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搜尋廣告 結果共6筆

  • 谷歌地圖崛起16年 10億用戶日常生活都靠它

    在搜尋廣告的支援下,谷歌成為世界上最賺錢的網路公司。現在它旗下的谷歌地圖儼然是另一棵搖錢樹!谷歌地圖擁有超過10億用戶,可以用它來導航、探索新的城市,尋找熱門的新餐館,谷歌地圖服務自16年前推出以來,基本上是免費的,也沒有廣告,但現在谷歌開始考慮增加廣告功能,外界看好谷歌地圖在未來幾年內,營收有望上看兩三百億美元。
    2021/01/26 15:00
  • 【商周】叫她女王! 台灣賣關鍵字廣告第一人

    因為一個數位廣告業務女王,改變台灣數十萬家中小企業的行銷方式。
    2016/09/14 23:25
  • 1歲兒疑被抱走 失蹤1月找嘸爸媽心痛

    台南一名年僅1歲的男童,去年年底在家附近無故失蹤,上百名警義消人員從民宅方圓1公里內擴大搜尋,甚至潛入周圍池塘找,都一無所獲,心痛的父母原本以為是綁架,但到現在1個多月了,也沒接到半通勒贖電話,傷心的賴爸爸在網路上PO出協尋廣告,也希望抱走孩子的人,能趕快讓兒子回家
    2015/01/27 23:24
  • 搜尋業務落後 雅虎擬與微軟拆夥

    雅虎與微軟在搜尋廣告合作,即將終止了嗎,雅虎為了擊敗搜尋龍頭GOOGLE,在2010年找來微軟合作,簽下一只10年合作協議,結為親家,但是這項合作沒有為雅虎加分,網路搜尋市佔率,從14%降到12%,搜尋廣告營收也沒提升,雅虎想設停損點,提前解約,改跟GOOGLE合作,但是微軟不答應;雅虎想跟微軟離婚,最快要等到2015年。
    2013/05/09 21:29
  • 扮名模安妮走紅 孫靄暉挑戰演戲

    因為在網路搜尋廣告當中飾演名模安妮,而嚐到走紅滋味的模特兒孫靄暉,不僅通告比以前多上一倍,還有不少綜藝節目都想找她。趁著人氣正旺,孫靄暉打算進軍戲劇圈,TVBS獨家拍攝孫靄暉練習演戲的過程,他希望突破模特兒的限制,成為實力派演員。
    2004/11/26 18:26
  • 〈獨家〉懷孕名模「安妮」現身 新秀不擔心爭議

    近來在電視頻道上強力播放的搜尋廣告,造成大批網友討論究竟是誰讓名模安妮懷孕。TVBS找到了廣告主角,廣告公司也私底下透露,原本安妮的角色是鎖定由ELITE名模林又立飾演,但因為腳本太過勁爆,臨時喊卡,最後才改由26歲的模特兒新秀孫藹暉出線。
    2004/11/1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