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搬出去 結果共135筆

  • 被嗆「有本事就搬出去」!人妻硬起來做1事 婆婆情勒喊不孝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世代觀念不同、家庭習慣都很有可能是造成衝突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控訴,當初婆婆嗆她「有本事就搬出去」,氣得她隔天直接下定預售屋,如今已經要準備搬進去,婆婆又開始哀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4:34
  • 婆婆討萬元生活費!她遭逼「賣房買透天」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豈料,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
    2024/03/03 16:21
  • 圭賢搬離SM宿舍半年「僅1成員來訪新家」 爽喊:不用看人臉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結束上週末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後,由於這次來台適逢主唱圭賢發行第一張EP,他昨(29)天特別北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跟媒體打招呼。圭賢除了暢聊離開SM娛樂後、發行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心情,也坦言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看其他人臉色」!
    2024/01/30 09:00
  • 公公偷摸她內衣褲辯「太愛才這樣」!過來人怒:老公沒用

    婆媳問題時常成為討論話題,然而若是公公對於媳婦做出超出常理行為恐需快速解決。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有天回家拿東西目睹公公「在房間摸自己的內衣褲」,坦言此行為並非第一次,公公還有很多離譜行徑讓她無法忍受。然而,先生卻置之不理,讓她崩潰稱「不知道精神方面會不會生病」。
    2023/12/24 15:41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媳婦擅自把家中1處打掉!她返家震驚:有本事自己搬出去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網路上時常可以看到媳婦抱怨婆婆的文章,不過近日有名婆婆控訴,媳婦竟然趁著自己出國不在家,把家中某處「打掉」,且完全沒有告知及商量,讓她感到相當震驚且無法平復情緒。對此,網友們也氣憤直言,「直接請他們搬出去!」
    2023/12/19 14:10
  • 兒子常帶女友回家「住到變媳婦」 婆婆崩潰認寵壞:內衣褲也我洗

    結婚通常是件讓大家開心的事情,但若是遇到生活習慣太差的狀況,勢必會讓其中一方難以忍受。今(18)日有位網友po文抱怨,當時高二的兒子在網路認識一位高一的女生,後來對方就常常到他住,雙方交往10幾年結婚,但原po卻為此感到崩潰,指女方嫁進來家事什麼都不做,衣服、內衣褲都丟洗衣機給他洗,最後原po忍不住情緒大爆發,叫兒子跟媳婦都搬出去住,並感嘆直呼「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
    2023/12/18 23:45
  • 婆婆戀上小鮮肉!「準公公」比尪大2歲 1事逼夫妻爆氣離家

    女網友近期在匿名論壇分享,她的婆婆最近交了一個僅大丈夫2歲的男友,除了整天耍「準公公派頭」,爛在家不做事外,對於她們一家還相當不友善,直到「準公公」開口要求網友做這件事,讓她與丈夫氣到直接要搬出去住。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表示,「真的是X你娘欸」。
    2023/12/16 18:48
  • 爸媽好相處「妻卻突然提離婚」 真相曝光他秒醒:搬出去吧

    結婚後到底要不要與公婆同住,時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近日一名人夫在臉書發文表示,婚後一直與太太、爸媽同住,眾人也相處得很融洽。未料,某天太太卻突然提出離婚,令他百思不得其解。不過就在他仔細觀察太太與爸媽的相處模式後,他才明白妻子遭遇什麼處境,更奉勸其他人結婚後「搬出去吧」。
    2023/10/25 05:54
  • 幾歲搬出去自住?他酸「一堆媽寶賴家裡」 過來人打臉:明明超爽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為了求學、找工作而離家自己住,但也有人會選擇一直與父母住在家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究竟是從幾歲開始離家自己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不但掀起熱烈討論潮,還有不少人大讚住家裡的優點,紛紛直呼「真的超爽」。
    2023/10/14 18:12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月薪10萬、家住信義區!她「1原因」超想搬走:真的很痛苦

    有一名家住台北市信義區的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目前任職的公司與住家非常近,因此她一直以來都是與家人們同住。不過,近期她卻發現自己與家人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故萌生了搬出去的想法,但由於她本希望存錢買房,自己租屋勢必得花一筆額外開銷,讓她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是好。
    2023/09/12 15:45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 為何不願意「與父母同住」?過來人揭慘痛經歷:為這2字

    長大後就會搬出家裡,自己在外面住嗎?有民眾好奇,為何有些子女,即便家裡有位置,還是寧願搬出去,不願意與父母同住。對此,不少苦主紛紛現身曝光原因,直呼「搬出去才自由」。
    2023/08/19 13:21
  • 日男砸逾6百萬住高級養生村 一年後被逼吃微波食品超心寒

