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插花 結果共138筆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1天前
  • 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42歲女星謝忻經常在好友的花藝店出沒,耳濡目染學了幾招簡單的插花,便現學現賣教《TVBS新聞網》讀者「5分鐘DIY金紗掛框」,讓大家喜氣洋洋過新年。過年期間她帶著全家到泰國避寒,回台後又要無縫接軌,和綜藝大哥胡瓜(瓜哥)還有陳沂一夥約20人去香港,謝忻樂被胡瓜「包養」,笑說:「所有貴的餐廳都查好了!」
    2024/02/10 07:04
  • 邱錦緞竹山鎮之光 竹編名家創新竹藝

    女性竹編藝術家邱錦緞,幾十年來不斷研究新技法,使竹子展現豐彩多姿的細膩紋路,從古代竹籃、插花器、茶則到仕女包,無不令人嘖嘖稱讚。邱錦緞至今仍在傳承竹編工藝,對台灣竹編藝術做出巨大貢獻。
    2023/12/22 21:50
  • 觀點/開放式初選非洪水猛獸 走出「抗中保台」仇恨動員的活路

    「藍白合」因為要採取民調或「民主初選」而陷入僵局,藍白兩黨為了開放式初選的可行性爭執不休,甚至連民進黨也來插花。但其實目前各方的討論,都搞混了「民主初選」或「開放式初選」的目的和方法,開放式並不是洪水猛獸,或許還是未來台灣必須思考的模式。
    2023/10/19 17:23
  • 尹鐘佑告白JAY「我愛你」閃瞎粉絲! 陳冠叡義氣滿點晚場也現身

    曾參與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的JAY、尹鐘佑,12日下午、晚上輪番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見面會。來到晚場時間,「小舞王」尹鐘佑自然挑戰了隨機舞蹈,JAY也來到活動上插花,一起表演〈NOT ALONE〉,而曾經跟兩人一起在節目上表演的台灣男孩陳冠叡也再度現身,看完整場表演,可說是力挺戰友到底!
    2023/08/12 21:53
  • 立委也斜槓! 賴惠員教插花、何志偉沖咖啡

    年輕人瘋斜槓,立院也有!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喜歡手沖咖啡,自己鑽研,還擔任理事長,還有立委賴惠員不說不知道,當議員之前他是一名「插花老師」,教過的學生有上百人,趁著農曆新年,兩人一起來教大家泡杯好咖啡、兔年插盆應景的花。
    2023/01/26 13:42
  • 周曉涵拈花惹草獻手藝!新年願望竟被形容「很會生」 反應超真實

    歡喜迎兔年!不少人在春節期間,選擇自己插花或者買花來讓家中充滿濃厚的過年氣息,近來忙著拍攝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的「台劇女神」周曉涵,也趁著難得的農曆新年,挑選應景喜氣的花材為《TVBS新聞網》示範「迎春納福」插花術,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好運不斷。
    2023/01/23 10:00
  • 約會只知烘焙坊過時了!10大忘憂手作課 DIY調香正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教學有哪些。
    2023/01/08 15:47
  • 找韓國瑜站台「槓蔡英文」? 朱立倫:不是來插花就大咖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赴宜蘭,陪同縣長林姿妙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將到宜蘭助選,國民黨是否會安排「大咖」級人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為林姿妙站台?朱立倫對此回應,縣民才是最大咖,不是選舉時來插個花就是大咖。
    2022/10/14 14:51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老公兒子都被媳搶走!70歲婆婆怒砸百萬回春 結局曝光

    婆媳關係一直是千古難解的問題,從育兒觀念到家事分配都能成為導火線。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分享,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表保養得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一問之下才得知,她之所以會開始保養全都是「被媳婦激到」。
    2022/06/20 15:35
  • 小甜甜打工發傳單「不在意被認出」 放下身段終結8年單身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約會必中密技。小甜甜說在認識老公之前已經單身8年,某天接到一位好友來電說要介紹乾弟給她認識,小甜甜問了對方資料發現對方年紀比她小,頓時心想怎麼可能會成功,但好友還是要小甜甜提供「比較不像本人」的照片,於是小甜甜挑了幾張最瘦時期下巴較尖、不是正臉的插花氣質照,沒想到照片一給就中,老公看完照片就約她出來吃飯,她也分享至今讓老公感動的時刻。
    2022/05/22 13:21
  • 當司機插花成演員!脫線59年星路 演黑白片、轉戰歌廳秀

    一代國寶喜劇藝人「脫線」,人生舞台謝幕,他的一生宛如台灣演藝圈歷史,從黑白台語片演到彩色國語片,被譽為「台灣卓別林」,會出道是被電影製片,找去當負責載演員的司機,無心插柳成為臨演,從此開啟喜劇人生。年輕時也參與歌廳秀,說學逗唱樣樣精通。
    2022/05/10 13:00
  • 招貴人靠今天!年度最後天赦日 專家曝2大轉運秘法

