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搜救協會 結果共8筆

  • 小心!花蓮山區落石不斷 特搜人員冒險救援

    花蓮強震,民眾受困山區,搜救人員前往救援,卻也背負極大風險,因為餘震不斷,山區持續落石,新北市搜救協會出動空拍機升空拍攝,讓救難人員能夠避開落石危險區域。另外在花蓮萬里溪,出現了「堰塞湖」,而且出現溢流,距離下游萬榮部落有20公里,幸好經過評估,沒有立即性危險。
    2024/04/07 19:53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感人一幕!愛女受困100小時獲救 父含淚擁抱台灣搜救隊員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釀成嚴重死傷,各國搜救隊今日持續搜尋生還者,稍早在當地時間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生命徵象穩定的女性,愛女受困將近100小時後平安獲救,讓父親親切地向擁抱「台灣英雄」。  
    2023/02/10 16:19
  • 女遭水泥柱重壓19小時終於脫困! 台、土搜救隊聯手搶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死亡人數超過2萬人,雖然已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但各國搜救隊仍不放棄一絲希望,持續搜尋生還者,而在當地時間2月9日中午12時許,台灣搜救隊與AKUT(土耳其搜救協會)聯手救出1名受困女性,且救出時仍可與救難人員對話,目前已被後送至醫院治療。
    2023/02/10 14:33
  • 強震後最艱困任務 土耳其搜救團感激有朋友如台灣

    土、敘強震約45小時後已確認逾7800人罹難。伊斯坦堡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表示,這是成立27年來「最艱困任務」,感激「有像台灣這樣總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朋友」。
    2023/02/08 09:11
  • 女登畢羊縱走喪命 專家:最怕「臨時揪團」

    追蹤這起登山客意外,葉姓女子獨自在網路報名登山團,到了集合現場才認識隊員,最後落單喪命,有在帶團登山的教練表示,這種臨時揪團,彼此不熟悉體能狀況,也不曉得有帶哪些裝備,又要挑戰難度高的畢羊縱走,如果又沒有嚮導或領隊帶頭、壓後,山友一脫隊,就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19 18:37
  • 加速搜救! 生命探測、海底聲納上場

    蘇花公路坍方,20多人失蹤迄今下落不明,政府相關單位派出大批人員,海陸空同步搜救,同時民間的搜救協會也出動海底生命探測儀,透過聲納掃描,如果發現任何蛛絲馬跡,就會有3D海底圖傳回電腦,分析鎖定失蹤者的位置。
    2010/10/25 19:01
  • 模擬恐怖份子攻擊 東海演習逼真

    為了增加反恐應變能力,上海今天早上在東海上舉辦了一場超大規模的海上搜救演習。還特別邀請台灣中華搜救協會前來參加。整個演習場面逼真,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5/07/0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