像遭業主反對,今天下午搬移。泛民主派人士梁國雄慨嘆擁有700萬人口的香港「容下不一個劉曉波」。
    2018/06/19 16:37
  • 中山大學銅像公投出爐 孫不動蔣搬移

    中山大學圖書館前有座孫中山坐像與蔣介石立像,校方16日至19日舉行全校網路公投,今天結果出爐為孫中山銅像不動留在原地,蔣介石立像搬移至校內其他地方。
    2018/04/20 12:18
  • 男童鑽縫跑步過馬路 遭廂型車擦撞倒地

    驚險的擦撞在南投往麒麟潭路上,一名男童要過馬路,看到車子停了下來,用跑的衝到對面被右側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倒地,廂型車駕駛趕緊停車把男童抱到路邊,但是救護人員要提醒,貿然移動車禍傷者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
    2018/04/0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