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搏命 結果共298筆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 影音/情傷男失意大鬧台鐵! 4人鐵軌拉扯搏命搶救

     
    2023/12/22 11:07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印度施工橋樑突塌!男搏命狂奔 短短5秒「壓成肉餅」慘死

    印度近期發生一起恐怖橋樑倒塌意外!本週一(23日)下午在印度巴納斯坎塔市的帕蘭普爾市有一座還在興建中的橋樑突倒塌,共造成兩名人員死亡。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而倒塌瞬間畫面也流出、相當怵目驚心。  
    2023/10/27 09:17
  • 屏東工廠爆炸/勇消搏命闖火場「廠方做了啥?」 立委要求釐清3件事

    昨(22)日晚間6時許,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的鐵皮工廠發生爆炸情況,消防派出34車前往灌救,救火期間又出現多次爆炸、塌陷之情況。截至今(23)日下午12時22分資訊統計,這場火警已造成消防與民眾6死、98傷、4失聯。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點出3個重要環節,並指這些都是工廠管理人協助現場消防掌握情況的關鍵,要主管機關進一步釐清有無落實。
    2023/09/23 16:54
  • 差點被吹飛!CNN駐香港記者搏命連線 感受「蘇拉」威力

    蘇拉颱風,週五晚上掃過香港,瞬間最大陣風一度達到205公里,相當於17級風,對香港造成嚴重破壞。CNN派駐在香港的資深記者,整個晚上就在香港街頭連線,感受颱風威力,而且一度被強風吹到快要站不住,場面驚險。
    2023/09/02 12:13
  • 半台冷氣「懸掛」16樓 師傅搏命爬窗維修:像空中飛人

    新北市31歲李姓冷氣工人,昨(20)日下午安裝窗型冷氣時,因為不熟悉安裝流程,導致冷氣掉落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除了作業流程有明顯疏失外,冷氣師傅高空維修的安全疑慮也浮上檯面。汐止一名擁有20年維修經驗的洪姓師傅表示,為了維修冷氣,16樓、32樓高的窗外都爬過,甚至還碰過不少半台冷氣「懸掛」在外、搖搖欲墜的狀況,自嘲很像「空中飛人。」
    2023/07/21 15:55
  • 金宣虎搏命槍戰3天暴瘦3kg! 《貴公子》續集條件:沒跟導演鬧翻

    韓國演員金宣虎5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他就提到第一部主演電影《貴公子》即將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現在確定電影即將在6月21日全台上映,金宣虎特地拍片問候台灣觀眾。他還自曝首度演出場面激烈的動作片,還要詮釋角色殘酷又幽默的反轉魅力,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甚至為了拍本作的一場槍戰場面,3天就瘦了3公斤。
    2023/06/15 09:00
  • 「搏命」為當美國人! 4歲男童遭丟下9M美墨高牆

    美國移民法42條失效,大批移民持續湧入邊界,加州還出現非法移民,直接把4歲兒子丟下9公尺高牆的驚悚場景,另外紐約市一下子收容9萬多非法移民,當地已經出現抗議聲浪。
    2023/05/24 17:41
  • 為愛互砍!六旬翁追求看護衝住處 喬不攏持菜刀和男友搏命

    今(19)日,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為愛互砍」案件! 48歲李姓女子為63歲李姓男子的看護,李男愛上李女,進一步追求,為了追愛跑到女子的住處,李女通知男友(楊男)到場了解,3人起了衝突,李男和楊男拿菜刀互砍,雙雙掛彩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9 11:22
  • 搏命抓嫌犯! 員警連開8槍「慘遭衝撞輾傷右腳」

    台中發生槍擊案,但這次開槍的警察不是嫌犯,密錄器畫面曝光,嫌犯拒絕攔查,警方先是敲破車窗再噴辣椒水,嫌犯不為所動,接著警察一連開了8槍,嫌犯情急之下倒車把員警撞倒還輾傷。
    2023/03/23 13:21
  • 謝霆鋒「高處墜落連3摔」慘叫!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

    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近日傳出主演電影《海關戰線》拍戲時,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從高處墜下3連摔,由於過程零防護,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驚險畫片曝光,讓網友不捨,也讚其敬業。
    2023/03/19 14:54
  •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2023/02/22 17:45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女攀玉山遇狂風變「礦工」 「壁虎爬坡」像搏命

    攀登百岳是不少登山客的目標,日前一名女登山客攀爬玉山北峰卻吃足苦頭,不只被強風颳得站都站不穩,只能像壁虎般沿山壁往下爬,甚至整張臉爬完都灰頭土臉,原因是玉山北峰路途中會經過一段「碎石坡」,達人說7級風在山上很常見,稜線風速強更要做好準備,建議用頭巾把口鼻遮起、注意保暖,否則如風一直吹可能會有高山反應。
    2023/02/03 19:00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傑瑞德巴特勒為戲豁出去! 「真學開飛機」搏命力抗恐怖份子

    斥資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迫降危機》由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現年53歲的他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動作明星,近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除了《全面攻佔系列》還有史詩戰爭片《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飾演斯巴達國王的傑瑞德巴特勒在戰場上以一擋百的威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他卻認為《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還要艱難。傑瑞德巴特勒表示:「我不想這麼說,但是我覺得(《迫降危機》的動作場面)比《300壯士》的還要艱難。」
    2023/01/09 21:42
  •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2023/01/05 17:33
  • 太空清晰見颶風眼! 伊恩直撲佛州200萬戶斷電

    伊恩颶風直撲美國佛州,吹起17級陣風,佛羅里達已經有多達200萬戶大斷電。美國記者在狂風暴雨中,搏命連線報導,NASA從國際太空站,也可以清楚看到伊恩颶風龐大的身軀。
    2022/09/2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