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插電式油電 結果共82筆

  • 只要117.8萬!三菱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限量上市」

    身為Mitsubishi在台唯一進口還有純燃油動力選項的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總代理中華汽車繼去年導入插電式油電身份的Eclipse Cross PHEV新車後,今年則是為搭載1.5T引擎的日蝕休旅推出嶄新的月影特仕版新車,跟S-AWC旗艦版一樣都搭載了三菱招牌的四驅科技,不過全新的限量特仕車擁有專屬冰耀銀車色以及耀黑風格外觀套件,造就獨特的銀黑雙色塗裝,且入手價格117.8萬筆起既有頂規車型的118.8萬更顯實惠,而全新的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是限量發售,想入主CP值更高的三菱日蝕,讀者們可要加緊把握機會了。
    2024/03/09 15:53
  • 旅行車、PHEV一併登台?Opel Astra「這天」上市

    Opel總代理歐吉汽車在4月份全新中型SUV Grandland的上市發表會上,就透露了下半年還會在台灣發表另一款Opel新車-Astra的重磅消息,而近期歐吉汽車又確認了Astra即將在6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成為Opel去年重返台灣後的第三款新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除了幾乎篤定會有的1.2升渦輪增壓三缸純燃油動力之外,性能跟節能表現都更出色的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甚至是Astra Electric純電版,會不會也一併登台?
    2023/05/15 13:46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為了油耗換車值得嗎? 網:符合「1條件」再換才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家用車款,都非常努力的提高燃油經濟性,因此多了缸內直噴、48V輕油電、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與Hybrid油電車,這些種種的科技就是為了能讓消費者的加油次數減少,達到環保的目的。因此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的車越來越省油,油耗1公升跑20公里以上的油電車相當多,若長久下來絕對可以省很多錢。如果現有的車還沒問題,會為了油耗而換車嗎?」
    2023/03/15 14:37
  • 英百年品牌MG登台!首發休旅HS亮相 售價百萬有找

    MG Taiwan在27日正式在台開始營運,在記者會上首發國產休旅HS與HS PHEV雙車型也首度亮相!定位在中型休旅的HS車系有提供1.5升渦輪增壓以及1.5升插電式油電兩種動力規格,並將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12.3吋數位儀表、全景天窗跟電動尾門等列為標準配備,更有誠意的是汽油車型售價將在百萬以下、首部國產PHEV則是120萬有找!不過新車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發表,在8月12日時則是會率先展開全台巡迴展出活動,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2022/07/27 21:24
  • 買純電or插電?網揭「入手電動車最佳時機」錯過恐懊悔

    現在愈來愈多消費者購車時會考慮電動化車款,也就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BEV純電動力。雖然目前台灣基礎建設仍有待加強,和早幾年比起來,現在的確還是方便一些,再加上電動車續航力不斷提升,售價反而漸漸降低,能夠接受的人也愈來愈多。不過,PHEV和BEV究竟該怎麼選?
    2022/03/11 10:58
  • 法拉利296 GTB入手不用40萬?限量發售馬迷必藏

    作為法拉利首款搭載6缸引擎的插電式油電超跑,296 GTB的問世無疑令許多馬迷們感到興奮不已,特別是它那直逼馬王LaFerrari的剽悍性能與可媲美V12引擎的美妙聲浪,都使它成為電氣時代最讓人期待的法拉利。正因為296 GTB的魅力非凡、光芒耀眼四射,精緻模型專家Amalgam便針對它推出最新產品,以1:8的比例精美再現法拉利296 GTB迷人風采。
    2022/02/12 10:43
  • Toyota也扛不住了!多款車型售價調升 最高漲6萬

    身為臺灣車市銷售龍頭Toyota也難擋漲價壓力,繼先前進口車系調整,同時RAV4也藉由改款車型導入而調整價格之後,和泰汽車這次直接在官網上更新多款國產車與進口車售價,包含新一代「神車」Corolla Cross、暢銷房車Corolla Altis,甚至是最近力推的Prius PH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都在調整行列當中。包含前波調整在內,等於Toyota旗下銷售主力全面調漲,國產車漲幅至少1萬、最多2萬;進口車則有2萬元至6萬元不等漲幅。
    2022/01/04 19:49
  • Hyundai推出大型純電休旅Seven Concept概念車 車子比你家還舒服

