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援助他國 結果共8筆

  • 指第2劑接種率0.36% 江啟臣:還擔心疫苗買太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現在疫苗已經是戰略物資,有遠見的政府,在疫苗規劃上都要懂得「超額部署」,寧可疫苗過剩也不願捉襟見肘,疫苗買多了還能援助他國,盡到國際公衛責任,做到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幫忙)。
    2021/07/15 11:28
  • 運口罩惹改名爭議 華航令不得利用專案商業宣傳

    華航協助政府運送口罩到海外,援助他國,卻在貨品掛上華航標誌ChinaAirlines,惹來改名爭議。華航已要求各單位,不得利用專案進行商業宣傳。
    2020/04/14 13:58
  • 華航送口罩「China」恐誤是陸 綠委喊改名

    台灣利用口罩援助他國,華航承接專機運送任務,不過就有立委認為,機身上面的「China Airlines」會引起國際誤會,以為是中國大陸送的,因此提出改名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認為可以凝聚共識,但也要考慮到航權等問題。
    2020/04/12 16:38
  • 中國援助他國抗疫 盼扭轉形象從討厭鬼變大善人

    爆發致命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而被國際社會排斥鄙視的中國,正試圖洗刷汙名修補形象,盼能以全球專家姿態,協助受疫情重創地區防疫。
    2020/03/06 10:09
  • 北京無條件援助政策? 專家:不可能

    北京當局援助他國時常以不附帶條件自詡,但有中國大陸軍事專家指出這是不可能的,援助是有前提的,就是支持大陸。
    2018/03/29 11:26
  • 【FOCUS新聞】12年第一次 日通過:援助他國軍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剛經歷同胞遭IS虐殺的日本,通過了一項重要決策,日本將開始援助「外國軍隊」,這個新決定,不會被當成單一議題看待,安倍已經大動作連射「軍事三支箭」,引發各界對於日本「軍事擴權」,瞄準中國,意圖制衡的聯想。去年4月,安倍內閣先通過解禁「武器出口三原則」,日本製的武器開始出口了!緊接著7月,修改憲法解釋,解套了「集體自衛權」,即使日本沒有受到攻擊,還是可以為了「阻止他國攻擊」,行使武力。現在,再通過「對開發中國家援助(ODA)」新大綱,現在則可以派出軍隊,進行「非軍事」任務,例如補充物資,而且以東南亞優先,箝制大陸的意味相當明顯
    2015/02/11 20:24
  • 【搶救歐債最前線】技術重於文憑! 德國失業低挺過風暴

    歐債風暴影響全球,但歐洲國家當中,德國為何能抵擋風暴而且援助他國呢?TVBS記者前往德國實地採訪發現,針對反映經濟狀況的重要指標「失業率」,德國紮實的技職體系,不一味追求文憑的教育理念是他們能提升就業的關鍵,青年失業率7.9%的數字比日本的8.5%跟台灣的13%都要低,更別提青年失業率高達5成的西班牙,此外,歐元走貶也讓德國觀光產業受惠,旅館住房率明顯提升。
    2012/10/31 20:05
  • 〈獨家〉TVBS獨家 台灣紅十字搶救南亞災區

    來自印尼的獨家消息!搶救南亞災情,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移植台灣的「松鶴部落經驗」,並且成為第三個和斯里蘭卡簽署備忘錄的救災國,紅十字會將認養400個住宅進行重建,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和國際接軌,加入援助他國的行列。
    2005/01/2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