    一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70多歲老翁佐藤俊男(化名),他和太太決定花費畢生積蓄3千萬日圓(約668萬元新台幣),搬進一間坐落在度假勝地的高級養生村。該設施不僅服務完善,還提供豪華餐點,讓兩人相當滿意。沒想到過了一年,經營者換人後,一切都變了調。不僅免費服務紛紛取消,餐點也變成微波食品。兩人決定搬出去後,設施卻遲遲不退還2人支付的款項,讓佐藤相當頭痛,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7/26 18:21
  • 月收租30萬!南港、信義9處房產 全捐行天宮

    這名高齡87歲的老翁,寧可把名下9處房產通通捐給行天宮,也不願留給女兒。女兒指控,是老翁在妻子過世後,認為女兒要爭產,導致雙方嫌隙越來越大,女兒也搬出去住。這段時間,他經常到行天宮報到,後來竟主動說要捐贈房產。
    2023/07/18 14:53
  • 辭掉鐵飯碗!母照三餐辱「沒用」 網聽內容勸:快搬家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哭訴,自己因不堪負荷,選擇辭去月薪三萬的公職,選擇在家備考,無奈此舉遭到媽媽照三餐冷嘲熱諷,不僅讓她崩潰大哭,更直喊「該不該騙父母已經考上了,直接搬出去住」。
    2023/07/15 05:29
  • 新莊10年屋「漲破2千萬」!她傻眼想改買桃園 網勸退:妳會崩潰

    新北新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與丈夫在存到頭期款後,有意想要從公婆買的房子搬出去,並希望能夠在附近買間新房。不過,人妻後來又發現,新莊現在的房價非常高,物件總價幾乎都已經突破2000萬大關,故她開始思考想改去桃園置產。然而,就有不少網友奉勸她別這麼做,更直言「妳會崩潰」。
    2023/06/19 05:00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女控「公園溜滑梯危險」緩衝少 童噴飛、撞歪牙

    有民眾反應,神農百草公園的溜滑梯好危險,日前帶小朋友去玩,疑似因為緩衝區太短整個人飛出去,還好當下他用肉身保護孩童才沒事;另外永和一處公園則是因為被附近居民曬滿衣服引發爭議,住戶透露,甚至還有人把整個晾衣架搬出來。
    2023/06/03 19:45
  • 婆婆偏愛三角褲!逼全家穿「不換搬出去」 她曝結局嗨翻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的婆婆有著非常奇怪的「強迫症」,堅持要求全家的男人都應穿著三角內褲。雖然原PO偷偷為了老公、兒子買了他們喜歡的四角內褲,未料婆婆竟在陽台看見之後,當場發飆、將其全數丟棄,更放出「不換就搬出去」的命令。不過,原PO卻也「因禍得福」,得到了自己非常滿意的結局。
    2023/04/24 05:41
  • 男友邀同居試婚!妹子猶豫:該答應嗎 過來人超真實解答

    許多情侶在結婚前都會選擇同居試婚,看看雙方是否真的適合。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因此感到困擾,表示搬出去住後,勢必每月開銷加大,但生活品質卻會下降,讓她很是猶豫,不知該如何做決定,因此想問問前輩好處及壞處,「大家會怎麼做?」
    2023/03/31 20:17
  • 吳宗憲轟鹿希派「王八蛋」!爆他已搬離家 新居竟擁75坪:住比我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5)日受邀參加「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再度被問到兒子鹿希派的近況,吳宗憲分享鹿希派最近很有志氣,決定搬離家,結果竟是從9樓搬到6樓,「那還是我的房子啊!75坪欸,比我50坪還要大,你這個王八蛋,不是很有志氣要搬出去嗎?」。
    2023/03/25 17:40
  • 借住友家「開冰箱爽吃牛排」 被趕出去竟公審:終於看清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去年因經濟困頓,帶著一家三口搬到認識30幾年的朋友家借住;起初,對方一家人都對他和妻小非常友善,直到一次老婆吃了對方購買的食材,朋友竟不爽變臉,甚至要他們全家搬出去,讓他相當不滿,反過來指責對方「看清什麼才是所謂的好朋友」。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群起砲轟原PO「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03/03 20:56
  • 請妳搬出去!不滿被分手 疑縱火害死3歲童

    疑似被要求搬出去,竟放火燒屋!桃園大溪三元三街,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趕緊先將屋主夫妻救出屋外,但為了救小孫女,手脖子都燙傷,女兒和一名友人全身也有2到3度燒燙傷,只是3歲孫女卻來不及逃出,命喪火場,根據了解,最近鬧分手,要求鄧姓女子搬走,結果疑似早上又爆口角,沒多久就發生火警。
    2023/02/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