    在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上,Hyundai如先前預告推出了Seven Concept,推測應該就是未來純電大型休旅Ioniq 7的概念版本。Hyundai正在加速進行電動化轉型工程,除了多款主要車系都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Ioniq純電家族這部分也預告會有多款新車發表,而其中長期目標,就是要在2045年的時候達成完全碳中和。
    2021/11/23 00:03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大改NX確定16日啟動預售 NX 200與NX 450h+將成亮點

    今年度Lexus品牌最受矚目新車莫過於銷售主力NX車系大改款更新,今年4月全球發表之後,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10月份為新世代NX車系進行安規審驗。一邁入11月,和泰汽車便立即發出媒體邀請,表示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首度在臺灣現身同時啟動預售,並在12月20日正式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將會導入的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之外,會否同步推出NX 200,更是市場關注焦點。
    2021/11/02 14:35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22年式Volvo T8車型全面漲10萬 續航升級不用油也能跑90公里

    身為臺灣汽車市場中最積極推廣Plug-u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車款的品牌,Volvo旗下除了XC40、V90 Cross Country車系之外,包含S60、V60、S90、XC60與XC90車系都提供有PHEV動力選擇。在消費者接受度日益提高之下,Volvo也正式引進2022年式T8 PHEV動力車型,為S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S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XC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與XC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進行年式更新,除了將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提升至145匹馬力,並提升電池組能量密度,把容量增加至18.8kWh,使純電行使續航力可由60公里拓展為90公里。不過,也因為動力升級,Volvo也調整上述車款建議售價,與2021年式車型相比,有高達10萬元漲幅。
    2021/09/17 14:06
  •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

    在從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過渡時期,普遍人認為油電系統是最好的方式,而在油電系統當中汽油以及電力的比例也有所區別,像是現在很熱門的微油電系統在電力的部分就佔比很少,通常電動系統比例佔較多的會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也是很多專家認為接下來較為熱門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德國大廠賓士宣布他們將直接跳過PHEV的研發,在未來全心投入純電系統的開發當中,代表著剛剛發表的AMG GT63 S 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將會是他們最後一代PHEV系統。
    2021/09/11 15:25
  • 搶先間諜照/大改5 Series原型車曝光 紅斑馬:開始規劃換車了!

    BMW 5 Series房車不但為市場上相當著名的後驅豪華運動房車選擇,擁有相當多忠實擁護者,更是臺灣高速公路警察局目前主力巡邏警車用車,日前高速公路警察局才又再接收一批BMW 520i全新警車。現在,德國原廠更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新世代5 Series相關開發測試,其中也包含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宣告5 Series將會更往節能以及環保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地球黃金線》更掌握傳統內燃機動力5 Series資訊,顯示這款預計於2023年問世的新世代豪華房車,仍將為消費者提供傳統汽油或者柴油引擎動力選擇。
    2021/09/09 14:13
  • 最糟名人座駕榜上有名的他 現在成為M-AMG新任電動化大使

    Mercedes-Benz開啟電動化領域新章,日前發表綜效輸出高達83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而這輛電動化AMG GT 4門電動化性能產品登場的同時,品牌也迎來一位全新品牌大使,那就是曾7次拿下葛來美製作人獎項的知名音樂人will.i.am.。但,為什麼是他?
    2021/09/03 13:35
  • GT 63 S E Performance發表 843匹馬力堪稱最狂AMG!

