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提名門檻 結果共26筆

  • 嗆進口車「課100%關稅」 川普:沒當選美國將被血洗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共和黨總統提名門檻,正式競選追逐白宮第二任期,他16日在一場造勢活動上,揚言對中國公司在墨西哥生產的進口車「課徵100%關稅」,還聲稱若今年自己沒當選總統,「美國將經歷血洗。」
    2024/03/17 10:38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減稅案燒到自己 英相特拉斯上任45天閃辭

    一度被看好是新任鐵娘子的英國首相特拉斯,卻因為自己提出的大規模減稅案,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英國首相,從上任到請辭,只有短短45天。對於英國首相換來換去,許多民眾對政府失去信心,反對黨則疾呼重新大選。為了縮短過渡時間,保守黨將在一個禮拜內,選出新任黨魁,提名時間將在下禮拜一(24日)截止,如果屆時只有1人超過100人提名門檻,就會直接當選。
    2022/10/21 21:45
  • 快訊/對決川普再進一步 拜登獲足夠提名票數

    最新消息,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5日正式拿下成為總統提名人所需要的1991票門檻。他的最大對手桑德斯,4月正式宣布退選,等同讓拜登成為最有希望代表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如今正式跨過提名門檻,讓拜登跟川普一對一對決的態勢更加明朗。
    2020/06/06 11:19
  • 如探囊取物!拜登3州全贏 平均得票率破5成

    美國周二又有初選登場,各個投票所也進行防疫措施,隨時清潔消毒;只是大部分的選務人員和民眾,仍然沒有戴口罩。拜登的氣勢從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一直延續至今,17號狂勝亞利桑納、佛羅里達和伊利諾州三州,尤其佛州是擁有219張選舉人票的大票倉,拜登也吃下了定心丸。拜登目前選舉人票數累積到1147張,領先桑德斯的861;拜登也向桑德斯的支持者喊話,希望爭取認同。共和黨這次初選過後,川普拿下超過1300張選舉人票,跨過了總統提名門檻,確定代表共和黨爭取連任。
    2020/03/18 19:55
  • FOCUS/好耳熟!CNN記者挖出 川普妻演說涉抄襲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川普得到1725票,遠遠超越1237張的提名門檻,川普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焦點卻轉移到他的妻子身上,共和黨代表大會上,川普名模妻子梅蘭妮在第一天打頭陣為丈夫演說,CNN記者發現,內容疑似抄襲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演說。比對梅蘭妮演說與蜜雪兒當年講稿,內容幾乎是一字不差,翻譯成中文則是:在相同的價值觀下長大,你必須為人生想成就的事努力,為自己的說話負責,說的出做的到,你必須尊重別人。演講內容涉嫌對手陣營稿子,立刻佔領媒體版面,媒體網友極盡嘲諷,讓川普黨代表大會立刻失焦。
    2016/07/20 21:03
  • 共和黨大會第2天 川普正式獲得提名

    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第2天,川普正式跨過1237張票的提名門檻,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雖然場內一陣歡欣鼓舞,不過場外的川普支持者和反對川普的抗議民眾,卻差一點爆發衝突,來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在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16/07/20 08:58
  • FOCUS/川普宣布副手搭檔 印第安納州長潘斯