    今年的生活過得烏煙瘴氣嗎?快把握年度最後天赦日!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今(12)日為今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且特別之處在於可以「招請貴人」,他也分享超簡單秘法,只要做好這件事,貴人可能就會默默出現在生活中。
    2021/11/12 09:22
  • 好閃!林宥嘉帶丁文琪衝彰化約會 曝3招維持熱戀感

    林宥嘉和丁文琪結婚邁入第四年,陸續迎來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而丁文琪也時常在IG上曬小孩,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但日前她卻罕見放閃老公林宥嘉,並透露兩人已經八個月沒有約會,這次衝到彰化全因老婆愛插花,夫妻低調曬恩愛羨煞不少人!
    2021/09/15 08:55
  • 何如芸防疫穿「火辣居家服」 下身失蹤美腿全露出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紛紛待在家防疫,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女星何如芸也曝光居家生活,除了運動、插花以外,還入住採光超好的新房,而居家服露出後,也讓大批網友噴鼻血直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2021/05/19 12:46
  • 一餐吃掉15萬!劉嘉玲「拿破億瓶插花」豪奢歎為觀止

    港星劉嘉玲出道37年來累積無數戲劇作品,曾是金像獎、金雞獎和法國南特影展影后得主的她,儘管近年來鮮少推出作品,但身家早已累積豐厚,常曬出在要價5億豪宅的開趴照。近日劉嘉玲又PO出大啖鮑魚和15萬元的紅酒照,最驚人的是還拿疑似價值上億元的花瓶來插花,豪奢作風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2020/11/16 12:23
  • 讚兒子貼心 方念華:我們都在學習不用角色去彼此對待

    5/16起,每周六晚間八點,TVBS主播方念華將擴大國際新聞時段,主持全新節目《FOCUS 360》,忙著準備新節目時,適逢母親節,方念華覺得每年此時都很難忘,因為會收到兩個兒子送給她的卡片,而這些卡片方念華至今都珍藏著。她透露去年小兒子曾在母親節卡片中以英文寫下:「I look up to you every day.」方念華說:「我覺得look up to對我來講,是一個很高的讚美與推崇,因為我從來不認為我值得任何人look up to。」一個青少年對她說了這些話,讓方念華十分感動!工作繁忙的她,平常休假日,會去游泳或做指甲,也會與朋友進行主題聚會,她說:「比如誰會插花或烹飪,就來教大家,我會幫大家準備所有食材。」
    2020/05/10 17:00
  • 上插花課確診! 50歲婦坐39例「正對面」中鏢

    從杜拜埃及旅遊返台後,確診的第39例,指揮中心原本宣布結案卻死灰復燃,第43例因為和39例一起上插花課,而且還坐在正對面因此感染,指揮中心掌握43例9位接觸者,老師目前沒有症狀,可能是教課習慣站在學生斜後方講解,而台北花市為了預防類似狀況公布3/7開始暫停所有課程,而其他花藝課也格外謹慎,不只要量體溫還要戴口罩。
    2020/03/06 20:49
  • 上插花課確診! 50歲婦坐39例「正對面」中鏢

    昨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兩例確診,其中一例第43例因為和39例一起上了插花課,而且還坐在正對面因此感染,台北花市為了預防類似狀況公布3/7開始暫停所有課程,而其他花藝課也格外謹慎,不只要量體溫還要戴口罩,但39例的花藝老師沒有被傳染,可能的原因是老師教課習慣站著講解,而且站在同學斜後方。
    2020/03/06 12:44
  • 新增2例!女上插花課染疫、男遊菲國感染

    30多歲男菲國旅遊回台發燒境外感染國內新增新冠肺炎2例確診個案,第43例是北部一名50多歲女性,為案39境外移入個案的接觸者,曾經一同在插花班上課;另外第44例是菲律賓境外移入個案,患者是北部一名30多歲男性,3月3日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在今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05 22:33
  • 快訊/新增2例! 女上插花課染疫、男遊菲國感染

    國內新增新冠肺炎2例確診個案,第43例是北部一名50多歲女性,為案39境外移入個案的接觸者,曾經一同在插花班上課;另外第44例是菲律賓境外移入個案,患者是北部一名30多歲男性,3月3日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在今天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05 20:07
  • 插花更方便! 塑膠球讓花朵不再散開亂轉

    日本方便的發明五花八門,現在還出現能把物品直立起來的小物,例如插花可以用的塑膠球,讓每一朵花都能好好固定;還有讓資料夾和紙張,直立放在桌上的袋子和夾子,造福許多人,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12/05 13:50
  • 中山堂百花爭豔 200藝術家插花展

    已舉辦35年的中華插花藝術展今年首度移師中山堂,200位花藝家帶來180組作品爭豔,展覽期間中山堂大門穿堂也設置花神樹,讓民眾可以在樹上結綵帶祈福。
    2019/03/08 16:03
  • 奶奶靈堂前驚見「飛機杯插花」 他崩潰:爺那不是花瓶啊

    傻眼了!日本一位男網友抽空回老家探訪長輩時,意外發現自己的飛機杯竟然插著鮮花,放在奶奶靈堂上供奉!
    2019/03/02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