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揭獎 結果共106筆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期間限定!7呎高「金像獎女神」必拍 這裡赫見吳慷仁

    迎接14日的金像獎,香港當地也展出限定展覽!除了擺放前幾屆的揭獎信封、邀請函,還設置了7呎高的金像奬女神像提供大家打卡;至於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也有各個入圍者的畫像,在這還能捕獲吳慷仁的身影。
    2024/04/13 19:52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2)日開幕,而本屆的開幕片為有「日本奇幻電影大師」的導演佐藤嗣麻子執導的新作《陰陽師0》,而佐藤嗣麻子本人也親自來台參與開幕,而佐藤嗣麻子的丈夫,正是日前憑《哥吉拉-1.0》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知名導演山崎貴,佐藤嗣麻子在受訪時談到老公獲獎時透露,自己在揭獎時正在睡覺:「因為我覺得覺得他(山崎貴導演)一定會得,所以就很安心的在睡覺!」
    2024/04/12 21:59
  • 香港電影金像獎揭獎倒數 吳慷仁挾金馬影帝氣勢衝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角逐最佳男配角獎。另外他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也入圍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將有機會雙喜臨門。
    2024/04/11 11:37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2024/02/19 12:54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吳慷仁以電影《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該片目前仍未上映,僅在金馬影展放映,不過在揭獎的入圍影片,卻讓網友全看傻,僅花15秒就展現出強大的演技。
    2023/11/26 10:56
  • 金馬60/吳慷仁首奪影帝「只對他告白」 台下邵雨薇真實反應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被譽為「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終由吳慷仁以〈富都青年〉擊敗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及阮經天等人,一舉抱回影帝獎座。
    2023/11/25 23:44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金馬60/太危險!典禮現場「這處」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目前已有16項獎項開出,典禮進行流暢順利;不過,許多網友發現幾乎每位得主踏上台階,都會莫名的險些跌倒,令人不解為何沒工作人員安排提醒,紛紛在PTT上砲轟。
    2023/11/25 22:00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2023/10/21 22:03
  • 金鐘58/「節目創新獎」揭獎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搭配劉品言主持,而本屆的「節目創新獎」由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目前在屏東場看的導演透過團隊成員表示:「創新與創意是很難被衡量的,很幸運剛好就是我們得到這個獎。若被鼓勵了,就有繼續被提案的動力了,期待第二季再相遇,玩出更多的東西!」
    2023/10/20 22:34
  • 金鐘58/《飢餓遊戲》奪人氣獎!粉絲親自揭獎 製作人跳塔謝觀眾

    第58屆金鐘獎每年報名的優秀節目眾多,為避免遺珠之憾,主辦單位舉辦「最具人氣節目獎票選」活動,鼓勵觀眾踴躍參與金鐘盛事,也讓觀眾喜歡的作品能獲得肯定,「最佳人氣獎」已在昨(19)日23點59分劃下句點,《飢餓遊戲》和《綜藝玩很大》人氣大比拚,競爭激烈。金鐘獎今(20)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人氣獎」為首座公布獎項,由各節目的忠實粉絲代表一起揭獎,得獎的是《飢餓遊戲》。
    2023/10/20 19:22
  • 金鐘58/搶走吳宗憲風采! Lulu身上掛「巨物」遭網虧:像抱枕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中正紀念堂盛大揭獎,《綜藝大熱門》由吳宗憲率領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6度風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人一登場,所有人目光全聚焦在LuLu身上的「超巨蝴蝶結」,引來網友笑虧:「LULU聰明,自備抱枕入場~。」
    2023/10/20 18:54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釜日電影獎揭獎!李秉憲3度封帝 金宣虎奪男新人獎

    韓國「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今(5)日晚間於韓國釜山揭獎,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第3度於釜日電影獎稱帝,影后則頒給《溫室》的金瑞亨。而《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也拿下4獎成為本屆釜日電影獎最大贏家。
    2023/10/05 21:19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金馬60入圍/揭影帝獎「唸到許光漢」 黃秋生被尖叫聲嚇到:什麼呀

    第60屆金馬獎今(3)天公布入圍名單,由主播鄔凱雯主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揭曉入圍名單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由上一屆金馬影帝黃秋生擔任揭獎嘉賓,黃秋生搞笑先打預防針:「希望不要讀錯,我太久沒有回來,國語講得不怎麼樣!」逗笑全場媒體。
    2023/10/0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