    關於M-AMG的第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其實早已經在車壇傳得沸沸揚揚,外媒報導這款車將具備超狂馬力輸出,有機會一舉突破800匹馬力。而這款三芒星品牌旗下最猛的油電車M-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終於在9/1正式發表,其動力輸出果然沒有讓車迷失望,來到843匹最大馬力,這款車正式讓M-AMG進入電氣化領域。
    2021/09/01 19:37
  • 突破800匹馬力! AMG性能家族最新動力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化的時代已經來臨,代表著不只是一般乘用車已經開始朝向電能發展,就連超級跑車的市場也逐漸往電能靠攏,而賓士旗下性能子品牌M-AMG也將推出全電動的性能車款AMG EQS,預計將會在下個月於德國慕尼黑所舉辦的IAA國際車展當中亮相,除了這款性能純電動車之外,賓士還會帶來最新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將會搭載於M-AMG GT63 E-Performance上頭,據悉這套動力將會擁有超過800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會來到102公斤米的驚人境界。
    2021/08/30 17:49
  •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2021/08/17 19:17
  • BMW 2AT PHEV動力揭露 270匹最大馬力上身

    BMW品牌旗下的MPV車款2系列Active Tourer在先前被外媒捕捉到了偽裝車的身影,更為銳利的車身線條讓這輛溫和的車款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受,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車將不會只有外觀上的更動而已,其中引擎動力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預計下一代的2AT將會配置上更強大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並且命名為230xe,取代過去的225xe,而其中引擎部分將會配置上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幫助下擁有270匹最大馬力,成為這輛MPV最強大的動力版本。
    2021/08/10 15:00
  • Prius PHV油耗109.9km/L太誇張! 小七:根本可以當電動車開

    世界各大車廠都邁向電氣化歷程,其目標就是為了達到碳中和,但就現階段而言,純電動車佔比過少,再加上充電站不足所引發的里程焦慮以及較高的售價,反而在台灣市場上油電車更符合環保及經濟效益。《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平均油耗高達109.9 km/L的Toyota Prius PHV,曾經是車主的車評曾彥豪小七還表示他直接把Prius PHV當純電車在開!
    2021/08/02 16:05
  • 新世代Outlander PHEV最快下半年現身 三菱聲稱純電續航力將再升級

    今年 (2021年) 2月,Mitsubishi正式發表新世代Outlander車系,透過全新的CMF模組化平台作為開發基礎,搭配Mitsubishi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款2.5升自然進氣引擎,繳出全然革新的產品實力,甚至還獲得北美經銷商肯定,認為是「近幾年來最棒的Mitsubishi車款!」而在新世代Outlander正陸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之際,Mitsubishi宣告將會在2021財務年度 (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 下半年發表新一代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宣示純電行駛續航力將會再度進化。
    2021/08/02 12:12
  • S90小改款直接升級長軸版 北歐旗艦239萬起加長不加價

    接連幾波促銷鎖定在S90車型之後,Volvo正式在7月底宣告引進小改款S90車系,而且直接升級成軸距超過3米的「S90 L」長軸版車型,把北歐旗艦房車車型一舉推進至超過5米水準。搭配上B4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以及T8 Recharg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雙電動化動力選擇,共推出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以及T8 Inscription等3款車型,分別開出239萬元、270萬元以及305萬元建議售價,其中T8 Inscription車型與小改款前相比,更是直接降價達52萬元之多。
    2021/07/30 21:36
  • Prius α預告9月停產走入歷史 Toyota油電5+2座吹響告別曲

    對於Toyota而言,Prius不但是搶攻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先鋒,也是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且,Toyota還運用「Prius」這個象徵,發展出一系列Hybrid油電家族,包含最入門的Prius C小型掀背、Prius α 5+2人座MPV,還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Prius PHV,構築完整的Prius油電家族。不過,在Toyota原廠的新一階段電動化策略當中,Prius α卻可能將要揮別市場,原廠預告9月起現行Prius α就將停產,目前尚未有後繼車款規劃,這款油電複合動力5+2座車款就將吹響告別曲。
    2021/07/29 18:48
  • 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汽車品牌這次不賣車,Lexus前進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以美食、品牌時尚精品傳達Lexus未來電能願景。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即將來臺,據悉UX 300以及NX 450h+都有望在今年度來臺。
    2021/07/2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