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搖搖車 結果共6筆

  • 時代的眼淚!甩尾神車勾7、8年級回憶 雷殘斷牙也愛玩

    時代的眼淚!每個年代的孩子們都有不同的娛樂玩具,其中「搖搖車」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雖然許多人都曾經玩到跌倒滿身是傷,但依舊不減對這台車的熱愛,光坐在車上搖擺就能玩樂許久,近日有民眾翻出家中的老舊搖搖車,再度勾起網友們的童年回憶。
    2021/04/26 13:41
  • 米奇、小丸子、卡通頻道比拚 連假多展陪你FUN童心!

    連假四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搶攻小朋友市場,松菸就有米奇90周年和櫻桃小丸子特展,科教館還有「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有別於靜態展,結合了泡泡足球、搖搖車等趣味遊戲,互動體驗讓小朋友完全沉浸在卡通世界中。
    2018/12/31 18:37
  • 找嘸回家路!3歲女童溜出門走失 嚎啕大哭

    宜蘭一名3歲女童午睡睡到一半,突然溜出去玩搖搖車,但找不到回家的路,差點跑到馬路上,嚇得大哭,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先把她帶到超商安撫再通知員警,員警拿著女童照片挨家挨戶尋找,最後安全把女童送回家,女童走失驚魂記和平落幕。
    2018/09/04 18:35
  • 太詭異!5歲童扭曲卡搖搖車 「對折變形」休克

    搖搖車是每個孩子喜愛的遊樂器材,不用到遊樂園,投下硬幣就能享受坐遊樂設施的樂趣,但搖搖車意外頻傳,先前才發生男童搭乘時觸電慘死,昨(22日)又有一名男童,以「對折」的姿勢卡進搖搖車,當場休克,至今腰仍無法直立,詭異的姿勢引起當地熱議。
    2018/05/23 15:53
  • 電線破損裸露沒人管 11月大男嬰坐搖搖車誤觸電死

    大陸福建一名男子,前幾天帶著11個月大的孫子外出,途中經過一處便利商店,發現店外擺設電動搖搖車,他讓孫子坐在搖搖車旁邊休息,自己則是坐在石階上。不料一時沒注意,男童摸了裸露在外的電線,當場觸電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男子十分懊悔。
    2018/04/23 09:36
  • 恐怖搖搖車! 3歲男童遭夾斷3手指

    小朋友最愛的電動搖搖車,竟然夾斷孩童手指!台北縣淡水一名3歲的沈姓男童,昨天和媽媽到小吃店買午餐時,獨自坐在門口的電動搖搖車玩耍,沒想到男童突然摔下車,左手3根手指也隨即被夾斷;還好消防人員在車底下找到斷指,順利縫合,懷疑他摔下時,左手剛好伸進運轉中的轉盤,才絞斷手指。
    2007/12/2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