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額借款諧音梗麥當勞薯條旅客聯繫方式聰明俄國傅崐萁8+9激戰雞排
  • 搜尋:

    損害配偶權 結果共5筆

  • 王瞳贏了?馬俊麟夫婦突換「黑畫面」 網驚:別放棄家人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氣得正宮梁敏婷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儘管日前大法官宣布《刑法》通姦罪違憲失效,但因正宮告的是民事損害賠償而非通姦,因此無法適用在王瞳身上。昨天(2日)馬俊麟和梁敏婷突一前一後在社群網站上換「黑畫面」,嚇傻不少粉絲。
    2020/06/03 07:19
  • 挨告「侵配偶權」今開庭 王瞳暴瘦自曝隱身內幕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日前被爆假戲真做,曖昧情傳數月,讓馬妻梁敏婷忍不下去憤而向王瞳提告妨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今(4日)開庭。近日王瞳和男友艾成隨87樂團連2日做公益,暴瘦一圈。
    2019/11/04 07:50
  •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2019/11/03 09:50
  • 王瞳傳找同一律師?謝震武神分析「馬俊麟可望全身而退」

    馬王不倫戀持續延燒,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急找媽媽、阿姨登門拜訪,未料卻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劇碼,隔天王瞳還和馬俊麟合體開記者會,馬俊麟除了當眾認愛,更數度指責妻子,令人看傻眼。外傳目前有一說是馬王將委任同一位律師,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分析,如此一來最後恐將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
    2019/10/15 12:54
  • 爆王瞳「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她揭盲點:誰在餵猛獸

    藝人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日前她為此事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到馬家,王瞳阿姨當眾怒飆正宮沒管好老公,隔天消息爆出來後,王瞳又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馬俊麟當眾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令人看傻眼。近日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提出「王瞳是否也滿可憐的」?不過在場多位來賓不這麼認為,名嘴許聖梅更指出她才是「從頭到尾控制整個局的人」。
    2019/10/1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