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換輪胎 結果共83筆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前進MWC! 看Google AI幫回訊、助賽車速換胎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帶您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來看科技大廠Google,運用AI幫駕駛即時回覆訊息,避免開車分心影響安全,另外麥拉倫F1賽車隊,也受惠AI協助,在比賽時只花了1.8秒換輪胎,創下最快的世界紀錄。
    2024/02/26 19:53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F1維修區驚現「最美換胎工」 劉亦菲現身8秒換好法拉利輪胎

    大陸女星劉亦菲外型亮麗、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的美稱,今年擔任中東阿布扎比國際旅遊大使的她,日前出席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除了觀賽之外也親自下場體驗,與好友比賽換輪胎,沒想到她僅用了8秒鐘,就把輪胎換下來,被封「最美換胎工」。
    2023/12/01 18:03
  • 料自備!換後輪內胎收400元 民眾控超收

    到車行想換輪胎內胎,這回自己備料,價格卻比去年還貴,民眾不滿發文控訴,只是去年是換前胎,跟後胎不同,工序比較複雜,甚至要花費的時間多了3倍,花蓮這間修車行做了50年,老闆說都會盡可能幫顧客找出原因,不會超收。
    2023/11/08 19:36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花萬元換輪胎!被女友「從頭嫌到尾」氣炸:下次把妳換掉

    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在一起期間多少會為了某些事情出現磨合,不過若價值觀出現嚴重分歧,應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溝通。最近有名男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2」大抱怨女友什麼都不願意管,還說「再吵下次把你換掉」。
    2022/09/01 13:32
  • 車險快到期!業務教「刻意出險換免費鈑噴」 陰謀論曝光

    每當汽車保險即將到期前,如果車主是跟汽車業務買保險且當年度沒任何出險紀錄,這時可能會面臨一續保問題:「業務問要不要刻意出險換輪胎或鈑噴?」甚至還會跟車主說明年保費一樣會降,讓你變相獲得免費輪胎或鈑烤,然而這背後可能藏有一些「陰謀論」,建議車主們如果車輛沒大礙,能不出險就不出險。
    2022/04/30 14:14
  • 山路過彎驚見對向失控 險遭撞上嚇壞駕駛

    四天連假前兩天全台各地低溫有雨,南投有民眾要前往鹿谷時,在山路遇上對向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只差一點點就撞上自己的車輛,最後就看著對方甩尾轉了一圈,停在山路上,警方提醒,輪胎上都有磨耗標記點,如果發現胎紋不足,一定要盡快更換輪胎。
    2022/04/04 12:01
  • 租共享車「自換破胎」前客疑隱瞞 民眾怒:沒品

    有新北淡水民眾,日前租了路邊租還的共享汽車,完成步驟後開不到五公尺就發現,輪胎有狀況,下車查看才發現車輪破了,等待道路救援期間,他先自己更換輪胎,但不滿前一名使用者,疑似隱瞞車況不良,還刻意把車緊貼路邊柱子,讓他租用前無法察覺車損。
    2022/03/10 19:24
  • 超狂!拖吊員15秒拉走違停車 網驚:F1後勤隊

    常亂停車的車主要注意了,新北市中和有民眾直擊,一輛計程車違停,拖吊業者到場後僅花費15秒就把車架上拖走,讓民眾看呆,影片曝光也讓網友直呼,速度媲美F1後勤換輪胎,實際找來其他拖吊業者示範,業者說平均來說,2人作業拖吊花費30秒以上,會這麼快是要避免交通堵塞。
    2022/02/07 18:55
  • 車主快來了!神人「30秒拖走違停車」網折服:媲美F1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拖吊違停車輛的影片,警方在路邊查緝一台違規停車的計程車,3位工作人員展現極高效率,只花短短30秒就把計程車上架拖走,也不忘在地上寫下車牌資訊,不只令目擊民眾嘖嘖稱奇,網友看到畫面更驚呼「媲美F1換輪胎」、「自己的年終自己賺」。
    2022/01/31 09:21
  • 買中古車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沒看輪胎小心多花兩萬

    年輕人購車如果預算不足的話,通常會選擇購買中古二手車,但是在購買這類車輛的時候要注意的地方非常多,像是這輛車有沒有出過事故,或是有沒有泡過水,甚至是引擎機件有沒有損壞的現象,這些都是大家會想到去注意的地方,不過近日有人在Dcard上面分享自己身為中古車業者的經驗,表示有一個地方大家非常容易忽略,那就是「輪胎」,如果買到一輛快要更換輪胎的車輛,那麼你可能還要多花費1~2萬元的錢去買輪胎。
    2021/11/03 15:44
  • 控五倍券綁定台灣Pay不能用 店家:沒申請

