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搜尋紀錄 結果共15筆

  • 熱搜第1「平白咖啡」是啥?1980年代源自紐澳

    「平白咖啡」這個關鍵字,衝上Google熱搜排行第一名,有超過十萬筆搜尋紀錄,平白咖啡其實跟拿鐵、卡布奇諾很相似,好多民眾說真的是分不出來,咖啡業者告訴我們,差別在奶泡的厚度,平白咖啡的奶泡最薄、咖啡濃度較低,吸引學生族群,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濃郁,深受上班族喜愛。
    2024/03/11 19:47
  • 投影機沒關!老師「超尬搜尋紀錄」全放送 學生一看笑爆

    為了教學方便,現今很多學校都會利用投影機來授課,不過,這也很容易出現忘記關閉同步功能而畫面被赤裸裸曝光的事件。近日,中國網路瘋傳出一名老師的搜尋紀錄,「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台下也陷入一陣尷尬。
    2023/12/12 10:32
  • 百萬年薪沒了!女歌手心聲曝光 喊話老闆玖壹壹「這件事」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創立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女歌手「縉Jin」累積2年能量,推出新專輯《覓靜》,辭去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毅然告別百萬年薪工作,面對收入銳減,她採取「少花不必要的錢」的超實際方法,「我本來就不是很有物質慾望的人。現在就是娛樂的費用比較不敢花,只花必須的。」
    2023/08/24 11:44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根本沒搜!YouTube搜尋框出現「這1怪狀」 網狂喊:+1

    網路串流平台的興盛,會讓人有個資外露的疑慮。日前有鄉民在PTT的MobileComm版討論,以「大家的Youtube有出現奇怪的搜尋建議嗎」為題,表示自己從不開搜尋和觀看紀錄,且日前還沒打任何字,就跳搜尋紀錄出來,令原PO感到非常困擾,沒想到貼文一出,竟引出一大票受災戶。
    2023/05/05 14:34
  • 弟弟Google搜尋紀錄「很深奧」!眾一看笑翻:男人的求知慾

    男人的求知慾就是這麼強烈!有網友分享,借弟弟手機來用,驚見搜尋紀錄有「好多勇於追求真相的東西」,讓她看了哭笑不得,並PO出截圖,其中包含「人可以舔到手肘嗎」、「長頸鹿會落枕嗎」、「有括約肌的鳥」等等,讓眾網友們看了都哄堂大笑。
    2023/04/06 19:54
  • 爸媽搜尋紀錄太衝擊!高材生下秒破防「我哭了」網一面倒

    孩子不管成敗如何,在爸媽心中一樣是個寶!不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若孩子出了問題最為難過的人莫過於爸媽了。然而,日本有名男子明明擁有早稻田大學畢業的高學歷卻無業在家,甚至發現爸媽Google搜尋引擎上出現的是「大學生兒子無業」、「教育失敗」等,看到殘忍真相後,讓他實在無法接受。
    2022/09/26 07:58
  • 高學歷卻被父母認教育失敗!他難過哭了 網一看:不意外

    你都上網搜尋什麼?在網路上可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日本有網友就在推特上貼出父母使用Google的搜尋紀錄,驚訝發現「教育失敗」、「兒子是尼特族」等字眼,讓他相當難過。不過,網友們卻發現原PO似乎有著反社會人格,紛紛直呼「不意外」。
    2022/09/23 08:09
  • 鬼月怪事!女星搜尋紀錄突冒「5字母」 嚇哭狂炸雞母皮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傳統習俗上有不少禁忌需要留心,不宜辦喜事、搬家、出遠門等,許多人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敬畏鬼神。因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吳心緹,在看影片時就遇上怪事,搜尋紀錄裡竟然冒出從未輸入過的關鍵字,讓她當場嚇哭。
    2022/07/31 22:37
  • 「貴婦可忍住不看自己內褲?」 搜尋紀錄被姊看光結局曝

    現今社會人手一支手機,只要有問題,就會立馬上網找答案,不過從搜尋紀錄也看得出來一個人最近的想法。近期有位網友跟妹妹借手機,無意間看到她的搜尋紀錄,直接傻眼,百思不得其解的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她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4/06 05:20
  • 國中妹搜尋紀錄公開!「無厘頭問題」笑翻全場:十萬個為什麼

    現代網路發達,有疑問只要上網搜尋幾乎都能得到答案,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國中生的妹妹好奇心很重,某天意外瞥見她的搜尋紀錄,沒想到內容全都超級「無厘頭」,包括「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雞腎臟壞掉需要洗腎嗎」等等,荒謬的問題立刻笑翻一票網友。
    2022/04/02 12:53
  • 大一生失聯五天 手機畫面停留「福園墓園」

    好好的兒子怎麼突然不見了!一名就讀北市大的陳姓大一生,因為疫情停課後回到宜蘭老家,但身心狀態不是很好的他,28日中午卻獨自跑出家門,甚至連手機都沒帶,整整失聯了五天,讓媽媽非常擔心,而家屬解鎖他的手機發現,搜尋紀錄還停留在一處墓園附近,現在警義消連日協尋,還派出空拍機幫忙找人。
    2021/07/02 18:07
  • 男友放假謊稱在家 她查GPS紀錄秒怒:為何不誠實?

    談戀愛最基本要求莫過於「信任」,一名女子抱怨男友休假日明明有外出,卻隱瞞自己正在家中睡覺,事後還得透過車內定位搜尋紀錄才意外得知男友去向,且男友去到的場域令女子感到相當不適,然而質問對方時不但沒得到解釋,還遭到生氣怒吼,令她深感困惑,若男友沒有做對不起自己的事,為何不向自己坦白說出實情呢?
    2021/02/23 11:07
  • 搜尋百則「殺嬰方法」 嫩媽親手溺死4週大兒子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9歲母親芙薇爾(Jenna Folwell)涉嫌在住處溺斃自己4週大的兒子,且調查期間,警方發現芙薇爾手機有逾100條有關殺嬰的Google搜尋記錄,目前被控一級謀殺罪,羈押在獄。
    2018/10/28 16:36
  • 名字搜尋破300億筆 鹿晗人氣創金氏紀錄

    大陸藝人鹿晗,從EXO退團後人氣不減反增,先前才因發表一則微博獲得超過6645萬次評論,被金氏世界紀錄頒發證書認可,現在又創新紀錄了,在微博的搜尋排行榜中,他的名字以超過300億筆的搜尋紀錄登上冠軍寶座,以全球73億人口來算,平均每個人在網路搜尋鹿晗的次數就有4次。
    2015/07/1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