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換洗 結果共81筆

  • 花蓮統帥大樓變危樓! 住戶搶搬家當拋擲、吊掛行李省時間

    花蓮市還有一棟統帥大樓因為強震關係,外牆嚴重剝落,鋼筋水泥也外露破裂,今天(4日)早上10點多,住戶接到通知後,陸陸續續返家搶搬家當,包括值錢的電視機、冰箱,還有日常換洗的衣物,能搬多少搬多少,因為危樓之後就會拆除,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4/04/04 18:38
  • 抓猴神器「冰棒」沒了改用AirTag?律師提醒這樣做恐觸法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假借送女友乳膠枕頭為由,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為了監視女友「是否有回家睡」,直到某日女友換洗枕頭套時才驚見追蹤器,當場嚇壞報警,李男遭檢方起訴,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方撤告。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人手一台,甚至許多情侶、夫妻都會互相綁定「定位追蹤APP」來關心彼此的生活,不過享受它的便利時,也可能不小心觸犯相關法規。
    2024/03/06 17:20
  • 男友送禮意圖竟然是Air Tag!追蹤女友行蹤

    日前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突發奇想,想確認另一半有沒有回家,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乳膠枕內塞入Air Tag定位追蹤器,只要裝置偵測到,女友的手機就會發出訊號,再回傳到伺服器上並傳送給擁有者,就能得知對方已經回到住處,整件事情持續2個月,女友要換洗枕頭套才發現,雖然事後雙方決定和解,但這名男子還是很生氣,直接傳訊息恐嚇,最後遭法院判拘役20天。
    2024/03/06 14:56
  • 恐怖情人?枕頭裝Air Tag假送禮 監視女友作息還傳訊恐嚇

    日前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要監視女友,買了一顆乳膠枕頭,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以生日禮物之名寄給住在新竹的女友,女子某日要換洗枕頭套時,驚見該追蹤器,當場嚇壞並報警,被檢警提起公訴,之後李男和女子達成和解,此案不受理。
    2024/03/06 12:55
  • 人妻車上放「衣褲+絲襪」!眼尖見1處笑:找找綠色帽子

    大家會在車上放換洗衣褲嗎?有民眾發現老婆在車內後車廂放了一套衣褲,連內褲到絲襪都有,不禁讓人懷疑,「女生會在車上放一套備用衣褲?」對此,也掀起正反兩面看法。
    2023/09/15 08:54
  • 台人遊日本「這穿搭」恐惹禍?友勸沒事不要穿 網搖頭吐3字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和友人到大阪旅遊,對方發現他的換洗衣物有「花襯衫」,特別提醒他別穿,原PO頓時感到超傻眼,於是發文詢問網友「日本不建議穿花襯衫嗎?」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9 14:36
  • 險穿泳衣回家! 衣放運動中心「開放櫃」遭整包偷

    有民眾到運動中心游泳,貴重物品放進上鎖置物櫃,但換洗衣物放開放式櫃子,沒想到卻被整包拿走,害她差點穿著泳衣,沒換洗衣物,而且礙於開放式櫃子就在更衣室內,無法加裝監視器,有其他業者指出,其實可以設在更衣室外,就能加裝監視器。
    2023/07/06 20:01
  • 母湯每天穿同件內衣! 醫揭嚴重後果:乳房、皮膚恐感染

    女性內衣應定時更換,且每天換洗。「為什麼,你不能每天都穿同一件內衣」?重症科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分享,最近有人說:「內衣,每天都可以穿著同一件,髒了再洗」,他聽完儍住,接著便示警,這樣做會有3風險,嚴重還會「增加乳房和皮膚的感染風險」。
    2023/05/30 12:09
  • 受不自己又臭又黏 健身男UNIQLO偷素T慘遇警賠五倍

