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換柱2.0 結果共16筆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上演換柱2.0?邱毅勸侯友宜:儘速取得馬英九、韓國瑜支持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一步為何備受關注。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郭台銘餘怒未消,可以確定郭台銘不會接受國民黨的「侯郭配」,但「郭柯合」的空間很大。邱毅也提醒,新北市一旦出現天災人禍,對侯友宜的選情都是重創,那時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趁機演出「換柱2.0」很難說,他認為侯友宜目前要儘速得到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千萬別認為可以倚靠朱立倫。
    2023/05/23 17:49
  • 挨批「換柱2.0」 藍桃基層炸鍋嗆朱立倫:自以為是

    國民黨桃園提名之亂未完待續,主席朱立倫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地方整個大炸鍋,在地議員甚至怒批朱立倫自大又自以為是,台中前立委顏寬恒也罵得兇,說朱立倫一心無關桃園勝選,這個舉動只是為了卡羅智強。
    2022/05/20 18:57
  • 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後勢看漲,卻因本票爭議、「美國線民」說而遭黨中央移送考紀會,參選資格恐受影響,不過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跳出來撇清,盼黨中央收回成命。對此,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朱、江互相指控挖坑給對方跳,用這種方法將他移送考紀會,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換柱2.0嗎?」
    2021/09/14 17:14
  • 果粉勸進郭董選總統 楊:找宋談過2次

    楊秋興日前喊出換柱2.0,一群郭粉今天(10/29)特地找他陳情,希望繼續勸進郭台銘選總統,而楊秋興也爆料,曾兩度找宋楚瑜,談論跟郭台銘搭配選總統的細節,不過目前郭董並沒有意願,楊秋興還說,就算要換人,恐怕韓國瑜要下來,李佳芬也不願意。李佳芬幕僚對此表示內容不實,無所回應!
    2019/10/29 23:27
  • 郭董高雄感恩兼造勢 楊秋興提再選總統

    雖然已經說不選總統了,不過郭台銘20號高雄場的感恩之旅,仍繼續宣揚自己的六大政策,而且還幫民眾黨以及藍營內的郭家軍授旗站台,把目標瞄準國會,而活動中還邀請王金平擔任神秘嘉賓,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甚至喊出換柱2.0,鼓勵郭董有機會再拚。
    2019/10/20 18:35
  • 汙衊國民黨!藍考紀會開鍘 開除李正皓、鄭佩芬黨籍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會議,會中決定將開除「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和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的黨籍。開鍘消息一出,李正皓下午4點半在臉書發文「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最後他更是提到「趕得走烏鴉,但趕不走災難!」
    2019/10/17 17:34
  • 韓國瑜國政直播「開講就凸槌」 他獻妙計避免換柱2.0

    2020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為拚勝選,近期特地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推出系列國政直播,暢談政見。不過日前韓國瑜在談高階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外界熱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並給韓國瑜一個建議。
    2019/09/04 18:05
  • 【觀點】誰能解除「換柱2.0」魔咒?

    又有人在唸「換柱2.0」的咒語了!
    2019/09/04 08:32
  • 換瑜還有「大的在後面?」 名嘴爆:郭別等了還有他

    國民黨真的會重演2016年「換柱」戲碼嗎?今年7月底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不過近來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再這樣下去恐會上演「換柱2.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她認為國民黨不會換人,若真的換了,輪也輪不到郭台銘,因為後面還有個「大的」等卡位,而這個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
    2019/08/22 14:59
  • 全黨救一韓? 國民黨下令速掛韓合照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負面消息不斷,一直有換柱2.0得傳言,立委參選人們在7月跟韓國瑜拍完競選合照後,至今沒人掛出合照看板,國民黨中央罕見下令,要各縣市黨部盡速掛出韓國瑜的看板。
    2019/08/21 20:56
  • 郭台銘代表藍營選挺嗎? 柯文哲:柯粉不會100%轉移

    韓國瑜民調下滑,傳出郭陣營遲遲不宣布,有可能在等換柱2.0,而柯文哲被問到郭董代表國民黨還支持嗎?他巧妙回:柯粉不會100%轉移,現在郭柯王結盟似乎又停滯住,等待局勢的發酵。
    2019/08/20 23:23
  • 不挺郭台銘披藍袍選 柯最壞打算自己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跟郭台銘合作,延後到八月定案,傳出是因為郭台銘在觀望國民黨會不會上演換柱2.0,如果郭台銘最後代表國民黨參選,柯文哲恐怕不會再支持他,不排除自己選總統。
    2019/08/20 20:29
  • 郭台銘維持熱度 為等國民黨換柱2.0?

    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但目前藍營無法整合郭台銘.王金平,加上兩人一直在維持話題熱度,尤其郭台銘的幕僚開酸韓國瑜,是福委會主委選CEO,因此傳出國民黨將有換柱2.0,國民黨立委擔心,是民進黨在見縫插針。
    2019/08/09 21:42
  • 韓若出線後聲勢下跌 傳藍營將上演換柱2.0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朱立倫把握最後機會衝刺,只是又是嗆郭台銘又是跑到親綠電台專訪,人氣卻始終不如韓郭,但朱立倫始終不放棄,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造勢活動也是一場接一場就有名嘴爆料,國民黨換柱2.0恐怕還會再上演。
    2019/07/12 13:56
  • 宋問如何不變「馬英九2.0」 蔡朱再互批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出第二個問題,提到「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變成有產階級」,左批民進黨離本土越來越遠;右批國民黨換柱風波,話說得有點酸說「朱立倫主席,在淡水阿嬤勸您出來選時,多少國民黨員不知為誰而戰」,要問蔡朱兩人如何放下政黨惡鬥,不變成「馬英九2.0」。
    2016/01/0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