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握緊 結果共41筆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就是她了!郭台銘最新PO文 談副手直言「握緊雙手迎刃而解」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無黨籍總統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作業也在即。郭台銘今(13)日晚間發文表示,關於副手人選,「在與她握緊雙手時,全都迎刃而解了」,預計明(14)日上午8時30分許,他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搭檔。
    2023/09/13 21:35
  • 謝京穎摔落樓梯!回想牙齒斷掉「嘴巴全是血」 曝拍戲有陰影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中,著兒子羅程宇(飾冠廷)去玩溜滑梯,回程不慎被人撞到跌下樓梯,整個人連滾帶摔滾到一樓。她透露,其實開拍前看到劇本時,就有莫名的恐懼湧上身,幸好劇組有安排武行替身,原來是她小時候跟其他親戚玩,不小心就從二樓的樓梯摔落,原本以為沒事,結果一爬起來嘴巴鮮血直流,牙齒還斷掉,從那一次之後便留下陰影,走樓梯也習慣握緊手把。
    2023/05/29 16:14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馬克宏聽到台灣眼睛一亮 緊握他手:請把電動車和半導體帶來

    法國總統府27日舉辦農曆新年晚會,台灣駐法大使吳志中推薦巴黎律師公會登錄律師詹文睿等人出席。詹文睿分享,當天向法國總統馬克宏自我介紹,馬克宏聽到「台灣、律師」,眼睛一亮,握緊原本要放開的手和他說,「太棒了,詹律師,請把電動車和半導體帶來法國!」
    2023/01/31 12:27
  • 世足圖輯/阿根廷隊凱旋歸國 梅西全程大力神盃「握緊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王牌球員梅西如願拿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國內舉國歡騰,不只宣布全國放假一天讓民眾可以參與慶祝活動,在機場外更是出現大批民眾,等待著英雄凱旋而歸。而專機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成功抵達阿根廷,梅西一下機就高舉著大力神盃接受群眾喝采,媒體更拍到他從下機到搭上專車時全程緊握獎盃不放,可以看出該獎盃是多麼得來不易,對梅西來說意義重大。
    2022/12/20 16:17
  • 國道3號高速甩尾! 疑爆胎失控「跨車道」衝撞護欄

    國道3號靠近台中霧峰路段,疑似有車輛爆胎,整個失控翻轉一圈,撞上外側護欄,把其他駕駛給嚇壞,還好沒有人受傷,專家跟警方都建議,如果真的爆胎了,應該要握緊方向盤,慢慢開到路肩,千萬不要急煞,才不會失控發生危險。
    2022/12/19 19:07
  • ㄚ頭電商月賺1億「業績沒天花板」 老公寵妻握緊床事主導權

    女星ㄚ頭(詹子晴)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女王,近年更跟好友投資電商生意,相當有商業頭腦。除了荷包賺飽飽外,做公益也不落人後,今(5)日ㄚ頭出席人安基金會「第33屆寒士吃飽30」活動,分享自家的飲品給大家喝,並透露自己的電商事業每月業績達上億元,相當驚人。
    2022/10/05 16:11
  • 警報聲下慶祝「獨立日」 基輔警戒防俄軍大轟炸

    今天(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同時也是俄烏滿半年。由於有情報指稱,俄羅斯可能趁這天報復攻擊,烏克蘭禁止大型集會,連美國都呼籲公民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獨立日演說,表示烏克蘭人民已經堅持了6個月,他們繼續握緊拳頭,為命運而戰。
    2022/08/24 22:20
  • 女星狂戀張孝全 併肩坐火車赴花蓮「握緊拳頭」忍愛火

    由張孝全、尹馨、江宜蓉合演的新片《童話.世界》,在今(5)日舉辦世界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江宜蓉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江宜蓉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和張孝全對戲,內心驚呼:「大家的男神要喜歡我合理嗎?」但礙於保密不能炫耀,拍攝現場也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連戲中一起搭車的橋段,江宜蓉都是一直握緊拳頭忍住心中興奮感。
    2022/07/05 19:00
  • 小小彬慘遭校園霸凌「晚上扛不住會哭」 小彬彬目睹氣炸:是我就握拳

    小彬彬(溫兆宇)日前和17歲的大兒子小小彬上JET《命運好好玩》,他談及曾載小小彬去球場後默默留在現場看兒子打球,目睹小小彬被球友欺負,對方不但故意丟球要他撿回,還以戲謔的言語要小小彬買飲料請客,過程像被當成傭人使喚,事後小彬彬追問兒子,但兒子並不覺得被欺負,讓小彬彬生氣地說:「是我我就生氣,我小時候就會握緊拳頭跟對方打架,他就是這麼正向。」
    2022/05/18 11:53
  • 砰砰砰!高速公路「打水漂」 駕駛失控亂噴3連撞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國道一號,突然失控打滑,造成3部車事故,所幸三名駕駛都有繫緊安全帶,沒有受傷,但在風大雨大的高速公路「打水漂」,還是很危險,警方提醒,遇到類似情況別緊張,鬆開油門,握緊方向盤,不要急踩剎車。
    2021/08/07 18:54
  • 男護怕打針唉唉叫!4壯漢強壓握緊手「以為在生小孩」

    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嚴峻,28日全國單日新增逾1.7萬人染疫。最近該國一名男性醫護人員雖然有「針頭恐懼症」,但考量自己的身份還要挺在第一線參與防疫工作,為避免感染新冠害己害人,於是鼓起勇氣挽袖打針。然而當天他在診間叫得像是要生小孩一樣,還要幾名壯漢壓住他才能成功接種,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7/29 05:15
  • 九降風太狂 新竹人騎車握緊龍頭比風兇