    台北市一名巫姓男子平時就常到大安區附近的健身房運動,日前結束後流了滿身汗卻發現忘了帶換洗衣物,竟動起歪腦筋跑到附近的連鎖日系服飾店UNIQLO,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一件售價590元的黑色素T。巫姓男子要離開時形跡可疑,因此被店員盯上,果然盤點時發現商品短缺,好在他兩週後又來逛街,店員馬上通報員警將人逮捕。事後他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法院也在審理後判罰3000元易科罰金,這錢都能買五件黑色素T了!
    2023/02/26 17:59
  • 1條內褲撐3天?聞一聞繼續穿超母湯 私密處恐「飄惡臭」感染

    您多久換一次內衣褲呢?相信大多數人都認為「每天更換內衣內褲」是基本常識,但近年的調查卻有驚人的發現,竟然有許多人沒有每天換洗貼身衣物!
    2023/02/07 15:16
  • 妻逼換洗脫烘洗衣機 夫憂線路舊恐火燒厝 網秒推唯一解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經常是陰雨連綿,許多家庭都有衣服晾不乾的困擾,有名人夫表示自家洗衣機壞了,老婆希望直接換一台「洗脫烘3合1的洗衣機」,老婆還撂下狠話「不換不回家」,但家中是老房子,環境不太適合,他只好上網求解,話題掀起眾人討論。
    2023/01/31 17:44
  • 內衣扔床他拿來聞「女友邪笑曝秘密」 一票妹子秒點頭:我也是

    有些女生因為頭髮長,冬天沒有流汗就不會每天洗頭,那貼身衣物內衣也不會每天換洗嗎?近日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女友到他租屋處過夜,意外得知對方的內衣已經一個禮拜沒洗了,好奇「女生的內衣都會這樣穿嗎?」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0 23:39
  • 涉妨害自由、殺人罪!詐團幹部「茶董」訊後上銬移送地檢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搗破2處詐騙機房,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35歲陳姓幹部,且從他的包包內搜出53萬現金、換洗衣物,疑似準備潛逃,稍早警方偵訊後已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2/11/05 17:58
  • 交往5天!稱為「錢」殺人 凶嫌:原本只想嚇她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租屋處造到殺害,嫌犯住院四天後終於出院,但他不但等家屬送來換洗衣物、還在醫院吃完整個便當,才願意配合出院、接受偵訊,他向警方供稱,和死者這個月八日交往,短短五天,就為了金錢問題起口角、才會勒住對方,原本只是想嚇嚇她,沒想到會把人勒斃!
    2022/10/17 19:41
  • 同款洗髮精用太久會禿頭?食藥署破迷思 曝洗頭正確頻率

    夏天炎熱經常導致頭髮容易跟著出油,然而在洗頭髮時,不少人有同一種洗髮精用太久會影響髮質,或每日洗頭會導致掉髮等迷思。對此,食藥署也解釋,其實並非如此,而每日正常落髮量是80-100根,若是到了換季時,也可以依照自身的頭皮或頭髮狀況來更換洗髮精,以免造成頭皮洗得太乾造成緊繃。
    2022/08/08 10:22
  • 梅雨季不想濕答答 除濕機正確「4用法」讓除濕效率加倍

    進入梅雨季後,全台迎來多日降雨,潮濕的天氣不僅讓換洗衣物很難曬乾,家中濕氣過好也容易孳生黴菌,多數民眾都會準備除濕機進行除濕,但想讓除濕機發揮最大效益,就必須注意正確用法,才能快速除濕,讓居家環境更舒適、乾爽。
    2022/06/09 08:14
  • 雨衣容易發出異味?內行人曝:做「2步驟」就能解決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這週全台各地都會是容易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而潮濕的天氣不但讓換洗衣物很難曬乾,就連雨衣也容易發臭,有網友發問如何避免雨衣發出異味,吸引不少網友解答,其中只要做到2步驟就能解決雨衣的異味問題。
    2022/06/08 10:01
  • 胸罩多久要洗?網紅曝閨密「1年洗1次」 業者給答案