    接下來兩個禮拜將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重要的前哨戰,18日開始是為期四天的共和黨黨大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25到28日則是民主黨黨大會,將在賓州的費城舉行,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從初選階段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確定跨過提名門檻,卻不被共和黨當權派接受,現在要利用這個機會展現黨團結氣勢,也因此選定共和黨人中意的副手人選,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而現在克里夫蘭也高度戒備,除了怕人潮眾多的黨大會現場成為恐攻目標,也怕允許公開持槍的俄亥俄州再度發生槍擊事件。
    2016/07/18 20:23
  • 跨過提名門檻! 希拉蕊自行宣布獲提名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確定獲得足夠的黨代表票,篤定成為美國第一位主要政黨的女性總統候選人,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向她道賀,但有媒體觀察到希拉蕊最近的打扮越來越流行,甚至還穿了一件台幣40萬的名牌外套,跟她的競選理念互相違背。
    2016/06/08 17:24
  • FOCUS/美總統大選! 首位女候選人誕生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締造了歷史里程碑,根據美國媒體估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黨代表人票確定達民主黨提名門檻,其實美國時間6月7日就是初選最後一個「超級星期二」,包括加州紐澤西等關鍵州,希拉蕊原本預定在超級星期二後宣告勝選,沒想到美國媒體搶先預測,宣告美國出現兩百多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而早已出線的共和黨準提名人地產大亨川普,則因為種族歧視言論再掀風波。
    2016/06/07 20:22
  • 希拉蕊跨越提名門檻 遭特勤爆料「脾氣暴躁」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美屬波多黎各初選贏得勝利後,累積的票數來到2384張,跨過提名門檻,可望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民主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白宮前特勤人員出書爆料,希拉蕊當第一夫人時脾氣非常暴躁,還曾經把柯林頓打到「貓熊眼」。
    2016/06/07 19:50
  • FOCUS/上!總統黨內提名票數 川普多1票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已經確定跨過提名門檻的1237票,正式成為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消息一出,人正在日本參加G7高峰會的歐巴馬,轉達了與會各國領袖的看法,他們對結果感到驚訝,也被川普以往的言論給驚嚇到了,共和黨的初選結果已經底定,但民主黨的希拉蕊卻因為電郵門事件,國會調查報告對她不利,近日的民調和聲勢受創,加上對手桑德斯仍不放棄競選,甚至還下戰帖要和川普進行辯論,也讓桑德斯搶走了不少希拉蕊的版面。
    2016/05/27 20:30
  • 川普突破提名門檻 贏初選讚選民有眼光

    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已經跨越黨代表提名票數門檻,獲得提名機率大增,但無論去哪造勢幾乎都會有抗議人潮,而最近有人則是發現討厭川普的人很多,但有隻蒼蠅卻特別愛川普。
    2016/05/27 17:53
  • 川普黨代表票達門檻 離被提名更進一步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打了快4個月的選戰,今天終於確定突破提名門檻,贏得1238張黨代表票;川普只要等7月全國黨代表大會時,共和黨將他提名為候選人,角逐白宮大位。
    2016/05/27 14:30
  • FOCUS/川普新墨西哥州造勢 上千民眾抗議失控

    美國總統選戰共和黨準提名人川普,24日來到新墨西哥州造勢,上千名反川普的民眾在場外示威,最後場面失控演變成暴力衝突,川普在場內演講也數度遭到抗議民眾打斷,美國的新墨西哥州與墨西哥接壤,因此拉丁裔的居民居多,川普批評拉丁裔移民的言論引爆當地居民怒火,而這也是川普參選以來遭遇最激烈的反彈聲浪。儘管如此,川普依舊贏得華盛頓州的初選,離提名門檻只差8張票;另外,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也拿下了華盛頓州初選,目前她除了要對付川普,也積極爭取桑德斯支持者的選票。
    2016/05/25 20:29
  • FOCUS/關鍵搖擺州!差距極小 俄亥俄州川普贏希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唯一參選人川普繼續挺進再拿下2州選票,民主黨希拉蕊拿下2235張,距離2383張的提名門檻只剩下148張,但對手桑德斯仍持續奮戰拿下西維吉尼亞州,但情勢應該就是希拉蕊對決川普,全美民調CNN上週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13個百分點,現在NBC最新網路民調希拉蕊只保有5%的優勢,其中有3個關鍵搖擺州,佛州希拉蕊民調為43%川普以42%緊追在後,賓州希拉蕊43%川普也只落後一個百分點,都在誤差範圍內,俄亥俄州希拉蕊民調39%,川普則是43%,川普略贏希拉蕊4個百分點。對比4年前2012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歐巴馬對上共和黨羅姆尼,藍色區塊是歐巴馬勝選州,歐巴馬總得票率51%,對上羅姆尼48%,俄亥俄州也是其中關鍵州,當時歐巴馬得票率50%,羅姆尼48%,2人票數僅僅相差10萬多票,2017到底誰將入主白宮,現在才要開始決勝負。
    2016/05/11 20:06
  • FOCUS/席捲五州選舉人票 川普逼近提名門檻

