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換囚協議 結果共16筆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美解凍伊朗60億美元換5公民 遭批助長人質外交

    美國與伊朗政府在經過兩年協商,並在卡達居中斡旋下,終於達成換囚協議;美國釋放5名伊朗罪犯,並同意解凍伊朗在南韓的60億美元資金,以換回遭關押多年的5名美國公民。美國對伊朗60億資金的使用有限制,只能用在人道物資上,並由卡達監督資金流向。共和黨批評拜登以解凍資金換囚,會讓伊朗食髓知味,綁架更多美國公民來進行「人質外交」。
    2023/09/19 19:58
  • 美伊達成換囚協議 60億美金資金換5美籍囚犯

    經過長達18個月的談判和協商,美國和宿敵伊朗達成換囚協議,美國以5名被關押的伊朗人換回5名被伊朗關押的美國人,美國還將伊朗在南韓一筆高達60億美元的資金解凍,條件是必須用在人道援助。而5名獲釋美國公民,已經抵達卡達首都,準備回家。
    2023/09/19 14:52
  • 伊朗與美國談換囚協議 5名美籍囚犯改軟禁

    伊朗國營媒體10日報導,依照與美國的換囚協議,伊朗已將5名美國籍囚犯,轉出首都德黑蘭的伊文監獄。
    2023/08/11 14:58
  • 伊朗外長稱與美達成協議 短期內將展開換囚

    伊朗外交部長艾密拉多拉安周日表示,伊朗與美國已經達成換囚協議,不過華府方面出面否認。
    2023/03/13 14:28
  • 俄「大本營」補給橋被炸成兩截!烏再換回64戰俘

    烏俄戰爭晚間最新消息,雙方再度達成換囚協議,烏克蘭換回64名烏克蘭戰俘,還有一位美國公民也將獲釋。這兩天,烏克蘭持續對俄軍反攻,炸毀俄軍在「梅利托波爾」,重要的補給大橋,迫使俄軍急忙躲避。
    2022/12/14 22:13
  • 拜登手下最強人質談判專家出馬 揭女籃魔獸換囚細節

    美國及俄羅斯本月7日達成換囚協議,美方以有「死亡商人」之稱的俄國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交換今年2月在莫斯科機場被捕的美國女籃(WNBA)球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拜登(Joe Biden)此次出動手下最強的人質談判專家卡斯坦斯(Roger Carstens)前往阿布達比(Abu Dhabi)接人,而他也在事後公布換囚當天的細節,還透露格林納當時坐上返國的班機後,難掩興奮之情,在飛機上整整跟他講了12個小時的話。
    2022/12/12 13:14
  • 俄換囚為何要他? 分析:普欽盼藉「死亡商人」維持國家穩定

    美國與俄羅斯8日達成換囚協議,以外號「死亡商人」(Merchant of Death)、「禁運破壞神」 (Sanctions Buster)的俄籍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交換WNBA球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被形容為「最不平衡的交換」;外媒分析,布特對俄羅斯人具有「神話般」的重要性,隨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烏克蘭戰爭中的失利,換回布特就是要透過他來維持國家穩定。
    2022/12/09 18:06
  • 206公分擠小床! 美女籃球星格林納俄國監獄照曝光

    美國與俄羅斯8日達成換囚協議,用有「死亡商人」之稱的俄國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換回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今(9)日格林娜在俄國10個月的監獄生活照曝光,可見身高206公分的她被迫睡在小床上,吃著菜色簡單的牢飯等,環境十分嚴峻。
    2022/12/09 11:28
  • 女籃明星格林納獲俄釋放 拜登感謝阿聯促成換囚

    在與俄羅斯進行換囚後,美國總統拜登對全國發表演說,宣布女籃明星格林納已經獲釋,並感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促成換囚,但前美軍陸戰隊員惠蘭未在美俄換囚協議中。
    2022/12/09 06:30
  • 美俄換囚!「死亡軍火商」換回女籃魔獸 拜登證實

    美國女子職籃(WNBA)明星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今年2月因持有內含少量大麻油的電子煙匣入境俄羅斯,2月在莫斯科機場被捕,8月被判9年徒刑。但今(8)日有消息傳出,美國已經與俄羅斯達成換囚協議,將用有「死亡商人」之稱的俄國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把格林納換回美國。
    2022/12/08 21:52
  • 美國伊朗據傳達成換囚協議 兩國雙雙否認

    伊朗媒體稍早報導德黑蘭當局與華府之間達成換囚協議,但美國白宮幕僚長克蘭今天否認這項報導,伊朗駐聯合國大使塔赫特-拉凡奇也說未能證實消息。
    2021/05/03 07:25
  • 美伊交惡40年現轉機 罕見合作交換囚犯

    美國和伊朗罕見合作,在7日達成換囚協議,兩名學者分別獲釋返國,但是美國在處理北韓議題上就沒這麼順利,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表明,平壤當局不會再和美國談論非核化議題,北韓官媒也在8日釋出訊息,說北韓在西海衛星發射基地完成重大測試,挑釁意味濃厚。
    2019/12/08 14:01
  • 快訊/美國與伊朗換囚 美籍華裔學者獲釋

    最新消息!美國跟伊朗達成換囚協議,伊朗今天(12/7)釋放了一名美籍華裔學者王夕越,2016年伊朗政府指控,當時在普林斯頓大學,攻讀歷史博士的王夕越,在伊朗境內從事間諜行為,判關十年。
    2019/12/07 21:40
  • FOCUS/烏俄換囚以2換1 傳奇女飛官獲釋

    烏克蘭和俄羅斯達成換囚協議,其中很受矚目的是在2014年遭到俄羅斯關押的烏克蘭女飛官「薩夫琴科」,被指控殺害2名俄羅斯記者,儘管律師提出不在場證明還是被判了22年,但她毫不屈服,被烏克蘭人視為抗俄巾幗英雄,高人氣讓她即使人在坐牢,還是當選國會議員;而烏俄間的衝突並沒有因為停火協議平息,烏克蘭表示5月份遭到親俄分子強烈砲轟47次,24小時內死了7名軍人,另外還有9人受傷。
    2016/05/26 20:14
  • 伊朗履行減核協議 歐美取消經濟制裁

    國際重大發展,美國和歐盟宣佈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就在國際原子能總署宣佈確認伊朗履行減核協議後,歐美立刻採取行動,同時美國和伊朗還破天荒地達成換囚協議,伊朗將釋放5名美國公民,這一切都象徵著伊朗不再被國際孤立。
    2016/01/1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