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換燈泡 結果共28筆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年薪400萬「只要換燈泡」?危險內幕曝光 過來人:不注意就沒命

    年薪近400萬的工作竟然沒什麼人願意做?外國男子費尼克(Feelnick)分享擔任「塔燈更換員」一職的背後秘辛,坦言雖然一年能賺進13萬美元(約398萬新台幣)的豐厚薪資,但也因為工作本身高度的危險性,導致沒有多少人真的能頂住壓力,甚至任何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生命危險;然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自己絕對可以,紛紛詢問報名方式。
    2023/06/12 10:43
  • 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有位男子脫了鞋站在椅子上換燈泡,此時有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湊過來朝鞋子嗅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就衝到路邊狂吐,笑翻在場眾人,更讓網友忍不住問原PO「你爸是野原廣志嗎?」
    2022/01/10 12:00
  • 有人在換燈泡? 宜蘭天有異象「整片染橘」

    天空好詭異!中颱「璨樹」來襲,東部跟北部的天氣都能感受到明顯變化,宜蘭更是出現宛如世界末日的奇景,整片天空被染橘,民眾議論紛紛,氣象站解釋「因為雲層厚、水氣充足,加上太陽照射影響,意思是接下來即將下大雨了!」。
    2021/09/12 12:12
  • 柯文哲貼換燈泡照片 蘇貞昌冷回:我沒注意他講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勞動節分享一張自己動手換燈泡的照片,遭外界解讀是暗示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蘇貞昌今(4)日被問到此議題,冷回「我沒注意到他講什麼」。
    2021/05/04 12:09
  • 柯文哲PO換燈泡、遭解讀要蘇貞昌下台 綠:有種去院會講

    勞動節當天,柯文哲在臉書放了一張自己換燈泡的照片,也被外界解讀,他是在暗示該換掉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他勞動節上午才為北投分局長跟蘇貞昌互槓,中午就馬上放這張照片,綠營議員就批柯文哲,既然這樣就去行政院會當面表達。
    2021/05/02 18:20
  • 翁換燈泡跌斷3根肋骨 家中危險「潮濕、昏暗」超致命

    85歲的廖先生日前為了換家中燈泡,腳踩在小板凳上,卻不慎跌落而斷了3根肋骨,緊急治療後靜養了一個多月才逐漸復原。醫師提醒,隨著年紀增長,肢體協調度和反應力都下降,即便在最安全的家中,也務必留意避免意外發生。
    2020/11/20 21:07
  • 快訊/疑換燈泡不慎 男遭電擊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一名40歲男子疑似換燈泡時不慎,被電到後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20/10/05 13:41
  • 只須換燈泡「日領60萬」 工作地點曝光沒人敢去

    許多人希望能夠從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現實生活中,高薪往往伴隨著高壓,或是必須待在相對危險的環境工作。美國一名技師施密特(Kevin Schmidt)每日工作內容只要換燈泡,就能夠日領新台幣60多萬元,聽起來相當令人嚮往,不過只要聽到他換燈泡的地點,所有人可能都會打退堂鼓;因為他每日都必須徒手爬上460公尺的高空,才能順利換到燈泡。
    2020/04/15 16:00
  • 56歲媽寶!彭華幹讓80老母「爬梯換燈泡」稱舉手之勞

    記者出身的56歲名嘴「幹哥」彭華幹,先前是政論節目常客,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爆紅。不過2014年因太陽花學運「物化女性」的爭議一度失業,直到近期才又重返螢光幕前。近日彭華幹遭妻子Carol爆料是個「媽寶」,居然讓高齡80歲老母親爬樓梯幫他換燈泡。
    2019/12/19 12:01
  • 捷運站內施工遭電擊 男無呼吸心跳命危

    6日凌晨2點多,一名捷運工程外包人員到淡水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內進行維護作業,沒想到卻在更換燈泡時,不慎遭到一旁脫落的電線電擊,當場從鋁梯上跌了下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已經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進行搶救。
    2018/08/06 17:26
  • 紀錄影片曝光!小牛隧道內飆速 釀2死3傷

    今天清晨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重大車禍,開著藍寶堅尼的游姓駕駛,今天是第一次和陶姓健身教練約跑山,目的地疑似就是車友常聚集的106縣道咖啡廳,才剛剛出發沒多久,進到隧道內,已經來到四檔,車速至少破百,看到換燈泡的工程車,雖然立刻切換車道,但還是失控追撞工程車,車上的女友當場慘死,工程人員也被波及,一共釀成2死3傷。
    2018/07/07 19:12
  • 林全批台電搶修慢 李富城:他以為在家換燈泡

    連續2個颱風過境,南台灣災情慘重,截至昨晚全台仍有8千多戶飽受缺水停電之苦,台電人員馬不停蹄搶修,就是希望能早日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行政院長林全卻認為進度有待加強,點名台電、台水高層南下,「何時修好何時回來」,讓李富城在臉書痛批「不食人間煙火」。
    2016/09/19 10:52
  • 7歲長女持家! 煮飯、洗碗、修門、換燈泡全靠她