    胸罩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幾乎是每天必穿的貼身衣物,為了乾淨等因素,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每天更換。至於胸罩要多久清洗一次,每個人有不同見解。最近國外有一個女網紅在抖音「TikTok」分享,她自曝身邊閨密超不愛洗胸罩,清洗頻率竟是「一年只洗一次」,她聽到都驚呆了,詢問是否有個「最佳換洗頻率」。
    2022/01/23 05:25
  • 高雄4歲童染疫、68同學全隔離 家長急「款」行李陪同

    高雄市今(20)日新增一家3口的本土個案,一名4歲孩童因為發燒、抽搐等症狀,被送往長庚醫院急診救治,住院PCR採撿驗出陽性確診,高雄市政府也緊急對4歲童於鳳山就讀的幼兒園匡列篩檢,並原地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預防性隔離。因幼兒園孩童年紀小,又只能讓一名家長陪同前往照顧,不少爸媽中午接到電話,急急忙忙收拾換洗衣物,前往幼兒園等待篩檢結果。
    2022/01/20 16:57
  • 室友從不洗枕頭套!「2年全買新」他驚呆 網曝清潔頻率

    天氣轉冷,許多人開始更換床單、被套。有網友就聽說,朋友的室友從沒更換過,用滿2年後直接買新的,讓他不禁好奇大部分的網友都多久洗一次枕頭、被單,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1/12/20 05:30
  • 渣男回收站嗎?高雄髮廊挺女人 憑「王力宏專輯」換洗髮品

    歌手王力宏從出道以來,就以音樂才子、情歌王子的形象吸粉無數,然而,近日他被前妻李靚蕾控訴對婚姻不忠、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好男人形象一夕崩潰,讓粉絲心碎。高雄市鼓山區一家美髮店也看不下去,為了挺女人、為了還給演藝圈純淨的一面,決定幫忙回收「渣男」(王力宏)的專輯,顧客藉此可得整組的洗護髮旅行組。
    2021/12/19 18:29
  • 尪枕頭5年沒洗 妻拿去浸泡24小時見「黑水」大崩潰

    想要有個好的睡眠品質,除了環境之外,床鋪、枕頭也佔了極大因素,尤其乾淨與否也是關鍵,畢竟會和皮膚直接接觸,若是沒經常清潔恐影響健康。最近國外一名人妻,不滿丈夫的枕頭5年未換洗發出惡臭,決定幫忙清洗,結果丟進浴缸內浸泡24小時,原本透明清澈的水愈來愈混濁,最後變成泥灰色,讓她嚇了一大跳。
    2021/08/20 17:28
  • 9學生相約西子灣看夕陽 屋內集合避暑遭開單

    高雄有一群男女學生相約傍晚要去西子灣看夕陽,但先跑到其中一人的家中集合,鄰居發現報警,9名學生全被開單;另外,苓雅區的年輕人嫌三級警戒生活枯燥,找來朋友群聚打麻將,員警上門,一度還謊稱全住在屋子裡,但答不出換洗衣物擺哪?9個人一樣被開單移送裁罰。
    2021/07/10 18:15
  • 亂象!快篩陽性者竟「偷買便當、回家拿衣服」 仍難處罰

    雙北確診病例超爆多,民眾也是人心惶惶,儘管雙北市府已經設立快篩站,但是量能不足,也無法有效控管疑似病例,就有人抱怨到和平醫院中心院區快篩呈現陽性,竟然只用紅龍繩把他們圍起來,有許多陽性個案竟然還偷跑去買便當或是回家拿換洗衣物。
    2021/05/19 11:49
  • 本土連3日破2百 外出前先學「自保穿搭」降低染疫風險

    連日來每天本土確診新增病例都破200,許多必須外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擔心空氣中會有病毒氣融膠的人,嚇到穿著全身防護衣搭捷運、搭公車。醫師說,其實不用穿到防護衣,建議戴口罩以外,只要全身的裝備都是可水洗的衣物、鞋子,在外手不要亂摸,回家衣物都換洗,就不必擔心沾病毒、把病毒帶回家。
    2021/05/1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