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揹巾 結果共10筆

  • 網紅放孩獨搭Uber!社會局出手 罰上親子課

    一名女網紅因日前挺著孕肚爬山惹議,最近又被挖出去年11月揹著未滿1歲嬰兒滑雪,小孩身上一點防護都沒有,這篇文還是業配嬰兒揹巾,遭網友砲轟枉顧小孩安全。另外社會局表示,依法令未滿6歲,需特別看護孩子,該網紅確實有發生「讓未滿6歲孩子獨自搭車」,將會進行關懷,罰上親子課程。
    2023/05/10 12:41
  • 「林志玲揹巾育兒」畫面超美!低調陪AKIRA演出 一家三口互動曝

    農曆春節將近,台視新聞主播群林益如、侯乃榕、劉宜函、陳家頤、郭于中、張寧、謝安、黃品寧、張彤、顏明儀、陳子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其中劉宜函、張寧一同主持《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搶先看及幕後花絮,直擊了林志玲與老公AKIRA,以及小孩3人之間的甜蜜互動,讓她們的心都被融化了。
    2023/01/18 13:47
  • 整排全倒!男開車恍神撞7機車 女騎士揹巾載嬰瞬間噴飛

    今 (24)日中午12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0多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車因「一時恍神」,不慎撞擊路上7台機車,有2台是正在起步中的機車,兩名騎士皆受傷送醫,其中一位黃姓女子用揹巾背著嬰兒,所幸嬰兒未受傷。
    2022/07/24 18:20
  • 背帶末端鬆緊帶很沒用? 網揭正確用法:是安全考量

    許多新手爸媽會使用揹巾帶寶寶,省力又方便。但你有發現背帶的扣環繩末端,會多一個類似「鬆緊帶」的奇妙設計嗎?有民眾在網路上求解用途,竟釣出達人解答是「安全考量」。
    2022/01/14 22:18
  • 騎車三貼抱嬰出門! 遭檢舉「超載」母喊冤

    新北市一名母親日前遭人檢舉,夫妻載嬰兒三貼,被開罰300元,母親喊冤,認為自己用揹巾保護孩子,難道沒汽車,就不能帶小孩出門嗎?對此轄區分局回應,依照規定,機車就只能載一名乘客,如果有特殊或緊急需求,當事人可以透過申訴管道,請求撤銷紅單。
    2020/08/18 13:24
  • 母抱嬰3貼遭罰喊冤「以後怎敢出門」 影片曝光被罵爆

    難道有車才能載小孩出門?1名媽媽日前乘機車出門,她坐後座,手上用揹巾抱著未滿1歲的孩子,這一幕被民眾拍下檢舉,她無奈表示「這樣以後誰敢帶孩子出門?」原本網友持兩邊意見論戰,有的認為此行為是不顧小朋友安全,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特地檢舉,不過事發當時影片曝光後,留言罵聲一片。
    2020/08/18 11:40
  • 胸前揹女騎車自摔! 1歲童遭拋飛破頭亡

    新北市發生一起女童遭拋飛撞頭的死亡車禍!中午,一名陳姓女子用揹巾將女兒固定胸前,騎車行經五股地區時,疑似貪快,違規左轉。
    2019/08/03 20:27
  • 媽呀…妳也太危險! 抱嬰開車沒用安全椅

    媽媽開車載著四名兒女出車禍,當時三個女兒都坐在後座,媽媽則是邊開車,手中還用揹巾抱著只有兩個月大的男嬰,車子被撞翻覆後,全家都受傷被救了出來,媽媽有輕微腦震盪,後座的女兒則是輕微擦傷,媽媽手中的男嬰雖然受到碰撞,但檢查後幸好沒有大礙,但警方發現這位媽媽開車載小孩,卻沒有依法使用安全座椅,要先對他開罰1500到3000元罰單。
    2015/10/23 18:43
  • 阿嬤背孫站在機車上 路人冒冷汗!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阿嬤騎機車載小孫子出門,不但自己沒載安全帽,還讓年僅2、3歲的小孫子,站在機車上,身上用揹巾背著,一路搖搖晃晃,看來險象環生;警方說,阿嬤沒載安全帽,將開罰。
    2012/08/07 12:54
  • 〈獨家〉5天7百公里!揹巾嬤伴孫復健 路遙遠

    還記得南投竹山的「揹巾阿嬤」嗎?她為了揹腦麻全盲的孫子上課復健,連續3年,每天從竹山到台中后里啟明學校,縣府的溫馨巴士開始接送後,阿嬤的生活重心仍在孫子身上,每天上課加上往返醫院復健,扣除六、日,5天下來路程至少7百公里,母親節要到了,阿嬤說她不奢望什麼禮物,只盼望孫子情況好轉。
    2012/05/09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