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援救過程 結果共6筆

  • 快訊/屏東科技園區驚傳「二度爆炸」!搶救人員氣氛緊張

    屏東市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近6時驚傳爆炸火警,現場濃煙密布,據悉,爆炸事發地點為專營高爾夫球的明揚國際,因化學藥劑外洩,發生爆炸情況,援救過程尚未結束,現場又傳出二度爆炸。截至晚間7時30分左右,累計74人受傷送醫,其中消防隊員1人送醫搶救後殉職、4人受傷送醫、3人受困。
    2023/09/22 20:24
  • 沈瑞章妻子曝光營救過程 感謝神秘「李先生」

    被索馬利亞海盜囚禁5年,終於返國的台籍輪機長沈瑞章,踏上國土感動淚崩,27日上午,他的太太發出聲明稿,感謝5年來對他們伸出援手,不離不棄的人,終於讓她得以重新擁抱丈夫。
    2016/10/27 09:03
  • 〈獨家〉彌補過往失敗 余靖:救張責無旁貸

    台商張安薇在東南亞渡假島嶼遭綁架,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平安救回之後,援救過程仍有許多謎團,成功主導營救任務的前美國綠扁帽特種部隊指揮官余靖,過去曾負責殲滅菲律賓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餘孽,雖然當時任務失敗,但這次碰到台灣人遭到這個團體綁架,讓他更覺得援救行動責無旁貸,而且過去的經驗也給他充分的幫助,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2014/01/09 18:55
  • 救人反溺斃 獲救者嗆:關我屁事

    大陸湖南一名年輕男子英勇跳進河裡,援救溺水的一家三口,但救人的男子在援救過程中被水嗆到,岌岌可危,而這一家三口看到不但沒有伸出援手,還逕自離開,有人看到攔下這家人,他們狠心地地丟下一句關我屁事,引發輿論撻伐。
    2012/07/06 11:49
  • 清洗絞肉機 女肉販手被捲入機器中

    在江蘇揚州的菜市場裡,發生了一起相當驚險的意外,有名中年婦女清洗絞肉機時,手不小心被捲進絞肉機中,手不但被卡的死死的,有根手指甚至還從絞肉機的出口中,出來了一小截,整個援救過程,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2010/02/08 17:11
  • 華北雨雪釀災 山東巴士墜海13死

    華北、華中連日大雪,已經有災情傳出!山東因為惡劣天氣,造成一輛中型巴士落海意外,導致13人死亡慘劇;而在河南,也傳出因為積雪過重,建材廠房倒塌,3人被困,其中一人還是即將生產的孕婦,援救過程十分驚險。
    2009/11/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