    7歲的小女孩,要洗碗、煮飯,還得給弟妹餵飯吃、講故事,問起她最想要的是什麼?竟然說是要故事書,您相信嗎?這是在嘉義,爸爸入獄,失明的媽媽就帶著4名2到7歲的子女,靠一個月1萬5的低收補助過活,而才要升小二的長女乖巧懂事,成了媽媽的眼睛,所有的家事全由她一手包。
    2016/08/24 18:28
  • 旗山武德殿「鹵素燈」高溫破百 燙傷童

    高雄旗山區知名的仿日建築「武德殿」,區公所為了美觀所以在廣場地板嵌入「鹵素投射燈」,小朋友打赤腳在廣場奔跑,踩到了鹵素燈上,腳底起大水泡,家長痛批設計不良。實際測試溫度,鹵素燈的溫度超過100度,都可以把水煮開了,現在發生燙傷兒童事件,區公所緊急找來工程單位更換燈泡。
    2015/08/13 13:01
  • 雪梨歌劇院燈管翻修 顛覆視覺饗宴

    澳洲雪梨歌劇院不只白天美麗,夜晚也是光彩奪目,內部裝潢更是一大亮點,設計團隊把所有燈具全部換成LED燈泡,不但能隨表演轉換燈光效果,每年還能減少約75%的電費,相當於台幣180萬元。
    2014/11/17 11:08
  • DIY高空換燈泡30秒裝卸 便宜30倍

    一般超過6公尺的屋頂,上頭燈泡壞了,就算用梯子也可能搆不到,現在大安區公所技術人員開發出高空燈泡更換器,只要在伸縮桿子上,放入橡膠當緩衝的圓形容器就可以輕鬆裝卸燈泡,而且只要短短30秒就可以完成,DIY材質跟市售動輒一萬元的進口更換器相比,只要300元,價差30倍。
    2014/07/21 12:51
  • 工人攀高架燈無防護 頭部著地摔死

    工人的職場安全問題,再次引發關注,花蓮縣玉里高中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51歲潘姓工人在校內學生活動中心更換燈泡的時候,一不小心從高約10公尺的輕鋼架墜落,當時他身上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頭部直接著地,撞到變形,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後續的責任疏失,還需要深入的調查。
    2014/04/22 11:37
  • 暴怒埃及師! 榔頭砸鄰門辯「換燈泡」

    報復惡作劇,埃及英文老師吃官司!來自埃及叫做雷沙德的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住戶小孩哭鬧,竟然多次對鄰居家門潑油、拿榔頭砸門,住戶忍無可忍提告毀損,雷沙德竟然辯稱「我是來換燈泡」,但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士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深入追蹤才發現,同社區已經有6戶對埃及老師提告,而不堪騷擾的住戶只好搬家迴避。
    2014/02/17 18:13
  • 換燈泡會理財 英調查「轉大人」指標

    你成年了嗎?有英國公司列舉了50件事情,讓人測一測自己到底有沒有「轉大人」?結果發現當年輕人飯後會主動馬上洗碗,媽媽開始請你提供建議或自己換燈泡時,就會有突然「長大」的感覺,而且調查中有6成受訪者認為,還在跟父母要錢就不算是真正的大人,但反觀台灣民眾卻認為學會「忍氣吞聲」或會開車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像個大人。
    2012/06/10 12:45
  • 抗漲! 「拔插頭、換燈泡」日省電費15元

    6月1日開始,就要進入每年較貴的「夏月電價」期間,約有1千1百多萬戶家庭的電費,每月平均會多150元,緊接著到了10日,第一階段調漲電價正式上路,估計每戶一個月會增加174元的電費,漲價前,政府先教民眾省電,把家中電燈換省電燈泡,冷氣溫度調高並清洗濾網,拔掉不用的插頭等,這些小動作確實做到,每天能省電15元,一個月下來就省了4百多元。
    2012/05/29 12:39
  • 省招!照明改LED燈 年少電費5千4

    下個月中開始,電費確定要漲,如何省電節電也成為話題,尤其最近很多民眾想換燈泡,賣場LED燈的銷量成長不少,雖然LED燈炮的價格,比一般省電燈泡貴了3倍以上,但能省8成的用電量,根據統計,一個小家庭如果用LED燈炮替代傳統白熾燈泡,全戶安裝10個LED燈,每個月可以省下162度的電,累積一年約能省下5千4百元的電費。
    2012/04/15 13:06
  • 〈獨家〉婚宴不玩火!LED鋼鐵人 聲光吸睛

    百年結婚潮接近尾聲,趕搭末班車的新人還不少,由於室內場所禁止明火表演,婚宴怕單調,不只餐廳業者改用燈光秀取代,就連新人設計的橋段,也越來越花俏,搬出電影裡才有的鋼鐵人,全身裝滿LED燈泡,現身婚宴場合,鋼鐵人隨著音樂,變換燈光顏色,效果十足。
    2011/12/23 19:38
  • 「光明」過新年 萬元五星級年菜送到家

    新年到,也是準備除舊佈新的時間,像是家裡的電燈最好要保持明亮,除了換燈泡,也要記得擦拭乾淨。
    2010/12/2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