    新竹又稱風城,這九降風不是蓋的,有外地打工網友PO文問,覺得自己騎車要起飛了,怎麼別人騎車穩穩地,有秘訣嗎?這問題釣出大家共鳴,還有民眾PO出三歲小孩,風中抱柱子,吃果凍的畫面,讓人笑彎腰。
    2020/11/15 12:58
  • 疑失控! 百萬野馬載女友出遊「甩尾撞柱」

    開心載女友出遊,卻自撞梁柱!29日中午12點,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開著百萬野馬,疑似沒握緊方向盤,加上重踩油門,才會失控打滑,撞爛車頭,由於車禍現場,附近剛好都是商辦大樓,不少上班族,聽到巨響,紛紛出來圍觀!
    2020/09/30 18:58
  • 伊斯坦堡巿長新官上任 在野勢力眾望所歸

    「這世道下我們沒辦法自由過活,會受到壓迫。」戴頭巾的大嬸埃依蓮(Eylem)越說越憤慨,不自覺地表情嚴肅、聲音也變得高亢,連右手都握緊拳頭舉了起來。
    2019/06/28 15:43
  • 反川普大集結 慕尼黑會議.梅克爾先發難

    西方盟國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安全會議,歐洲盟國今年把矛頭全對準了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也罕見地發怒,握緊雙拳痛批川普的反全球貿易政策,獲得台下如雷掌聲;只是也讓在場的川普女兒伊凡卡,相當尷尬。美國副總統潘斯也得到相同的待遇,演說中只要提到川普,台下就鴉雀無聲,連一個掌聲也沒有。潘斯此行也批評德英法,繞過美國和伊朗交易,破壞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慕尼黑安全會議,再次突顯美國與歐洲盟國的不睦,美國前總統拜登就在會議中表示,只要在2020年總統選舉換掉川普,美國就能和歐洲重修舊好,意在參選的意圖,也不言而喻。
    2019/02/18 19:57
  • 好暖!握緊每雙員警手感謝辛勞 網讚:李佳芬好加分

    九合一大選落幕,其中高雄市長部分「綠地變藍天」,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擊敗了民進黨的陳其邁,順利翻轉高雄。勝選之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事後來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內的勤務指揮所,和在場員警一一致意握手,感謝他們的辛勞和付出。事後不少員警直呼「好暖心」,甚至大讚「佳芬姐好加分!」
    2018/11/26 10:41
  • 民調苦苦追趕 謝立功盼收回藍軍「失土」

    九合一選舉倒數19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腳步來到基隆市。從一開始這兒的選戰氣氛始終偏冷,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可說步步艱辛。先要面對黨內初選民調的爭議,又得迎戰對手林右昌打出的政績牌。謝立功一路苦追,埋頭走遍大街小巷,握緊每一雙手。國民黨更營造團結氣勢,盼將失土收回。
    2018/11/05 17:19
  • 天龍人丟300元辱「乞丐」 司機忍淚握緊皺鈔:得養家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從事機場接送的司機大哥日前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表示他將客人載到桃園國際機場後,客人竟丟下3張皺巴巴的百元紅鈔,羞辱他「司機就是乞丐!」讓他相當心酸,但為了生活,他還是忍住,微笑送走客人。
    2018/11/03 15:13
  • 空戰無用!劉曉玫拚花蓮 小米酒搏感情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各方候選人都得使出渾身解數搶選票,不過值得觀察的是在民方純樸的花東地區,選戰打法跟都會區縣市有很大的不同,議題隔空交鋒的口水戰不管用,接地氣握緊每一雙手才是突破的關鍵。
    2018/10/22 16:31
  • 地震那一夜/他從浪子變好人

    2月8日凌晨,花蓮氣溫13度,整夜餘震不斷、大雨不停。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記錄,凌晨4點43分,搜救人員發現雲門翠堤大樓開挖地點孔洞下方有短髮後腦勺的模樣,小心地擴大開挖範圍後,發現一隻緊握拳頭的手掌。那隻手掌的主人,是64歲的罹難者江振昌,受困深度長達20公尺。
    2018/02/12 08:45
  • T怪客踢新聞/講狠話要握緊拳頭

    國防軍事是國家最重要而且最敏感的議題,所以眾多國政業務中只有國防、外交由總統親自掌管,各種保密規範最繁複嚴格,人員受管制年限最長,對外發言內容最制式無趣,這都是必要且有道理的。
    2017/12/29 13:17
  • 兒童交通事故「穿越道路」 位居首位

    帶您來關心孩童的交通安全!現在許多父母親帶孩子出門,大家都會我握緊孩子的手,擔心因為亂跑而發生意外,但您知道嗎您知道嗎?交通事故,一直是兒童事故傷害死因的第一位,根據統計去年(105年)14歲以下兒童,在交通的事故中有9千多人受傷,其中以「穿越道路」位居首位,專家建議從小建立「交通安全教育」,就能防範意外發生!
    2017/09/29 22:10
  • 習慣難改!北捷電扶梯站左側 民眾:有壓力

    日本地鐵推宣導影片,提醒要握緊扶手,站兩側,因為電扶梯如果只站一側,會因重量不均勻導致磨損,扶梯疏導人潮速度也會變慢,不過,台北捷運對比日本,用廣播提醒站穩踏階,沒有更進一步積極宣導,大部分乘客還是習慣讓左邊走道,不少民眾都說,知道兩側站人比較好,但如果站左邊有壓力,擔心被趕時間的人要求讓道。
    2016/10/02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