    使用台灣Pay綁定五倍券結果跑到合作店家卻吃了閉門羹,怎麼回事?台中一名侯先生,他去輪胎行更換輪胎,想使用台灣Pay,店家卻說根本沒有申請台灣Pay,讓他質疑政府為了美化數字,自動將店家加入合作名單,不過實際詢問配合銀行表示,是輪胎行自己忘了有申請過,也把QRcode弄丟,才會產生誤會。
    2021/10/19 20:18
  • 黑車搶快撞輪胎店!準新郎肉身護妻 嘆:4天後就是婚禮

    一對預計於10日舉行婚禮的新人,昨(6)日到輪胎行換輪胎時,遭到一輛搶快的黑色休旅車撞擊,遭撞的男子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覺反應就是將太太拉進懷裡,代替承受衝撞,隨後就暈了過去,男子表示,當下因為太太在一旁拉著他的手,才逐漸恢復意識,送醫後太太雖只受輕傷,不過自己則是撕裂傷、骨折,無法正常行走,婚禮也將在4天後就要舉行,讓他相當煩惱。
    2021/10/07 12:29
  • 10日婚宴!新婚夫妻換輪胎遭撞 夫肉身護妻

    彰化一對新婚夫妻,準備10日辦婚宴,昨天先生載太太去換輪胎,2人站在門口等,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高速衝過來,先生護著太太,兩人都被撞上,先生一度昏了過去,醒來是太太拉著他的手,慶幸兩人都還活著,婚禮要如期舉行,先生準備坐輪椅進場,太太因為先生的保護,只有擦挫傷,心疼說,以後別這樣當肉墊擋車。
    2021/10/07 12:26
  • 夜晚爆胎好害怕! 謝忻警示後車動作遭譏像「七月半招魂」

    藝人謝忻近期積極參與節目錄影,也開創了個人直播、業配的事業,面對先前人生挫折,更不避諱大方分享心路歷程,讓許多網友都給予她正面評價。前陣子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突發爆胎意外,由於對汽車基本保養不甚瞭解,只能心急等候道路救援。本次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邀請謝忻於節目中分享當天情況,並由專業汽車達人雷尼親自教授她更換輪胎的技巧。
    2021/09/24 12:36
  • 駕駛滿身酒味有鬼!輪胎拿反太詭異 員警意外抓酒駕

    獲報有民眾轎車拋錨,警方意外抓到酒駕!台北市南港警方獲報,有車自撞環東大道護欄,導致爆胎,就怕上班上課尖峰時間,造成塞車,員警趕緊到現場,才發現駕駛已經在更換輪胎,但是他輪胎拿反,甚至一臉心虛,上前查看還聞到濃濃酒味,果然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50!
    2021/09/11 14:34
  • 郁方跟老爺在車上搞出3條命? 真正理由超級溫馨

    藝人郁方日前在她的臉書上曬出了3條新生命……原來是小貓咪啦!那是在她先生新買的車上發現的。故事是這樣,新車送進保養廠做保養換輪胎,3天之後拿車回家,經過一番維護狀況正好的新車,格外適合上路兜風,於是他們便決定一家開心出門去轉一轉。
    2021/07/27 18:32
  • 吊點滴搶車嫌犯爆胎修車 拖千斤頂逃

    昨天在集集趁小農搬貨,搶車的嫌犯,今天中午,在台中落網,身上吊著點滴。他搶車之後,車子爆胎,早上開到名間車廠換輪胎,千斤頂還在車下,強行開走,再度上演驚險追逐攔車場面。之後人車在台中被攔截下來。
    2021/03/01 20:14
  • 爆胎怎辦!補胎劑灌進輪胎 補「洞」暫止血

    持續追蹤,車子突然爆胎,怎麼辦,現在8成的新車,都附補胎劑及補胎機,只要把溶劑填入機器裡,再灌入輪胎,透過離心力轉動,就能填補破洞,雖然快速,但專家說,腐蝕性液體,可能導致輪胎配重不均,而且只是短暫填補,還是去汽修廠,更換輪胎!
    2021/01/05 19:59
  • 疑補胎充氣過度氣爆 汽修師遭震飛翻滾數圈後倒地

    21歲古姓汽車修護技師,今天在台鹽通霄精鹽廠內為大貨車更換輪胎充氣時,疑似充氣過度導致氣爆,瞬間巨響嚇壞眾人,古男當場被震飛5、6公尺,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0/12/2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