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搜索引擎 結果共7筆

  • 破天荒! Google首頁將有主題曲「Together」

    全球搜索引擎龍頭Google, 即將有新創舉, 將首度在Google首頁播放主題曲, 帶您搶先聽一下。
    2020/12/23 14:00
  • 世界互聯網大會再秀新科技 AI合成主播亮相

    近一年來大陸有30多家互聯網企業在美股或港股上市,受到資本市場追捧,大陸互聯網企業發布的新科技,也令人驚艷,在這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就有一位AI合成主播,它是新華社和大陸搜索引擎搜狗所開發的,跟過去機器人和虛擬主播不同,這位「AI合成主播」是透過學習真人播報影片,聲音、唇形和表情動作等特徵,聯合建模而成的,幾乎是真人主播的"複製版"。
    2018/11/09 19:58
  • 步道會算熱量消耗 百度打造首個AI公園

    大陸搜索引擎巨頭百度1日在北京舉辦世界大會活動,公開了全球第一個AI公園,裡頭有智能步道、AR太極、聲控涼亭,甚至還有無人接駁車,讓傳統公園多了濃濃的科技味。
    2018/11/02 17:33
  • 百度總監一場演講 被噓「太low」丟官

    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最近有一級主管只因為一場演講搞砸了黯然下台;這名年薪約台幣750萬的「用戶體驗總監」日前參加北京的國際研討會,會中他上台發表PRT演說,結果卻說自己的女同事「長得醜」、還公然開黃腔,讓台下觀眾聽不下去、噓聲四起直說太low了,百度面臨龐大壓力,決定讓這名總監調離管理職。
    2016/07/07 16:45
  • 打擊「盜版」百度大動作 關閉文學論壇

    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日前才因為大學生之死的魏則西事件,被要求整頓競價廣告的問題,現在又傳出因為有網路文學作家提告侵權,要開始打擊盜版問題。百度23日開始,大動作關閉文學類論壇,包括知名網路小說《鬼吹燈》、《盜墓筆記》等論壇都被迫關閉,此舉也被認為對電子書市場有正面幫助。
    2016/05/24 19:24
  • 總統女婿蔡沛然 高中照片愛搞怪

    總統女婿蔡沛然,現在成為網路搜索引擎的熱門關鍵字,而他高中時期就讀的Poway中學也成為熱門景點,學校校長說,蔡沛然高中時候就很積極活躍,不但參與學校報紙社團,還是田徑隊的一份子,不過大家都沒看過他當模特兒的一面,覺得非常有個性,TVBS記者來自美國加州的報導。
    2013/03/14 13:12
  • 〈獨家〉同業搶客新招? 網搜店名竟顯對手資訊

    在號稱全球最大的網路搜索引擎上,鍵入自家商店關鍵字,沒想到顯示結果竟然不對,更誇張的是,出現的資料還剛好是競爭對手,讓店家簡直快氣炸,懷疑遭到對手動手腳,惡性競爭;不過針對搜尋結果不符,Google方面研判,可能是業者沒有自行新增店家資訊,讓搜尋引擎改從資料庫進行檢索,因此導致相同性質業者,出現在同一個檢索結果裡的誤會。
    2011/07/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