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插喉 結果共8筆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逆襲!泰國漁夫海上張嘴 遭長刺飛魚插喉嚨險窒息

    上個月泰國一名35歲的男子在河邊捕魚時,突然一條背部長刺的魚從水中躍出,直接跳進他的嘴中,一半魚身直接插進他的喉嚨,魚則因為想逃命不斷往男子氣管猛鑽,導致他被刺傷無法呼吸,差點窒息而死。
    2022/06/11 11:02
  • 陸檢疫多人共用一棉花棒!辯稱演練 網氣炸「當大家傻子」

    近日中國大陸吉林白城的一段核酸檢測影片引發熱議,有民眾拍到防疫人員在給民眾插喉嚨時,竟多人共用一支棉花棒,砲轟「這是核酸檢測還是傳播病毒?」。現在白城市衛健委工作人員竟還辯稱,是在「演練」核酸檢測的排隊安排,並非真正採樣,網友痛批「當大家傻子」。
    2022/04/02 12:12
  • 機場採檢免受苦! 9/1起從插喉改為「吐口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9月1日起,機場武漢肺炎採檢將從咽喉拭子改為深喉唾液檢體,受檢者只要清出咽喉處唾液並吐在檢體盒中即可,民眾免受插喉痛苦,也減少醫護負擔。
    2020/08/30 11:55
  • 3歲童吃熱狗不慎跌倒!竹籤「穿喉插腦幹」3公分險奪命

    千萬不可以讓孩子在跑跳時吃東西!1日大陸浙江杭州就有一名3歲男童吃大熱狗時不慎跌倒,竹籤由口腔直直刺入大腦內,可怕場景令人不寒而慄,家人嚇得趕緊將他送醫,經核磁共振(MRI)掃瞄顯示,竹籤插穿整個腦幹,深度達3公分,情況十分危急!
    2019/05/04 09:01
  • 慟!小黑幼犬來不及長大 陳屍公墓道路「枯枝插喉」

    又驚見虐狗事件?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貼文,日前他到嘉義縣布袋鎮的一處公墓幫忙餵養流浪狗,不料卻發現公墓旁邊的道路有一隻黑色的幼犬疑似遭虐致死,而且牠的嘴巴還被插了一根木頭,畫面讓人看了難過不已。事後他提到有去報案做完筆錄,小幼犬也被帶去火化;但網友們看到這起虐狗事件,紛紛大罵虐狗者「不是人!」
    2018/07/15 22:02
  • 男童咬20公分筷子玩耍摔倒 插喉8公分險穿頸

    許多兒童會將筷子或叉子含在嘴巴裡玩耍,父母們可千萬要留意,要是不小心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18/01/17 15:55
  • 這麼神?師父指插喉嚨呼巴掌 聾啞少女聽得見了

    宗教的力量真的這麼有神力嗎?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一名男子自稱是某宗教的師父,宣稱可幫聾啞人士治療聽力,就有一名聾啞少女讓他治療。只見男子不斷用手猛插對方喉嚨,還呼了對方好幾巴掌,治療手法非常粗魯。沒想到少女子似乎真的恢復聽力,卻引發各界討論。
    2017/11/02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