    美國總統初選川普又再度大勝,距離提名門檻只差臨門一腳,最新談話發表外交政策演說,拉高格局和全國人民對話,強調會把美國的利益和安全擺在第一位。
    2016/04/28 20:22
  • 美選關鍵時刻 克魯茲、凱西克聯手打川普

    美國東北地區五個州,將在星期二舉行總統大選初選,目前共和黨內三位參選人,川普拿下844張選舉人票,距離提名門檻只差臨門一腳,落後的克魯茲和凱西克決定聯手作戰,全力阻擋川普獲得提名,對此川普反諷這只是顯示對手有多弱。
    2016/04/26 17:31
  • FOCUS/沒辜負主場優勢 川普橫掃紐約95張票

    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州的初選結果今天出爐,共和黨紐約出生和起家的地產大亨川普獲得了6成選票的壓倒性勝利,選前紐約2份報媒就公開支持,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為他背書,川普在紐約獲得95張選舉人票超前2位對手許多,達到提名門檻只剩390張票了;民主黨的希拉蕊克林頓也獲得近58%的票數,領先桑德斯的42%,2位參選人都與紐約有很深的淵源,選前2人都上了紐約嘻哈音樂電台接受訪問要搶年輕人的選票,下次的初選將在4月26日舉行,共有5州同時投票,結果若無意外川普對上希拉蕊的情勢應該就能底定。
    2016/04/20 20:37
  • FOCUS/鏖戰5州追選票 美總統提名又一關

    美國總統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3回合登場,今天的看點是:有2個贏者全拿州是爭取黨提名累積票數的超級大補丸,希拉蕊和川普當然都沒有放過,關鍵的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密蘇里、北卡5州初選,佛州有99張票而且贏者全拿極為重要,川普在這5州當中拿下佛州、北卡和伊利諾,看點在佛羅里達,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家鄉卻輸給川普立刻宣布退選,另一個贏者全拿州:俄亥俄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66票川普沒份,川普目前黨代表票只累積到640張,距離提名門檻是1237張仍有大段距離;再來看民主黨,一樣是在相同的這5州進行初選,希拉蕊已篤定拿下俄亥俄、佛州、北卡、伊利諾4州,黨代表票一口氣累積至1568張大幅領先桑德斯797張票,若後續沒有意外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
    2016/03/16 20:52
  • 超級星期二希拉蕊領先 共和黨醞釀反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戰況白熱化,民主黨、共和黨參選人希拉蕊和川普成為大贏家,儘管兩人都未過提名門檻,無法提前結束比賽,但也都各自拉開與同黨競爭者的差距,成為更難被打敗的領先者。
    2016/03/02 22:04
  • 問鼎白宮寫歷史 歐巴馬勝利一刻

    民主黨總統初選,希拉蕊和歐巴馬兩強,經過幾個月的纏鬥,結果今天終於出爐,儘管希拉蕊還沒有鬆口要退選爭,歐巴馬已經跨越提名門檻,成為美國第一位問鼎白宮的「非洲裔」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難掩落寞,今天陣營釋出消息,不排除接受擔任歐巴馬的副手。
    2008/06/04 18:42
  • 代表人票數過半 歐巴馬篤定勝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態勢底定,歐巴馬的代表人票,顯然已經突破提名門檻,原本歐巴馬打算自行宣布勝利,不過為了顧及希拉蕊的面子,他以黨內團結為由,暫緩宣布,現在連股神巴菲特都壓寶,歐巴馬將贏得民主提名;事實上,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歐巴馬以54%,大幅領先希拉蕊的40%。
    2008/05/2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